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我们要寻找的不仅仅是艾未未

文章出处:人民报 发布时间:2011-04-13 作者:存中剑 点击:

 
【宇明网】

近日,中共当局悍然抓捕著名维权艺术家艾未未一事让举世为之震惊。4月7日,欧洲议会在布鲁塞尔就艾未未被无故拘禁一事进行紧急会议,会议决议要求中共当局立即释放艾未未,并且表示无理拘禁、被失踪是违反人权,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被欧盟接受。

4月10日,香港多个团体举行游行活动,示威者举着横幅、沿途呼喊口号,抗议北京以“莫须有的罪名打压异见”人士。游行队伍走到中联办前,要求中共当局释放艾未未。

众多维权人士也在网上开展公民行动——寻找艾未未,他们贴出了多张寻人启事,希望更多网友加入寻找艾未未的行列。在中国,网友们将自己在人网、新浪、微博的头像,更换成艾未未。在德国,网友们将艾未未的照片张贴在路边,还在墙上以涂鸦的形式寻找艾未未。旅居德国的中国网友苏雨桐为此创作了一句口号:你走失在你的祖国,全世界都在寻找你。

然而我们都知道艾未未不是走失的,而是在自己的祖国被一伙黑恶势力所绑架的。这伙黑恶势力为何要绑架艾未未?近来走红网络的墨镜哥一语中的,“艾未未无罪无过,他为中国人民维护合法的权益,声援被迫害的维权人士,并对各种腐败的政治势力和事件进行调查。共产党就是想让专制统治下的中国人民成为没有世界观的瞎子、成为不能实话实说、有什么苦都得往下咽的哑巴。”

是的,作为一名炎黄子孙,艾未未的良知让他成为中国的良心,艾未未的勇气让他成为中国的脊梁。没有了良知,中国人民就成了看不清真相的瞎子;没有了勇气,中国人民就成了不能实话实说,什么苦都得往下咽的哑巴。今天,我们大家都来寻找艾未未,就是要为中国找回良知和勇气,就是要为中华民族找回良心和脊梁!

然而,十三亿中华儿女,难道就艾未未一个人具备良知和勇气吗?难道只能让高智晟和艾未未等少数几个正义人士来充当中国的良心和脊梁,让他们这区区几个人去背负起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去面对有史以来最邪恶的黑暗势力吗?

为何共产党这个当今世界最大的黑恶势力要抓捕、抹黑、迫害高智晟和艾未未这些正义之士?因为共产党对中国的黑暗统治完全是靠谎言和暴力维持,而良知正是震碎谎言迷雾的雷霆,勇气正是劈裂暴力黑暗的闪电!

高智晟和艾未未等人所表现出来的良知和勇气正是中华民族最可贵的,也是让共产党最恐惧的。他们才真正是中国的良心,中国的脊梁,中国的希望。可是共产党这个属于撒旦的黑恶势力是绝不允许中国有良心,有脊梁,有希望的。所以这个恶党九十年来从不间断的用谎言的镰刀割裂中国的良心,用暴力的铁锤击碎中国的脊梁,用马列邪灵的黑手扼杀中国的希望。

正所谓“正邪不两立”,光明与黑暗之间绝无“和谐”可言。若共产党是真心建设和谐社会,又怎会一再用谎言的镰刀和暴力的铁锤来割裂中国的良心,击碎中国的脊梁,扼杀中国的希望?

我们要寻找的难道仅仅是一个艾未未吗?不!我们真正要寻找的是良知和勇气,是中华民族的良心和脊梁!不仅是向外去找,更是要向内去找,向我们的自身去找!

只有当更多的中国人从自己的内心找到了良知和勇气,高智晟和艾未未们才不必再以微薄的个人之力来承担整个当今世界最大的黑恶势力所施加于他们身心的恐怖压力;只有当更多的中国人从自己的内心找到了良知和勇气,中国才能具备足够强大的良心和足够强韧的脊梁,中华民族才会重新拥有希望;只有当更多的中国人从自己的内心找到了良知和勇气,中华民族才能粉碎红龙撒旦笼罩在我们头上的黑暗与恐怖,神州大地才能迎来光明与重生。

让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都来作中国的良心吧,让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都来作中国的脊梁吧,让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都来作中国的希望吧。从这一刻开始,我们都是高智晟,我们都是艾未未,我们都是中国的良心,中国的脊梁,中国的希望。

每一个声音都是一滴水滴,每一个真相都是一朵火花。让我们每个人都发出正义的声音来,让我们每个人都说出事实的真相来。只要我们把正义的涓涓细流汇合成浩浩荡荡的历史潮流,就足以冲破一切艰难与险阻,足以荡尽一切腐败与污垢!只要我们把微弱的真相火花凝聚为熊熊燃烧的光明烈焰,就足以燃尽一切恐怖与黑暗,足以照亮这万里神州!

声音就是力量,真相点亮中国。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