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中共绝密司法文件曝光 律师:这是中共群体

吕加平披露江泽民二奸二假最新证据

黄海惊魂!江暗杀胡锦涛再被破局(图)

百名高官迫害法轮功遭报实录(1)国级官员

难怪大连市政府官员私下都骂薄熙来叫...

吕加平:胡锦涛摊牌 江泽民大势已去

黄菊惨死有因由 一段不得不提的往事

党的需要!罗京癌症被改淫乱致死

毛泽东为何不敢踏进故宫半步

2008年十大中国禁闻

乔石李瑞环话中有音 江泽民惊魂

一位中共空军高级将领的内部讲话

曹长青:习近平“博士”帽不翼而飞

中越战争30年 还原历史真相(图)

两份秘密文件被曝光 中共终将葬送自己

一幅本不应该公开的照片:雷锋原来是个“蜡

宋祖英老公首公开亮相 宣布老江完了

完全是虚构的!邓小平捅破红军这个神话

高级特工揭露中共黑幕

广州电视台播出六四及法轮功画面 当局恐慌

杨佳没有杀警!我留下这些网照(多图)

【禁闻】美政要:中共强摘器官 610专门造谣

欺骗了四代中国人的谎言:“地雷战”真相

任百鸣:成龙背后是中共一个大阴谋

告你一个真实的毛泽东:奢华糜烂

追查国际:与王立军合作的移植医生承认摘取

政治局常委会朱镕基一番话让江泽民暴跳如雷

惊天内幕!杨佳案 杀警命令来自高层

鲜为人知:中共原副总理 汉奸陈永贵的发迹

恐惧南京爆炸案真相曝光 中共施假图片混淆

内部泄漏:中共政府是如何控制网络的

【禁闻】南京大爆炸 炸出另一个真相

超出外界想象!揭秘鲜为人知的中共网络监控

中共送出的这消息 罗京作鬼也不甘(图)

李鹏惊爆江泽民是六四决策者与领导者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秘闻内幕>列表

宋祖德发声:胡鑫宇失踪当日器官被摘 买方出资几亿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23-02-0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注:使用自由门+其他翻墙软件可能无法观看转载的推特内容,请使用无界+其他翻墙软件观看(如果你并非敏感人士或者单独使用自由门A通道或无界翻墙就很流畅的话,那就直接翻墙观看)
翻墙参考:无界搭配其他翻墙软件 弥补自由门F通道不足

(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近日江西省上饶市铅山县致远中学高一学生胡鑫宇失踪话题一直占据热搜。2月1日,网传大陆知名娱乐界评论人宋祖德发声,称胡鑫宇失踪当天就被杀害,其器官直送上海移植,受体方出资几个亿。

2月1日推特帐户“Gancheng Wang”发布视频说,“宋祖德继续发声:胡鑫宇失踪当天就被杀害,器官送到上海移植,受体方出资几个亿。江西官方正在按老套路编文件,然后逼迫胡父母接受自杀结论并火化。这样草菅人命如果不能制止,他们会更肆无忌惮,此后没有一个百姓的孩子是安全的。”

视频中疑似宋祖德表示,自己了解到,“小胡的零件在10月14号当天晚上,他们就开车,开了一辆很好的车,直接送到了上海”,直接送到医院手术台上,而且“买零件的人出的价格非常高,几个亿呢!”

宋祖德表示,这帮人从一个小胡身上就赚几个亿,“如果一个小胡他们得逞了,将来还会有很多很多这样的事发生,他们会肆无忌惮,胆子会越来越大!”宋祖德称,这次不管多难,大家要一直努力,不能让坏人得逞,所以今天、明天都很关键。

视频中有另外一个男子表示,尸检报告和录音笔解析结果都出来了,他们现在“在争分夺秒抢时间,加班加点干这个活”。宋祖德表示,这些报告出来,然后他们“背着家属签字认可,认可完然后就火化,他们就想这样干”。

宋祖德最后说,“如果他们这样干成功的话,那以后会有多少个孩子会成为小胡呢!”


2022年10月14日,江西上饶铅山县致远中学15岁的高一学生胡鑫宇,在从宿舍到教学楼仅不到100米的距离的路上离奇失踪了。失踪后其家人从未停止寻找,当地还出动了救援队,警方还动用了搜救犬搜寻,甚至上千人上山搜救,但一个多月仍无音讯。

2022年10月14日,江西上饶铅山县致远中学15岁的高一学生胡鑫宇,在从宿舍到教学楼仅不到100米的距离的路上离奇失踪了。失踪后其家人从未停止寻找,当地还出动了救援队,警方还动用了搜救犬搜寻,甚至上千人上山搜救,但一个多月仍无音讯。

胡鑫宇失踪106天后终于被在学校附近发现其遗体。警方29日通报称,1月28日在河口镇金鸡山区域树林中发现一具缢吊尸体,经DNA检验确定死者系胡某宇。现场勘查过程中发现一支录音笔,已送专业机构鉴定。

胡鑫宇母亲李女士1月30日上午告诉红星新闻记者,29日早晨家人电话告诉她,在一个储粮仓库里找到的鑫宇,用鞋带“上吊”着,家人去现场看了遗体。李女士称,她看到孩子时,遗体已经腐坏,几乎是“骸骨”,头颅形状勉强能看出是鑫宇。身上只穿着一件外套,看起来前后是反着穿的。

目前,胡鑫宇遗体发现地已被警方围堵,截止本文发表为止,暂时尚未见到中国官方发布胡鑫宇尸检报告和录音笔检测报告。

环球网1日最新消息,胡某宇事件新闻发布会将于2月2日上午10时在江西铅山县召开,江西省、市、县公安机关联合工作专班及市县相关部门将在会上发布胡某宇事件最新调查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央视新闻明天将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现场直播。

公开资料显示,宋祖德1968年出生于江苏省泰州市靖江市,上海交大工学学士,上海医大医学硕士,中国海洋大学农学博士,美国科技大学法学博士,中国大陆著名的娱乐界评论家,曾有段时间评论时事政治,弟弟是作家刘信达。宋祖德在大陆互联网利用网络言论自由与诽谤造谣之间的界限模糊,长期频繁地披露娱乐界的秘密丑闻。有人认为他敢于直言真相,称其为娱乐界纪委书记。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宋祖德发声:胡鑫宇失踪当日器官被摘 买方出资几亿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7)

从民政局发布的火化炉和殡葬从业人员数量推理新冠死亡人数

李正宽:三年疫情死四亿人 为何很多人未察觉?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 中共心惊只提"因

邢仁涛:公安局数据库泄露反证已死四亿人疫情

中共为何急转弯开放二胎三胎 法轮功创始人揭秘真实原因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5)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4)

【综合】疫情大爆发 中共党员 亲共红人密集死亡(3)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