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寄希望刽子手平反六四 本身就是对死者的侮辱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6-05 作者:千载云 点击:

 
【宇明网】

又到6月4日了,国内外又开始了“六四”21周年的纪念活动。这几天国内如西安、山东都有不公开的纪念活动,《南方都市报》B16版儿童画特刊,利用“六一”儿童漫画的方式,巧妙地画出“六四”时一人挡坦克的英雄王伟林;香港和国外举行了公开的纪念活动,香港的纪念人士高举着“平反六四”、“追究屠城”的牌子游行。中共在“六四”敏感日前后,神经也高度紧张起来。

◎不要寄希望于刽子手为“六四”平反

今年开年,有人在境外网上发文,说中共可能有限度的平反“六四”。有人分析这种有限度的平反“六四”一方面可缓和日益尖锐的社会矛盾,另一方面“六四”的主要责任人邓小平早已作古,李鹏在世也时日不多。然今年“六四”又到,中共丝毫没有为“六四”平反的迹象,而是同过去一样的控管严厉。

据境外网站消息,离2010年“六四”还有5天,天安门地区的紧张气氛就逐渐“升温”。明显标志是所有穿制服的警察全部换上战斗帽。首次集体戴战斗帽值勤,是去年4月在北京大学为防止访民到北大讨伐孙东东侮辱他们是精神病,数百名戴战斗帽的警察在北大各门值勤。又据知情人讲,从5月31日到6月4日,警察、武警将对北京南站戒严,以防访民在“六四”期间进行抗议活动!

另外,香港在5月30日(周日)有2500人不畏骤雨,参加“六四”21周年游行,主办者的支联会并呼吁香港市民在6月4日踊跃参与每年一度的烛火追悼晚会。当天的游行引发多宗警民冲突事件,港警继续以没有事先申请为由,强行没收象征“六四”争取中国民主的第二座自由女神像,而一群80后年轻示威者傍晚在中联办门前示威并焚烧中共镰刀锤子旗,遭到警方强行驱散。

综汇种种情况,寄希望于从不罪已的中共为“六四”平反或部份的平反,都是一厢情愿甚至是痴心妄想。其实我们寄希望于中共为“六四”平反,就是寄希望一个刽子手为被他杀死的人平反,本身就是对死者的侮辱。我们应该做的是“追究屠城”,让更多的人认识中共的独裁和杀人的本质,总有一天,“六四”会得到昭雪,那是中共倒台后。

◎中共即使想为“六四”平反也没机会了

“六四”过去21年,说长也长的望不到边,那是一个人从呱呱坠地长成青年的漫长时间;说短也短的如白马过隙,一转眼的工夫就过去了。在这21年里,活着的人每年都为“六四”举行纪念,在追忆,在抗议,甚至企望中共平反。

可惜当年的“六四”青年,在国内的遭中共秋后算帐,出国的有的被中共分化,有的被中共收买,更多的则是被岁月冲淡了记忆,稀释了热情。能坚持下来与中共独裁抗争的也寥若晨星,却难能可贵。因人数太少不能凝聚力量,远不能抗击占有一切国家资源的独裁政权。

今日之中共,看似强大,看似富有,看似不可一世,有武装到牙齿的数百万军警,但却越发虚弱,越发胆小,越发愚蠢,开一个“两会”都需70万安保。由于其贪赃枉法、巧取豪夺、强拆民房、破坏环境、摧毁道义等所造成的社会不公、贫富分化、党民对立等矛盾日益尖锐,各种骇人听闻的天灾人祸也接踵而来。这是中共倒台前的异象。此时中共疲于应付各类事件,已无意也无暇无力为“六四”平反了。中共也没有资格,没有机会为“六四”平反!

◎结语。在此,我呼吁当年的“六四”勇士再展风采,和所有正义的力量联合起来,千万不能各行其事,各自为政,为了那些死去的英魂也为了正在遭受压迫的苦难国人,要认清大势,凝聚力量,发挥智慧,配合天象,全力推倒双手沾满国人血泪的邪恶政权,迎来民主、自由、人权、法制的新中国,彻底为“六四”昭雪。@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