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周永康放“狠话” 突显脑残和无能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5-17 作者:千载云 点击:

 
【宇明网】

继全国40天内发生五起杀童案后,陕西在3天内又发生两起杀人案。

一起是5月10日8时许发生在陕西吴堡县的持刀杀人案,一男子从村头到村尾连砍9人,已有2人遇难,所砍对像全部是妇女儿童;另一起是5月12日上午8时发生的陕西省南郑县一幼儿园的杀人事件,已造成7死20多人伤,杀人者是一名吴姓男子,杀人后自杀。

为此,5月12日下午,公安部、教育部联合召开紧急视频会议,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幼儿园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会议最后要求:要坚持严打严防,打得犯罪份子不敢对孩子下手,防得犯罪份子无法对孩子下手。

本人认为,要求严防犯罪份子对孩子下手,是急需的,是必要的,但操作起来,也是难事。全国各地那么多学校,那么多孩子,在学校校园内较为便于预防,校门有保安,校内有学校领导、老师挂牌值日;在校外,上学、放学的路上,想防止持刀的犯罪份子,也是防不胜防的。需要家长、公安及社会的密切配合。

会议中有一句话说的很费解,既不合情理也很没底气,就是“打得犯罪份子不敢对孩子下手”,并且这句话不仅不利于解决问题,还可能激化矛盾。

大家知道,杀童案的犯罪份子,都是对社会不满(精神病患者除外)迁怒于孩子的。他们在没有杀人前,你不知道他是犯罪份子,你无法严打他。他有了杀人之心去杀人,就没有准备活下去,从几起杀童案看,他们杀人后不是自杀,就是自焚。连让你严打他的机会都没有,你又如何“打得犯罪份子不敢对孩子下手”?再说他连死都不怕,还怕你打击他?

在主管政法的周永康的授意下,公安部说这样无理性无底气的“狠话”,与其说是警告犯罪份子,不如说在安抚人心,显示自己的管治能力,而恰好表明在中国社会矛盾日益尖锐的背景下他们的无能,也进一步看出周永康的脑残,对于那些不怕死的人讲“狠话”,只能更加激起对方的不满甚至铤而走险。

如今杀童案迭起,主要原因是对社会不满,无处发泄,就迁怒于妇女、孩子,所以公安部严打严防的做法只是治标不能治本,要改变人们对社会的不满状况,最好的办法是还社会以公平和公正,这是中共政权能做到的吗?因为中共腐败体制就是造成贫富悬殊,社会不公,法制不彰、积怨难解的祸根。只有解体中共,才能解决问题的根本。

在此我只能劝说那些对社会不满的人员,冤再大,气再盛,千万不能迁怒于孩子,不能伤害无辜。冤有头,债有主,无论如何别找孩子出气。你们伤害孩子,不仅不能消除怨气,还给更多的人带来了痛苦和对你们的怨恨;再说生命可贵,你们这样做也对不起自己和亲人啊。@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