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最新网络流行语!其实包含相当深的含意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0-07-30 作者:记者李静、吴慧真综合报导 点击:

 
【宇明网】

28号上午10点左右,南京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巨响。据大陆官方媒体报导,南京原塑料四厂拆迁工地的丙烯管道被施工人员挖断,泄漏后发生爆炸。截至下午六点,已经有12人死亡,15人重伤,过百人住院。但网络上流传,死亡70多人,但中共当局隐瞒真相,不敢报出来。

7月28号南京爆炸案的突然而至,使整个的南京城顿时陷入了巨大的震动和恐慌之中。这次爆炸最后的人员伤亡数目和财产损失,还不得而知。

据报导,现场的画面惨不忍睹:遭遇飞来横祸的死难者和浑身是血的伤者,熊熊燃烧的火焰和震成碎片的玻璃,还有市民们惊慌失措的眼神,都清楚的显示了这是一起可怕的灾难。

可是,在爆炸现场,还发生了一件比爆炸还有爆炸性的新闻。

当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正在直播这起爆炸案的现场情景时,一名官员冲了过来,用手指着记者,质问:“你是哪里的?”记者答:“我们正在直播,我是江苏卫视的。”

官员:“江苏卫视,你把电话给我。哪个让你直播的?哪个让你直播的?”

记者:“我们信号断了。”

最后,电视台的现场连綫不得不中断。但是,这段视频已经被江苏城市频道现场直播出去了。

随后这个视频被网民疯狂上网直播。不少网友口耳相传,一时间“哪个让你直播的”成为网络流行语!

网易英国网友跟贴说,“哪个让你悲愤的?”湖北荆州网友说,“哪个让你跟帖的?”浙江台州网友说,“哪个让你发表的?”北京网友说,“哪个让你评论的?”

网友们替记者回答了官员提出的问题,是人民让他直播的。

还有网友表示,这句话其实包含相当深的含意,可想而知,我们平时听到的都是甚么样的消息。

不过,大概半小时后,这个视频在多家网站上被删除了。有网友说,这次爆炸估计内幕很深,不给报导,南京所有电视台下午都变成广告加电视剧。

南京爆炸案,惊天动地,不仅是南京当天的最大新闻,也是中国当天最大的新闻,多家海外中文网站也头条报导了这起爆炸事件。而南京本地媒体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進行现场直播,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履行的正是新闻媒体的职责所在。

《网易》的评论文章说,“哪个让你直播的”言外之意,就是拒绝媒体的知情权、采访权和发表权,就是打算卡死公众知情的渠道。究竟怕甚么?难道这次爆炸案隐匿着不为人知的黑幕?

 
:据网友提供,视频中高官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的秘书徐光辉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