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章天亮:把我们的祝福寄给高智晟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1-0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自从中共镇压法轮功之后,我知道了许多过去名不见经传的地点,有的甚至成了举世闻名的地方,其中包括 因为和平请愿而关押了我母亲的北京团河劳教所;十八位女性法轮功学员曾被剥光衣服送入男牢房遭轮奸的辽宁马三家劳教所;引爆国际社会调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 员器官的沈阳苏家屯医院。现在又多了一个新疆沙雅县的沙雅监狱,因为它关押了高智晟律师。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绝大多数中国人都认为自己一辈子都不会与监狱有任何瓜葛。然而在迫害发生后,监狱、劳教所 成了关押和迫害良心犯的黑窝,许多地方甚至大量提前释放刑事犯,为关押和平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腾地方。监狱的黑暗尽管长期存在,但过去的良心犯数量有限,真 正的罪犯受到虐待又敢怒不敢言,故而曝光甚少。镇压法轮功之后,根据联合国反酷刑机构的报告,至少十万名法轮功学员被关押(我个人估计的数量远高于此), 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有几亿人之多,而且迫害极其惨烈,加上法轮功学员不屈不挠地把迫害的事实在网络上和媒体上公布,这些监狱和劳教所的曝光率一下子 成万倍的增加。

同样是良心犯,中共也视其“危险程度”而给与不同的对待。有人享受并赞美着“人性化”的管理;有人在家中被监视居住但禁止探视(甚至遭到毒打);有人在监狱中受到长期折磨;高智晟律师的遭遇同他所调查的法轮功学员一样,是其中的最为悲惨者。

2006 年4月26日,美国众议院以无一票反对的记录通过了支持高智晟的议案,敦促中共停止对高智晟的骚扰,并恢复他的律师执业资格。高智晟这个名字,在海外最大 的媒体,如华尔街日报、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上频繁出现。美国国务院把高智晟作为最关注的中国良心犯之一。2010年,英国外交大臣米利班德公开对媒体说 他在会晤中共外长杨洁篪的时候询问高智晟的下落。欧盟议会副议长斯考特则多次公开声援高智晟,谴责中共对高智晟的酷刑虐待。

在如此持久而强 烈的呼吁和关注下,中共仍让高律师失踪20个月,并在缓刑期满时再度将他投入监狱,更过分的是关押在沙漠中一个偏远的县城。有人说,这显示出中共在国力强 大后已经不在意国际社会的压力,我说恰恰相反,如果中共不在意国际形象,何必在2011年一年就投资四百五十亿美元搞“大外宣计划”为自己涂脂抹粉?为何 每当美国要讨论中国是否操纵人民币汇率时,就赶紧让人民币升值?

一个如此在意所谓“国际形象”和国际压力的政府,却能在强大的压力下仍一意 孤行的让高智晟失踪、遭酷刑折磨、遭监禁和流放,恰恰显示出中共政权的极度虚弱和对高智晟深入骨髓的恐惧,其原因就是高智晟是个有原则和良心的人,对中共 这个邪教组织不做妥协。只要能关押住高智晟这个良心犯,不管国际社会千夫所指,几百亿美元的“大外宣计划”打了水漂也在所不惜。

一个曾经被中 共的司法部评为十大律师的高智晟,却不能够为自己辩护,让自己免于处罚,这也说明了中共司法的极度虚伪性。多少西方政客或者所谓“异议人士”寄希望于这块 中共邪教的遮羞布,希望它能约束中共的邪性。现在这块遮羞布既是中共邪教的棒子,也是中共邪教的盾牌。谁要再想用法律捍卫自己的权利,就好好想想这个邪教 的发言人姜瑜的名言“不要拿法律当挡箭牌!”

虚弱的中共害怕听到良心的声音,故此国内外善良的人们才更应该发出我们良心的声音。关注高律师 的人们,把你们的支持和祝福寄给高律师,也把劝善之言寄给监狱的狱警。也许高律师一时还无法读到我们的信,但至少对那些监狱的警察来说,告诉他们高律师是 一个受到世界许多地方人们的尊敬的人。希望以此能够缓解高律师的境况,减少他遭受的折磨。

我所得知的高律师的地址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沙雅县15号信箱16分箱 高智晟收 邮编:842208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