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孙文广教授被推下2米山崖再暴打 断三肋骨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4-0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08年6月24日,孙文广所居住的山东大学教工宿舍楼道被油漆喷上“卖国”、“强奸犯孙文广”、“流氓孙文广”、“孙流氓”等侮辱字眼。图为孙文广25日在侮辱字眼前所摄。(大纪元)

(大纪元记者王梅玲采访报导)4 月4日,光天化日下,街上有很多人往来,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当日上午被公安跟踪,在烈士林园门口遭人拳打脚踢,打断三根肋骨,目前住院不能翻身,以一种姿势躺在病床上,36小时不能睡觉,痛苦不堪。孙文广目前仍在济南市齐鲁医院重病监护房救治中。
  
当天是清明节,山东大学退休教授孙文广先生前往济南英雄山悼念前总理、总书记赵紫阳先生,下山途中,遭到五名不明身份的暴徒袭击,现在济南市齐鲁医院重病监护房救治。呼吁社会各界关注,救助,并谴责对大学教授的这种惨无人道的暴力行为!
  
上午九点,孙文广先生按照计划前往英雄山悼念支持民主改革,反对镇压学生的已故总理、总书记赵紫阳先生,先是被学校保卫处阻拦,孙教授坚持前往英雄山,后被警方跟踪,九辆警车尾随。
  
上午十点钟左右,孙教授下山,突然被拥上来的五名不名身份的彪形大汉驾住,从两米高的山崖下径直摔下,然后五个暴徒,对孙教授拳打脚踢,十余分钟。
  
后孙教授被送往济南齐鲁医院救治,经初步的诊断,肋骨被摔断三根,脊髓振荡,头部不能转动,但是孙先生神志清醒,暂无生命危险。
  
4月5日晚上,住在医院的75岁孙文广告诉记者说:“我被打伤了,现在躺在医院里,不能动。我去烈士林园的时候,公安跟踪,被几个人暴打。”
  
接着,他很缓慢地说出痛苦处,他说:“三根肋骨被打伤,有36小时没睡觉,只能用一种姿势躺着。”
  
4月4日上午9点多,孙文广从山东大学出来,公安人员就跟踪他。孙文广表示,打人的不讲一句话,所以不知道他们这五、六个人的背景。对暴打他的人,一个也不认识,他们非常壮,大概30几岁左右。
  
孙文广告诉记者说:“后来少数的几位路人看到,问道,为什么打这个老头子?看到的人就赶快报警,来了派出所的所长。打我的人,他们就跑掉了。”
  
暴打他的人,手段凶狠,当时他们到英雄山下面,当孙文广上山了,他们就在门口围上来五、六个人,把他从2米多高的山崖上摔下去,摔到下面,拳打脚踢,踢的非常痛,持续打10多分钟。清明节假日,英雄山扫墓的人看到孙文广被暴徒袭击报警,20多分钟后救护车将他送到济南市齐鲁医院。
  
孙先生今年七十五岁高龄,为自由民主付出了一生的精力和心血,先后坐牢长达七年,为弱势群体,宗教信仰人士的人权呼吁,特别是在中共的高压下,孙文广公开为受迫的法轮功学员呼吁,他的朋友济南市教育学院张兴武教授,因信仰法轮功遭到非法关押,孙文广呼吁信仰自由,要求司法公正,因此屡次被抄家,传唤。
  
这一次,孙先生竟然在警方严密注视之下,遭到暴徒袭击。呼吁全社会对这种野蛮的暴力行为进行谴责。并且对孙教授实施有效的救助。
  
孙教授因和学校住房纠纷被连续扣除四个月的退休金,其女儿又面临研究生升学。生活陷入困难,此番遭遇,无疑雪上加霜。呼吁社会各界的救助!(http://www.dajiyuan.com)


大纪元图片


大纪元图片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