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如果你看穿了党国的这些障眼法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10-09-22 作者:守法刁民 点击:

 
【宇明网】

中国有所谓的物权法,但物权法没能保护老百姓的房子,却不断看到新闻说有老百姓为抗拒政府强拆而自焚。中国有所谓宪法,宪法承诺国家一切权力属于人民,人民是国家的主人,但做为“国家主人”的人民,从来没有过主人的权力,只有向党政府纳税的义务。

有物权法,但人民的财产不受物权法保护。有宪法,但人民不能享有宪法所承诺的权利。其实,这就是江湖上传说已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障眼法,这所谓法律就是领导们高兴的时候拿在手里摆弄的玩具。P民们如因此而认真,那就错了。

这个国家,大桥被运沙船撞垮了,经“专家”目测就能得出大桥不存在质量问题的结论。舟曲泥石流了,听党政府的专家说,泥石流的发生和当地的植被被破坏没有关系。女婴儿发育早了,卫生部说和圣元激素奶粉没有关系。之后,又听说打疫苗后出现不良反应和疫苗没有关系。吃小龙虾有病了,听说和“洗虾粉”也没有关系。房价高了,政府说和它炒高的地价没有关系。官员腐败了,地震被瞒报了,听执政者说,和党和政府也没有关系。

只要对官员有利,就极力要向世界接轨,对官员没利对老百姓有利,就说中国有中国的国情,要中国特色。上述这些,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障眼法的一部分实际执行情况。

而中国有太多老实到近乎窝囊的老百姓,面对这样明显的障眼法,还要抱幻想。面对强拆的反抗,采用的是令人悲哀的自焚。唐福珍因抗强拆烧死了自己,却被领导们定为“暴力抗法”。领导的逻辑:领导的意志就是法律,领导要强拆你家房子,你如不从,就是抗法,你烧死了自己,不是人命关天,而是你破坏了社会的和谐和稳定。他强拆你家房子的时候,不和你讲物权法。因为法律是领导家的,领导需要哪条就搬哪条,如果那法律关系了老百姓的权利却触及了领导的利益,领导就看不见。

而宜黄官民因强拆的对抗就更加悲剧。无奈的民众点火自焚,在场的官员警察等人无一施救,甚至受害者家属想去救人还被警察阻止,事后还危胁家属不许上访以及向媒体透露此事。这就是传说中的中国特色。

老百姓火烧自己并不能阻止愈演愈烈的强拆事件,自焚也只是伤害自己,没有实际意义,只是给党统治的和谐社会添了几个冤魂。而领导不在意你烧死自己,死一个老百姓和死一万个老百姓在领导眼里都只是个数字。但领导们害怕老百姓游行示威,害怕出杨佳,怕老百姓上网发帖揭露政府的腐败,甚至害怕老百姓家里的菜刀,所以买菜刀要实名制。

中国的老百姓,有无数种死法,没有活法,而政府却拥有无数种对付屁民的办法,更厉害的是拥有让屁民们抱有幻想的障眼法。社会不和谐?没关系。只要新华网和CCTV说和谐,就一定是和谐了。

如果你看穿了党国的这些障眼法,要么选择逃亡,要么就是反抗。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