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过渡政府:索马里海盗戳穿中共阅兵的“假大空”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09-11-05 作者:过渡政府 点击:

 
【宇明网】

 中共六十年党庆阅兵仅仅过去半个多月,士兵们“为人民服务”的铿锵口号言犹在耳,就被索马里海盗事件证明这不过是一句假话、大话、空话。10月19日,中国货轮“德新海”号在塞舌尔群岛附近被索马里海盗劫持。众多证据表明,中共护航海军完全可以在被劫持货轮回到索马里霍比奥港之前,将货轮和海盗拦截在海面上。可堂堂的护航海军却优柔寡断,非要等两艘军舰集合后才赶往出事地点,耽误了决定成败的十个小时,且中途停止拦截,硬是让区区四名海盗押着人质和货轮毫发无损地返回了港口。

解救人质失败后,中共当局一反阅兵时的耀武扬威,推诿说“货轮没有要求护航”、“出事海域不属于中国的护航区”、“国际合作不力”……云云。更是借御用学者的嘴,推出“交赎金比武力解救划算”这样丢人现眼的说法。也许军事行动的成本要高于海盗索要赎金的数目,但中共在与民众利益毫不相关的阅兵式上豪爽地一掷千亿金,却在与民众利益休戚相关的海盗事件上显得那么精明。这种明显的对比,只能说明中共的投入是为了保住政权,而不是为了维护民众利益。

解救被外国人劫持的人质和轮船,绝非是利益导向的商业活动,而是事关国民生命和国家尊严的原则问题。今年四月,美国一艘货轮同样被索马里海盗劫持,美国上下立刻将其视为重大事件,主流媒体天天连续报导。驱逐舰疾驰500海浬,将海盗成功拦截在海面上。随后狙击手在狂风大浪中果断开枪,干脆利索地击毙三名海盗,成功救出菲利普斯船长。而同样距离拦截地点约500海浬、开着两艘导弹护卫舰和两架舰载直升机、有着800多名海军和几十名特战队员的中共海军护航编队,却任由四名海上毛贼开着七万吨的“德新海”号悠哉悠哉地回到了陆地。腐败透顶的清廷尚且让北洋水师打了一仗,而刚刚向世界展示过“军威”的中共却根本不敢跟海盗照面,简直跟只敢嘴硬却一看到厮杀场面就尿裤子的低级小混混无异。

也许上天要在中共灭亡之前将它一点点地剥光亮丑,所以安排海盗事件让被阅兵糊弄得晕乎乎的中国人看到中共的虚弱。据说索马里海盗骁勇善战,还有 AK47步枪、手榴弹和火箭筒,可这些只能对无防护能力的商船和平民船员耍耍威风,如何能对付正规海军?可中共海军这支有军舰、导弹、直升机和众多士兵的正规军,愣是被索马里的海上土匪“不战而屈人之兵”了,不禁让人想:会不会有老虎被狼吓得屁滚尿流的一天?

那么中共明知事实为什么还要宣扬自己的军队“很强大”?继续分析,中共的目的无非是吓唬对它不甚了解的中国人民,让心有不满的人民屈服于它表面的淫威之下。

中共的战斗力对付不了四名海盗,只能对付手无寸铁的中国人民。从“六四”事件、迫害法轮功、汕尾屠杀到西藏和新疆镇压,中共军警对手无寸铁的同胞表现地那么 “骁勇善战”。然而,俄罗斯海军击沉我国货轮时,日本侵占我钓鱼岛和东海油田时,南海群岛出事时,边界领土被邻国霸占时,中共军队却成了缩头乌龟。事实证明,中共阅兵表现出的强悍是虚假的、夸大的、空洞无物的。仅有的一点战斗力,是用来镇压被逼无奈之下和觉醒后反对它的百姓的。如今中共对这一点已不再避讳,公开强调“军队要加强非军事化建设,加强政治意识和政权意识”。把这些抽像的党八股语言转换成通俗的话语,那就是:军队不要想那些保家卫国的军事行动,要多想想如何保住共产党的政权!而中共政权面临的威胁,不是其它国家的军事力量,而是来自于国内民间此起彼伏的维权和抗议行动。镇压民众以维持政权,几乎已经成为中共军队唯一的任务。

当然,凭心而论,中共军队并不是铁板一块,并非所有的军人都愿意跟中共穿一条裤子。很多人或是不了解中共真相,或是为了生活,或是因为被胁迫,而在迷茫或无奈的心态下被中共当枪使。“六四”屠杀时,有的官兵拒绝执行杀害同胞的任务,事后也有很多人勇敢站出来揭露当年的黑幕。“德新海”号被劫持后,相信也有很多海军官兵在摩拳擦掌,愿意为解救同胞出力。中共依靠给军人和民众洗脑以维持政权,“假大空”的阅兵活动本身就是洗脑手段之一,让很多被迷惑的人们不理智地配合它维持政权。而索马里海盗事件处置不力,则凸显了中共的虚弱和靠阅兵迷惑人的本质,给对它抱有幻想的人泼了一盆凉水。

“假大空”的阅兵泡沫被几个外国毛贼无意中轻轻戳破,证明中共政权心虚乏力、摇摇欲坠,只剩下一具貌似强壮的空壳。它最终轰然倒塌,也许就在于你的一句正义讨伐,或者是一次真相揭露,或者是一个三退声明,或者是一群人组织的维权抗暴。历史的天空变换就是这些小事情积累到质变时一瞬间的事情,就决定于你我的一张嘴和一双手!

Website http://www.gdzf.org Skype ID: China.government
Mail: PresidentOffice@ChinaInterimGov.org

1. 中国过渡政府公民注册窗口http://www.gdzf.org/dj/gmdj.php;新公民skype 注册服务:添加 “china.government”, 发送“1”,工作人员将代为注册,同时代办 “三退”。

2. 中国过渡政府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周五晚10:00。Skype ID:+9900827041210092. Paltalk:cig2008

3.中国过渡政府网民工作部扩编招聘启事
http://gdzf.org/cn/index.php/joomla-license/733-2009-10-31-14-03-26.html

如您希望加入中国过渡政府邮件组,请通过破网软件注册国外邮箱,并发送至总统办公室。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