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贾甲踏上回国班机 留书明志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10-22 作者:温迪新西兰奥克兰报道 点击:

 
【宇明网】

 
贾甲

前中共官员贾甲新西兰时间2009年10月21日晚,在新西兰奥克兰机场登上了新西兰航空公司飞往北京的航班。他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清晨7时20分到达中国北京,这是贾甲脱离中共3年后再一次踏上祖国的土地。贾甲临行前留下书信表明了自己回国的目的。

贾甲:我于当地时间09年10月22日清晨7时20分到达中国北京

当你们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已经坐在新西兰航空公司2009年10月21日从奥克兰直达北京的航班上了!再过十多个小时将到达北京国际机场。届时,我将直接面对:在人类历史上最凶狠残暴的北京中共独裁政权。从2006年10月22日出走台湾到今天是整整的三年时间。

在过去的三年里,我曾在多个国家、多个场合公开的号召和呼吁广大党员干部退出共产党组织,建立新政党,创建中华民主联邦共和国。我曾明确的指出,党员、干部、军人、武警和公安国安干警他们同样都是一党独裁残暴统治下的受害者,他们都是为了生活和工作而不得不参加共产党,其实,他们也就都不是共产党,真正的共产党是北京中共党中央。中国一切问题的根源是北京中共党中央。阻碍中国实现民主的唯一绊脚石是北京中共党中央。

我们再三告诫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国各族民众:中国的军人都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儿女,他们渴望实现中国的民主、法治、人权、宪政和自由,没有人愿意做共产党的杀人工具和替罪羊。

世界上所有实现民主的国家都是通过与独裁专制政权进行搏击和抗争而得来的。没有一个国家是靠独裁专制“发善心”还权于民而实现民主的。要实现中国的民主就难免有人要做出牺牲和奉献,我们只有树立“甘愿为中国的民主事业做出牺牲和奉献”的伟大信念,才不会害怕共产党,才能战胜共产党实现中国的民主!

只有实现中国的民主:才能结束中国人坑害中国人、中国人整斗中国人、中国人恐惧中国人和中国人杀戮中国人的恶性历史。只有实现中国的民主:才会消除欺骗、仇恨、冤屈、抢夺、贪腐、内斗、镇压和屠杀。只有实现中国的民主:才会有诚实、博爱、平等、法治、人权、自由、幸福和安康!只有返回中国大陆与中共独裁政权去交手、去搏击!去抗争!才能实现中国的民主!

“返回祖国”就是以实际行动来激励和号召我们的党员、干部、军人、武警、公安国安干警和全国各族民众要勇敢的站出来,共同推翻暴政,实现中国的民主!

请各界人士继续给予我支持和帮助!谢谢!

2009年10月21日 贾甲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