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从纳粹戴姆扬尤克的下场看中共死党的结局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4-30 作者:李群 点击:

 
【宇明网】

最近,中外媒体报道了原德国纳粹分子约翰·戴姆扬尤克(John Demjanjuk)本月14日被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官员从在俄亥俄州的居所带走的消息,引起大陆网民的强烈反响。有网友表示:善恶有报,只是迟早的问题。

今年89岁的戴姆扬尤克于1943年在波兰臭名昭著的纳粹死亡集中营特里布林卡担任警卫,参与谋杀了至少2.9万名犹太人。他的工作是将被纳粹抓来的犹太人男女老幼推进毒气室。1952年他隐瞒自己真实身份,以难民身份移民美国。当他参与纳粹大屠杀的经历曝光后,1986年被引渡到以色列接受审判,并以战争罪和反人类罪被判死刑。但1993年以色列最高法院以其真实身份不能确定为由,推翻了对他的定罪和死刑判决,他又回到美国。2002年美国法庭以其参与纳粹屠杀的罪名剥夺他的美国国籍,此后他一直面临被驱逐出境。

今年3月,德国慕尼黑地方法院对戴姆扬尤克发出逮捕令,并要求美国将其引渡到德国受审。尽管日前戴姆扬尤克因为健康原因被美国第六联邦巡回法庭判决暂缓引渡和暂时被移民与海关执法局释放回到家中,但是该局表示将对他严密监控。美国司法部发言人表示,不会放弃对他的司法处理。而德国专门追查纳粹分子的机构西蒙-威森瑟尔中心(Simon Wiesenthal Center)创建人马文·希尔(Marvin Hier)表示:“我们坚信,约翰·戴姆扬尤克一定会被引渡回国,并为他在二战期间犯下的令人发指的罪行受到正义的审判。”二战期间,纳粹德国的种族灭绝政策造成600万犹太人丧生。二战结束后,参与推行纳粹政策的首恶或者畏罪自杀,或者被国际法庭判处死刑。

透过戴姆扬尤克等纳粹分子的下场,我们看到了中共死党的结局。中共邪党窃国前所造成的社会动荡和窃国后所发动的历次社会运动,直接和间接地造成了中国8000万民众的死亡。八九年六四事件中它下令直接用机枪和坦克对付在天安门广场静坐示威的学生。更为惨绝人寰的是,自1999年迄今,中共邪党悍然发动了对以真、善、忍为准则的修炼法轮功的善良群众的迫害,造成了数十万各个社会阶层的法轮功学员被劳教判刑,无数家庭被拆散,至少3250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虐杀,被中共活体摘除器官牟利的法轮功学员人数至今不得而知。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时间之长,手段之卑鄙无耻和惨烈,都是亘古未有的。中共邪党堪称当代的纳粹恐怖组织,它及其死党所犯下的罪行,比之纳粹有过之而无不及。

如今,中共邪党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几个邪恶魁首,如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李长春等,已经被美、加、澳等国的法轮功学员以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告上法庭。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共产邪党内的“新纳粹分子”,正在重蹈二战期间纳粹分子的覆辙。我们坚信,无论他们逃到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人们一定会把他们送上正义的审判台。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