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19-03-18 作者: 唐恩 点击:

 
【宇明网】

二零一九年三月十四日,欧洲议会压倒性通过决议,敦促欧盟层级与二十八个成员国,都各自制定类似美国的《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The Global Magnitsky Human Rights Accountability Act)的制裁机制,以期制裁迫害人权的外国政权政客。

欧洲议会人权小组委员会副主席蒲睿达(Cristian Dan Preda)指出,议会该项提案,目的是敦促欧洲各国,以具体立法精准制裁人权恶棍与贪腐政客,施予冻结其资产、禁止入境等制裁,同时盼成员国彼此交换制裁的黑名单,包括国际刑事追诉严重侵害人权行为,只要一国发布制裁名单,其它会员国可同时拒发被制裁者入境签证,欧盟层级法案结合各国立法,形成欧洲共识。

《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针对迫害人权严重的特定国家政府官员施予制裁,限制入境、冻结财产,并禁止官员在立法当地国进行财产交易。在全球范围内,马格尼茨基法案正成为国际社会对于那些与独裁政府有关、在本国参与严重人权侵犯和腐败行为的官员进行反击的工具与利器。

二零一六年,美国率先通过《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其后加拿大、英国、波罗的海三国等六个以上国家,也接续完成相关立法,目前法国、澳洲等国也在推动中。欧洲议会压倒性通过决议,相当程度代表了议员本身所属国家的态度,势必督促欧洲各国与其它区域国家完成立法程序。

人权是普世价值,如果全球主流国家都通过类似法案,“全球连手”会让迫害人权与贪腐之人无处躲逃,对国际人权提升将有极大帮助。当前的中国是迫害人权的重灾区,《人权问责法》适用于迫害法轮功团体的中共人权恶棍。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自由世界国际组织(OFWI)”举办新闻发布会,呼吁加拿大政府采取行动制止中共践踏人权,制裁人权恶棍。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呼吁根据《马格尼茨基法案》,制裁十四名参与侵犯人权、折磨和杀害法轮功学员的现任和前任中共官员,包括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加拿大不应该成为这些人权恶棍的避风港。

《马格尼茨基法案》(Magnitsky Bill),又名《为腐败外国官员的受害者伸张正义法案》,系针对确认的人权侵犯者,制裁其财富和自由。加拿大国会议员彼得·肯特(Peter Kent)表示,中共侵犯人权的情况正在恶化,应该利用《马格尼茨基法案》来遏制这一趋势,“该法案已经被证明是有效制裁那些参与侵犯人权者的工具”。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日,澳洲工党议员丹比(Michael Danby)也向众议会提交《2018年国际人权与腐败(马格尼茨基制裁)法案》(The International Human Rights and Corruption (Magnitsky Sanctions) Bill 2018)。该法案向侵犯人权者发出一个强有力的信息:他们的罪行将面临国际审查。马格尼茨基法案若在澳洲通过,侵犯人权者将被禁止进入澳洲、他们的资产将被冻结,子女被禁至澳洲读书。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以洗脑、酷刑、虐杀等手段,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真、善、忍。在江氏命令“六一零办公室”系统性的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与“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无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与监狱中,长期遭受惨绝人寰的酷刑折磨与精神摧残。大规模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被称为“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

可以预期的是,《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在美国、加拿大、欧洲与澳洲相继完成立法与生效,将震慑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之徒,使那些违反国际人权法律者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协同迫害者,将身陷这种不光彩且难堪的处境,到处碰壁。无论是拟定政策的首恶之徒,或执行命令的从犯帮凶,最后必将在良知的谴责、法律的审判与严惩中偿还其罪恶。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