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纽约州长收5张球票被重罚 雷倒大陆网友

文章出处:人民报 发布时间:2010-12-24 作者:辛馨 点击:

 
【宇明网】

11月8日,新华网醒目新闻《新西兰一部长因两瓶酒落马的启示》让大陆网友笑翻了。此前美国新泽西州两名市长和一名副市长因为涉嫌受贿和洗钱,被美国联邦调查局逮捕。其中一名市长被控收受两万五千美元。还不如中共一个小村长贪的多。

12月20日美国纽约州公职人员廉洁署宣布,纽约州长帕特森因收受五张球票而被处以6万多美元的罚金。现年56岁的帕特森是纽约州历史上首位非洲裔州长,还有不到两周时间就将从州长位置上卸任。

当天公布的调查报告揭示,帕特森接受了纽约洋基棒球队2009年职业棒球世界大赛的5张球票,每张价值425美金,一共2125美元,并和其子、两位助手和儿子的朋友去观看了比赛。

廉洁署认为此举违反了纽约公务员的相关法律法规,原因是纽约洋基棒球队在很多方面需要州政府的帮助和支持,帕特森是该州州长,因此廉洁署认为这就是变相的受贿。于是今年2月,纽约州公职人员廉洁署把帕特森签署的与洋基棒球队有关的文件调出来进行了调查。

调查结果如何,纽约州公职人员廉洁署没有透露,但开出罚单金额是62,125美元,2125美元属于球票应付票款,另6万美元是罚款。纽约州长帕特森都急成了豆鸡眼儿!

今年2月在接受调查时,帕特森辩解称他一直想支付票款,甚至已把签好字的支票带到了比赛现场。但他的辩解并没有得到调查人员的认可,因为直到被调查,他也没付过一分钱。廉洁署称,这6万多元必须掏自己腰包,不允许他使用自己的竞选和工作基金来支付。

新闻刊出后,大陆网友立刻行动起来,表达自己的感受,还有人翻墙去发表感想。国内网友的评论是我最爱看的,真是一针见血、蛇打七寸。

下面摘几个帖子给大家瞧瞧:

主啊,惩罚我吧!把我送往那万恶的资本主义国家吧。

那个纽约的州长…来我朝吧!你想要啥?别说5张球票,你要5箱RMB都没问题啊!!

美国太不懂人情了,五张球票算个啥?来我们村吧,当个村长都比那州长强。当官来天朝,当民去美国,我算是明白了,为啥不论民、官,都往美国去,官是犯了罪,民是为了活。

我们修理下水组的组长这不快过年啦还收到5瓶茅台酒呢,5张比赛票算个球?

美国真没劲!我们村长受赠5根金条也没人敢放个屁!

国际大都市的市长不如中国大陆的一个小城管…悲哀啊……

这条新闻要是在CCTV里播出来会是个什么效果呀!俺这里有个管粮库的头,在舜耕山庄一次公款吃喝就花了一万四千多。被网友把消费的单据和车牌号贴到网上,都没看到有什么动静。在中国谁要是用5张球票去行贿,简直就是对受贿人的侮辱啊!!!

中国这怎么不和国际接轨了呢?

原来万恶的美帝是这么清廉,俺都被骗半辈子了!!

终于知道天朝为啥不搞西方民主,只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州长运气不好生在万恶的资本主义,来我们社会主义国家享受有权有势的人生吧。我和你互换户口!△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