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赵连海 :他妈的什么世道?

文章出处:阿波罗 发布时间:2011-12-2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今天下午接到来京诊治的湖北结石宝宝周雄父子,傍晚与北京的另一结石宝宝家长张戈夫妇一起聚会晚餐,给周雄父子接风安慰。周雄孩子快5岁了,非常安静懂事的一个男孩,张戈给孩子买了好多吃的,看孩子遭了那幺多的罪,谁心里都难受!

已安排好周雄父子休息,明天我们去北京儿童医院为孩子深入诊治。孩子自08年6月份因肾衰竭紧急抢救这几年来所有治疗报告都仔细看了。孩子在08年6月因肾衰竭左肾开刀2次(抢救时刚半岁),当时检查右肾还在,但去年给孩子体检发现右肾已萎缩至彻底消失,前几日的检查结果依然如此!

08年孩子被紧急抢救手术时他们和医生都不知道是三聚氰胺毒奶粉造成,直到当年9月11日三聚氰胺毒奶事件曝光才明白!但至今仍不被有关部门承认是结石宝宝!所有花销的费用都由自己承担!我不得不质问:就是如此关爱孩子吗?就是如此重视未来吗?

周雄孩子因三聚氰胺毒奶粉遭受的残害毋庸置疑(孩子出生后即食用三鹿奶粉直到肾衰竭被紧急抢救保条命、且因为不知道是由于三聚氰胺毒奶造成的肾衰竭后续一直食用到当年9月11日被曝光才停止!紧急去检查发现后续3个月消费的毒奶粉又对孩子造成了多发结石结果!)。

孩子被三聚氰胺毒奶粉残害至深,但至今有关部门仍不给列入国家结石宝宝名单,周雄也找过当地有关部门多次但依然不给予善待!看到如此幼小的孩子遭受残害、且遭了那幺多他这个年龄不该遭的罪、且不被善待,让我们所有做父母的、以及所有具有良知善念品德的人不得不愤怒!

孩子遭了那幺多的罪连最起码的安慰都没有,让我们无法再克制文明不得不骂娘了!因为实在太他妈的说不过去了!太他妈的!

我更质疑的是:类似周雄孩子这样情况的孩子还有多少?还有多少孩子因被小于等于4毫米不被确诊为结石宝宝瞒报、或家长几年来没有后续体检不知道孩子的具体病况而导致终生病残或在以后再出现生命危险?

周雄一家不富裕,几年来给孩子看病已入不敷出,而有关部门没给报销过他妈的1分钱,最可耻卑鄙的是多次被有关部门恐吓他再追究会所谓的“出事的”!

孩 子的病况让他们烦恼不断,经常给孩子看病生活也难以为继,本次来京他们连个火车票钱都紧张,先给他们汇过去一些钱后才得以动身来京,目前费用先由我垫付, 诊治后再通过结石宝宝公共捐助如实报销,结石宝宝需要更多费用时还请更多好心人帮助!我们也将继续追究官方必须要承担起这些必须承担的责任!

我也多次自问自己:我为什幺在结石宝宝事情上不依不饶没完没了不停止,每次我都能找到坚定的答案:因为没有他妈的一点公平,并且面对的是无数天真无邪无辜的孩子们!让我们无法再漠视下去!

结石宝宝的事情我唠叨了几年了,也因此受到了一些“惩罚”,但我还要继续唠叨,直到孩子们的事情被妥善对待解决,再不唠叨唠叨能让人憋屈死!这样的牢骚话太多太多了,太他妈的多了!爆粗口说多少他妈的都不过份!想不让我们再骂娘可以,那请把所有的孩子当人看!否则只有他妈的!孩子长大后明白这一切也会骂!

有朋友建议更多家长都来唠叨,我渴望更多家长出来为孩子们发声、但现实情况我不敢过多奢望,我也明白很多受害家长的沉默是因为他们内心有恐惧。当然,所有沉默之人的恐惧都是因为这个他妈的所谓法治国家没他妈的法治!

任何人在这样情况下说真话捍卫权利都会随时被迫害!这些恐惧都是人为制造在善良人的心上!而践踏法律的及制造恐惧者都是所谓他妈的执法者!妈的!

他妈的!什幺世道啊?
昏官当道,民无宁日!
今日心情如上,发自微博,归纳一起,谨记下。

一位孩子的父亲:赵连海
2011-12-25 圣诞之夜 于北京家中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