>>>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法轮功修炼严禁性乱 中共

【章天亮】二十次准确预测

任长霞丈夫暴亡 “模范公

(附下载地址)“学习强国

神七造假 中共专家承认“

中共给神韵开出惊人价码:

冲破中国电视网络封锁的P2

联合国紧急通过决议 中共

传《二奸二假》遭传讯 南

感悟神韵:两小时中展现的

【特稿】法轮功是中国政局

中国甘肃大暴动 中共疯了

我感到佛就要来临(图)

2012年前中国六个龙年大事

大纪元十周年庆典 媒体倒

【特稿】认识法轮功真相是

美太空专家揭神七疑点 拆

成功!李娜彻底击碎中共谎

章天亮:也谈郭文贵爆料的

大陆人观看09年神韵DVD有

温家宝:就是武力解决也要

央视护卡扎菲 逼急利比亚

央视春晚是杀人不见血的刀

乌坎综合:中共垮台的时间

神秘的“龙”,是虚幻还是

请不要错过2009年除夕夜之

破网软件风靡中国 警察公

抗议不如起义!山东东明组

大势已去中共哪里是逃路!

你的婚姻和解体共产党有关

听说这事后,不信神的人也

中国爆发禽流感 中共隐瞒

女杨佳杀淫官网上猛发酵

2012新年伊始 新浪微博惊

700张高考作文试卷得零0分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其他热点>列表

世卫更改疫情时间表 中共“主动及时报告”谎言被揭穿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07-05 作者:田云 点击:

 
【宇明网】

7月4日,多家国际媒体报导,世界卫生组织低调更改了其应对疫情工作时间表的一个条目内容,推翻了中共当局及谭德塞之前声称的中方主动向世卫报告疫情的说法。

世卫更动重要资讯

这份文件于6月29日在WHO官网发表,6月30日更新,首项写道:“2019年12月31日,世卫组织驻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处从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网站上看到了一则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武汉市‘病毒性肺炎’病例的媒体声明”,“世卫组织驻华代表处随后向世卫组织西太平洋区域办事处的国际卫生条例协调中心通报并翻译了所看到的关于这些病例的媒体声明。”

然而,在世卫4月27日发布的初版疫情时间表里,“2019年12月31日”条目下是这样写的:“中国武汉市卫健委报告了湖北省武汉市的一组肺炎病例。最终确认了一种新型冠状病毒(中共病毒)。”这一内容被大陆媒体普遍引用,成为中方防疫“公开透明”的证据之一。

此前,世卫总干事谭德塞在4月20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称,第一份报告来自中国,但他未指明该报告是否由中共当局发出。

6月7日,中共发布了抗疫白皮书,声称“中国第一时间报告疫情,迅速采取行动……及时主动向世界卫生组织以及美国等国家通报疫情信息”。

6月15日,美国众议院调查小组发表了《关于COVID-19全球大流行病起源包括中共与世卫组织角色问题的少数党中期报告》,牵头撰写报告的众议员麦考尔(Michael McCaul)在声明中说:“几个月来的调查清晰地显现,中国共产党对新冠(中共)病毒、特别是在疫情爆发初期时的掩盖,在让原本可能是一场地方流行病转变为一场全球大流行病的过程中起了重大作用。”

该报告提出三点建议:撤换世界卫生组织领导人,针对中共在大流行爆发初期隐匿信息的行为展开国际调查,改革《国际卫生条例》。

在世卫更改重要信息后,麦考尔议员为美国之音提供了一份声明,他写道:“我很高兴看到世卫组织和中国共产党都阅读了我的这份有关大流行病起源的中期报告,并终于向世界承认——中国共产党从未向世卫组织报告其境内爆发病毒,违反了世卫组织规定。”

麦考尔还说:“现在的问题是,中国共产党是否会继续虚假信息宣传活动,继续声称他们曾警告世界,抑或他们愿意坦白面对,并开始与世界卫生界合作,彻底查清这场致命的大流行病的真相”。

国际压力奏效,世卫进一步与中共切割

疫情爆发后,川普(特朗普)总统和美国政要多次批评世卫配合中共隐瞒疫情。美国先是暂停注资,对其发出最后通牒,之后因世卫拒绝改革而毅然退群。国际方面,一百多个国家要求对病毒起源和世卫在疫情期间的表现进行独立调查。

在强大的压力下,世卫逐渐转变了一味赞扬和迎合中共的态度。在5月18日的世卫大会上,谭德塞同意尽快启动一个有关全球武汉(中共)肺炎反应的独立评估。6月15日,在视讯记者会上,世卫专家称北京新增病例超过100个为“重大新闻”、“重大事件”。6月30日,世卫推翻了“中国主动报告”的说法,引起关注。

世界须合力灭共

随着“中国主动及时报告”的谎言被揭穿,中共防疫的谎言壁垒将迅速坍塌,更多真相呼之欲出。事实表明,中共党媒、外交发言人、驻外大使、防疫白皮书的说辞,以及官方公布的病例及死亡数据统统不可信。

半年多来,中共当局隐瞒疫情,打压“吹哨人”和公民记者,向外“甩锅”,并且信誓旦旦地把谎言包装成真理,甚至出版成书。当它的谎言被揭穿时,中共倒打一耙,对讲出真相者进行谩骂和报复、迫害。流氓自己披上了道德的外衣,横行霸道。

世界卫生组织的职责是拯救生命,可是它却被中共利用,导致上千万人染疫,罪责深重。除此以外,中共还渗透及操控了多少国际机构?世界为此承受了多少损失,还将面临哪些危害?

国际社会应当联手行动,向中共追责、索赔,最终合力解体中共。因为中共的谎言、暴力和人权侵害早已渗透于它的内政和外交当中,贻害全球。

中共这个人权恶棍和骗子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个危险的笑话。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世卫更改疫情时间表 中共“主动及时报告”谎言被揭穿

田云:美国会通过香港自治法 中共为何慌张

赤裸裸地展现党治和人治 《港区国安法》开启秘密警察模式

中共病毒诡异突变 患者细胞长出“触手”加快感染速

田云:人大通过港版国安法 四个罪名太荒唐

高天韵:美连出重拳打击中共 推动抗共大潮

专访王维洛:三峡工程无法防洪 准备逃生包

“港版国安法”遭遇强大阻力 G7外长发联合声明

为何只公布三文鱼的案板?北京新一轮疫情病毒源头的五大疑问

北京疫情或2周后大爆发 医生:医院下死命令 哪都不能去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