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从巴东官员称邓玉娇声援者是“法轮功”谈起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6-02 作者:晨语 点击:

 
【宇明网】

2009年5月10日晚,中国湖北巴东县野三关镇雄风宾馆梦幻城发生的一起看似寻常的案件,却演变成一场席卷全国的事件,引发了全民的正义浪潮。

从案件的本身来看,事实再简单不过,一个KTV女服务员邓玉娇出于正当防卫,杀死了一个中共淫官。然而邓玉娇反被当地公安局以“涉嫌杀人罪”拘捕,又被绑在医院近两周。警方涉嫌销毁证据、伪造证据指控邓女故意杀人。众网友、民众为之震怒,形成了全国性的声讨浪潮和全国规模的行动,本来名不经传的巴东野三关瞬间聚集了来自各地的民众、声援团、媒体记者。

然而中共出于对正义呼声与真相曝光的恐惧,巴东野三关镇已经全城戒严,当地政府首次切断巴东航线,甚至采取了关闭商店旅店、关闭电视广播和切断互联网的措施。大陆各媒体记者接命令要求立即撤回,也有前去采访的媒体记者、维权人士遭暴力殴打与驱赶。

而且,当局在当地民众中散布谣言,说前往声援邓玉娇的中国公民包括“法轮功”,要闹事云云。

如果在国外,有人证明你是“法轮功”,得到的是民主政府的保护、外国民众的声援与帮助。因为在任何一个正常政府看来,法轮功学员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对社会有百利而无一害。但是在中共的眼中,法轮功却成了头号的打压对象,中共肆无忌惮地动用整个国家机器全力镇压。为什么?因为这是中共“假恶斗”邪恶本质的使然。自从江泽民成立了凌驾于法律之上的专职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并喊出三个月要消灭法轮功以来,中共的公检法系统十年如一日对法轮功采取“打死算自杀、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名誉上搞臭”的群体灭绝政策。即使目前,关于法轮功的问题,中共政法委给法院、检察院的明确指示也是“任何情况发生都不可判法轮功无罪”。

巴东的官员以为,只要把来声援的人说成是“法轮功”,地方政府怎么对待他们,其他民众都不会理会,因为他们以为百姓早已接受中共的宣传洗脑把法轮功视为了×教,自然会心生恐惧和反感。而且一旦牵扯法轮功的问题,自己就可以不负任何法律、道义上责任,因为这是在跟中共走,老百姓能把中共怎样。即便是了解真相的民众出于对中共暴政的恐惧也就不敢发声了。

这些年,中共各地公安要采用违法手段迫害维权民众的时候,他们也往往会利用“法轮功”的名义加以迫害,也是和巴东官员同样的心理。

然而毫无道德底线的中共官员们低估了一点,那就是中国百姓的正义感和传播真相的力量。

从邓玉娇事件中,可以清楚的看到在大陆的众多民众心中,正义和善良的力量不能低估。当邓玉娇一案遭遇不公时,全国各界人士表现出的是极大的同情心,并不是事不关己的冷漠。而且很多人在中共的历次谎言中已经逐渐的清醒,不再相信官方的一面之词。人们甚至组成独立的调查团自费前往事发地了解事实,自发地传播真相。

这些都是中共最惧怕的,因为中共的暴政完全是建立在谎言的基础上的,一个真相一旦被揭露出来,可能就会成为一个导火索,引出的可能是更大的被掩盖真相的披露,必然导致更大的民愤。所以才会为了一个简单的案件最后发展到要全城戒严,采用一切可能手段来封锁掩盖真相,编造谎言迷惑不知情的民众。然而中共越是掩盖和造谣,众多有正义感的网民和民众要求了解真相的呼声越是巨大。“我们要了解真相!”已经成为网友的强烈共鸣。

而对于法轮功被迫害也是一样,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来了解其中的事实真相了。在海内外法轮功学员的努力下,很多中国人了解了真相。也有很多正义的律师和各级民众给予了声援和帮助。然而还有很多民众对于整个迫害的广泛程度、严重程度、远远超越于法西斯罪行的残酷性,还是知之甚少的。

如果在大陆网络上、全国各地的媒体刊登出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哪怕只转载明慧网上的几个迫害案例,都足以引发全民声援法轮功、谴责中共邪恶暴行的浪潮。明慧网上,每天都有大量的中共采用残酷流氓手段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例,几乎平均每天都有迫害致死的案例。迫害至今至少有6000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超过10万人被非法劳教,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遭受着上百种酷刑的折磨。已知的有326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然而又何止这些呢?

中共用金钱为诱饵,挟持整个军队、司法系统、各地医院干出了“这个星球前所未有的邪恶”——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如果能够把加拿大两位独立调查员在联合国上已经公布的报告——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报告,曝光在大陆的媒体上,那么智慧的中国民众就会看到,这泯灭人性、超出正常人想象的暴行,却实实在在发生在我们的身边。

当了解到中共对善良的中国同胞犯下这样邪恶罪行仍在进行的时候,任何有良知的中国人还会再沉默吗?事实证明继续沉默下去,那么下一个受害者就很可能会是我们自己。

为什么整个中国社会的道德沦落触目惊心,已经发展到毒食品、豆腐渣工程遍地威胁百姓生存,中共官员肆意强奸良家妇女、公然猥亵强奸儿童的地步?是什么使“假恶斗”在中国社会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这一切都是对普世价值“真善忍”的残酷迫害造成的恶果,因为它打击的是人类最本质的道德。

在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年的迫害中,众多媒体沦为污蔑善良的喉舌,整个公检法系统堕落成迫害无辜的工具,警察成了堂而皇之的杀人犯,医生成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白衣屠夫。在这样的社会,百姓的生存权和其它基本权利怎么会得到保障?

过去中共迫害法轮功时,人们沉默了,如今中共肆意以镇压“法轮功”的名义迫害任何想维护权利的人们,也肆意的用谣言攻击想维护自己权利的人们。

其实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维护的不只是他们信仰的尊严和做好人的权利,他们维护的是每一个公民的基本权利和普世的道德标准;法轮功学员揭露中共的罪行、传播《九评共产党》,不只是为了停止迫害法轮功,也是为了每一个中国人不再被邪恶欺骗,成为其受害者。同时法轮功学员能够顶着十年的迫害坚忍不屈的走过来,再次证明了邪不胜正的真理,也给了中国民众揭露真相、支持正义的强大信心和勇气。

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已经不再幻想中共自己停止犯罪、改过自新了。因为中共才是造成中国社会一切问题的毒根,为了它的统治利益,它已经成为了全民的公敌。它积累的原罪已经太多了,不可能有任何改良的余地。我们中国人的唯一出路,就是了解真相,传播真相,传播《九评》,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和平解体中共。只有中共解体了,迫害中国一切善良民众的罪行才能停止,我们每一个公民的基本权利才能得到保障。

现在已经有超过5500万民众加入了三退的大潮,这映射出的是“天灭中共、天佑中华”的天意,是暴政必亡的历史规律,是民族觉醒的巨大精神力量,是不可阻挡的民意和潮流。中共必将在正义的呼声中解体,必将在真相大白于天下时垮台,中国与中国民众必将迎来全新的纪元。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