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中国过渡政府告中国军人书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8-10-2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解体中共中建立伟大的功勋

中国军人,本应是守护民族利益的坚盾,本应是卫护民族尊严的长剑,本应是中华民族中最为英俊秀丽、刚毅果决、勇敢豪迈、侠骨柔肠的群体。然而,在中共暴政的阴森铁幕之下,中国军人却被动地成了中共暴虐统治中国人民的工具,成了中共的家奴军、党卫军。军人的尊严被侮辱,军人的荣誉被贬低,军人的荣光被沾上了血腥。

作为中共党卫军的中国军人,毫无尊严可言。中共几乎剥夺了军人所有的自由,包括基本的信仰权;退伍军人的生活得不到保障;退伍军人基本的维权,却被中共定为不安定因素。

作为中共党卫军的中国军人,所受耻辱古今罕见。军人的天职是保家卫国,而中国的军人,在中共的统治下却犯下了屠杀学生、迫害手无寸铁的百姓的罪恶;中国军人曾浴血奋战保卫的国土,却让中共拱手相送,中共甚至出卖国土还美其名“搁置主权共同开发”,甚至承认了历届中国政府都不曾承认的割让土地的不平等条约。对于军人来说,不能保家卫国,反而助纣为虐,再大的耻辱也莫过如此。

在1989年,欧洲共产主义国家解体之时,欧洲的军人顺应天象,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帮助民众顺利的解体了共产党,瓦解了共产独裁政权;而在中国,虽有很多军人经百姓劝阻,未参加镇压,但最终还是军人帮助中共用暴力稳定了政权。因此,中国军人的耻辱只能是在解体中共的过程中洗刷;因此,在这社会大变革时期,在中共即将解体之际,你们必须审时度势,做出正确的历史选择,洗刷中国军人曾蒙受的耻辱,重铸军人的荣光。在这关键的时期,你们断然的对中共暴政的否定,将会使中国人民摆脱多年的专制统治,迎来期盼已久的自由。你们将成为真正保家卫国的国防军,而不再是中共恶党的党卫军。

在中共纪念它建军八十一周年之际,我们号召军中兄弟到退军平台(army.futurechinaforum.org)宣誓“退出党卫军入编国防军”;同时呼吁广大军人家属和中国民众,以各种便利智慧的方式,帮助自己在军中的亲人朋友认清中共的邪恶,让“退出中共不做党卫军”成为军营的最强音。

广大中国军人们,拿出你们军人的果决和勇敢吧,择机发动军人起义,解体中共,在解体中共中建立你们伟大的功勋。你们的英勇作为,将成为中国历史上的美谈,并为中国人民所敬仰。然而,如果你们无所作为,那么今天的你们,就是明天上访维权的退伍军人,就是今天你们护卫的中共政权的敌人。

最后,中国过渡政府要求:军人,还有所有中共暴力机构的人员,包括警察、武警等,你们可以不动,但是绝不能反向蠢动,逆天而行。此刻你们只要不助纣为虐,就是在建功立业。

中国过渡政府
2008年8月1日
www.ChinaInterimGov.org
Mail: PresidentOffice@ChinaInterimGov.org

新闻发布会时间:每周一晚10:00-11:00(北京时间);每周一早10:00- 11:00(美东时间);召开方式:加Skype ID:china.government为好友,即时可接收到房间号码,点击号码即可参加发布会。

参加反对中共卖国行径的签字活动:
http://signature.futurechinaforum.org/donghai.php。

中国过渡政府履行着解体中共的艰巨使命,急需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持。在此历史转折关头的艰难时刻,请联系总统办公室,以共襄盛举。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