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人权律师:中共白皮书荒唐欺骗 掩盖灭绝迫害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0-09-30 作者:钟元台湾台北报导 点击:

 
【宇明网】

 
全球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摄影:林伯东 / 大纪元)

中共近日发表《2009年中国人权事业的进展》白皮书,其中提到中共执法、司法中的人权保障会加强,公民和政治权利、言论、网路自由等会有较大的改善。全球法轮功人权律师团代表朱婉琪律师戳破中共白皮书满纸谎言,“今天只要法轮功受到灭绝迫害的问题在中国不得到解决,中共所发表的任何对于基本人权的改善,都是在欺骗世界和欺骗中国民众。”

逃避法轮功议题的白皮书

1999年7月20日,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开始对法轮功全面镇压,愈来愈多证据表明中共和江泽民11年来以“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算自杀”等灭绝政策,导致活摘器官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而且还在大陆继续上演着。2009年11月,西班牙国家法庭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五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元凶,随后阿根廷联邦法院又对江罗二人发出国际逮捕令。

法轮功在中国人权被迫害最严重

朱婉琪表示,中国人权白皮书讲什么司法、信访和言论自由,可是对于法轮功受迫害以及它诋毁的这些真相,从来就不开放给中国民众知道。今天甚至我们也可以知道在2009年中共的人权白皮书中,并没有很详细的提到宗教信仰自由的部分,如果中共还要为它的所谓宗教信仰自由涂脂抹粉的话,那势必又成为法轮功在全球范围内揭发它谎言跟邪恶的证据。

人权观察组织批评中共白皮书

“中共人权白皮书”刚推出就引发各界反弹,美国非常具有权威、知名度的人权观察组织(Humanrights Watch)在第一时间批评中国的人权白皮书指出:一、中共的人权白皮书与实际的状况不符。二、中共的人权白皮书掩盖事实。朱婉琪指出,人权观察组织迅速的做了这些反应,因为白皮书跟整个世界的认知差太多了。

白皮书提司法审判 却不给律师人权

朱婉琪也指出,法轮功是受迫害团体根本无罪,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先定罪后审判,要求法庭不可以做无罪判决,甚至法轮功学员在监狱坐一年牢后,才收到判决书连上诉权利也没有。中共从来没有按照法定程序去审判,包括不让律师会见当事人、调查资料,甚至把为法轮功辩护的律师吊销执照,以流氓手段对付律师让其生死未卜。对于诉讼程序、司法跟执法来讲,律师是保障当事人人权的第一防线,中国为法轮功辩护的律师不但不能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没有律师的执业权,这些司法门槛的东西都不给法轮功和代表律师,白皮书谈司法救济、执法、人权保障、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公约,中共到底拿什么事实和立场去谈?

白皮书提两公约 因违反在台被告

这次中共特别在它的白皮书提到“经济、社会文化公约”及“民权公约”,也是台湾批准实施的“两公约”,朱婉琪表示,中共特别提出这两公约,还说要去签署25项的国际人权公约这很好笑!在台湾他们所被控告的就是因为严重的违反了“两公约”的民权公约规定,包括:禁止酷刑、不人道的规定,强迫役使,思想、良心跟宗教自由,煽动仇恨禁止规定。这些规定他们都违反,而且中国宪法也多有相关规定他们也都违反了,中共白皮书写的冠冕堂皇,真的就是满纸荒唐言,真的与实际的中国人权现况反差太大。

白皮书提网路言论自由 不放弃金盾工程

朱婉琪指出,中共白皮书提到一些数据,想让人误以为中共有在改进人权,什么网站更多,法律又更多……,其实中共在全国监察、过滤网站,台湾法轮功网站、还有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的事情也看不到,大陆人想看的看不到,设立再多网站又有什么用?中共金盾工程放弃了吗?它继续监督或偷窃别人的通讯资料,师涛因为通过雅虎发文件就被政府控以泄漏国家机密罪,还有很多维权律师也都被监看。中共的法律也是愈订愈多,可是中共没有执行。

最后,朱婉琪指出,中共从不关心、从不在乎中国民众的人权,白皮书不过是拿一些数字在欺骗世人。中共迫害法轮功不停止,中国人权就称不上改善。无论沉默的中共如何逃避迫害的控诉,或再推出任何人权报告,都难以转移全球瞩目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人权焦点。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