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半山:《人民日报》还有点羞耻心没有?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6-1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人民日报》的名声比苍井空还要差,这不是胡说,而是有凭藉的。它的立场你是永远看不懂的,今天旗帜鲜明反对这个,过些年就转为信誓旦旦的拥戴了,我猜不透它那帮人马怎么好意思笔走龙蛇的夸耀先前曾经不遗余力反对的人?他难道一点羞耻心也没有吗?这个还不算什么,更为令人不解的是这个报纸永远在文过饰非,指鹿为马。

前两天看到《人民日报》在替朝鲜脸上贴金,几乎全世界都知道朝鲜有个什么样的政权,人民在金胖子父子手里过的是饔飧不继的悲惨生活,饿殍遍野,毫无自由。在《人民日报》颠倒黑白的文章的描绘下,朝鲜被描绘成一个诗意盎然,人民富足的国度。幼儿园的孩子“一天吃五顿饭”,令人好笑的是,文章中说幼儿园的孩子的父母“大多是记者、艺术家、公务人员等”,然后据此引申出:“从出生到走向社会,朝鲜儿童得到的精心呵护和良好教育令人感慨万分”,这些有身份人的孩子得到良好的照料就可以得出全朝鲜人民的孩子也感到幸福的结论吗?

由此我想到一个统计说中国人的平均财富为247.6万元,这个数字也许是不错的,但这个数字你能引申出中国人民富裕了?它只不过是一个平均数字,根据现实中人们生活现状来分析,这个数字表明中国的富人很多,由此不难推出穷人也多。财富过度倾斜向少数人必然会导致整个社会的贫富差距增大,中国的贫富差距目前居世界前列,0.4%的家庭控制着全中国70%的财富,而99.6%的人口却只分配30%的财富。一个典型的农村家庭每天生活开销不到2美元,但一个富豪家庭却可能拥有好几辆豪华的轿车。这样一个腐败、贪婪,以剥削民众为乐的政权如何赢得民心?(——清华当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阎学通的调查报告)。然而在一个抹杀了具体背景的“平均数字”的掩盖下,全国形势一片大好,人人过的是锦衣玉食的日子。本来势成水火的社会矛盾被轻描淡写为处处笙歌的繁华胜景,这个招数不能不说高。

我想不通崛起的泱泱大国为何要向朝鲜这样的垃圾政权频频示好,而不向那些真真切切代表着人类未来的国家靠拢。朝鲜的没落是必然的趋势,一个依靠强权组织起来的政权能够在浩浩荡荡的世界民主潮流支撑不了多久,它的灭亡是早或晚的事情。替这样的垃圾政权涂脂抹粉,不是一个大国应该的行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与朝鲜示好只能说明在国际关系方面中国(准确的说是当局)的价值立场是大有问题的。

昂山素姬说,自由有多珍贵,每个人都应该明白!极权主义是一种建立在敬畏、恐怖和暴力基础上的系统。一个长时间生活在这个系统中的人会不知不觉成为这个系统的一部份。恐惧是阴险的,它很容易使一个人将恐惧当做自己生活的一部份,当做存在的一部份,而成为一种习惯!!朝鲜在极权政治的引导下只会走向一条不归路,不难预见,将来朝鲜肯定是造成亚洲乃至世界不稳定的罪魁祸首,极权政治何曾有什么道义可言,有对人权哪怕是丁点的尊重。看看朝鲜对待自己的国民的行为,就知道它不会成为中国的朋友,中国也不该将朝鲜看作是朋友,中国的将来是要建设一个民主国家,朝鲜的将来是狗急跳墙,与朝鲜交往只会给中国造成麻烦。

胡适之说,明明是男盗女娼的社会,我们偏说是圣贤礼义之邦;明明是赃官污吏的社会,我们偏要歌功颂德;明明是不可救药的大病,我们偏说一点病都没有!却不知道:若要病好,须先认有病;若要政治好,须先认现今的政治实在不好;若要改良社会,须先知道现今的社会实在是男盗女娼的社会。一个国家要有敢于面对的勇气,《人民日报》这样的垃圾刊物一味黼澡太平毫无价值,它这种谄媚的姿态和中国应有的政府形象相去万里,回顾一下《人民日报》的历程,看看它那些自相矛盾,自扇耳光的文章,可以了解这个刊物的灵魂是如何丑陋。

中国要崛起,要发展,首当其冲要做的事情是将《人民日报》一类立场暧昧是非不分的刊物彻底查封。


大陆记者亲历朝鲜官方宴会: 肉食被抢光

中国官方记者日前曝光亲历北朝鲜官方宴会,朝鲜人把餐桌上的肉食一抢而光,有朋友说他在平壤当普通干部的亲戚已经30年没吃过肉了。

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中国官方的记者去朝鲜访问自始至终被安排住在高丽饭店,著名特级酒店,没有太多的吃苦机会,不过其内部设施也只相当于中国国内三星级水准。当然记者也没有太多与当地百姓接触的机会。虽然入境可以携带电脑和iPad,但是在朝鲜不能上网。

4月15日晚,中国记者参加金日成诞辰百年焰火晚会后,朝鲜政府在文化宫安排了国宴招待外宾。朝方安排外宾席地坐在大同江岸的草地上,在冷风中从下午3点一直等到晚上9点活动结束,才有机会体验传说中的朝鲜国宴。中国记者表示,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文化宫外表雄浑,内部装修却简易至极,所谓国宴距离高丽饭店的自助标准也相去甚远。每10人一桌,桌上摆着酒、蛋糕和水果。蛋糕特别怀旧,一如90年代初中国二三线城市面包房出品,扑鼻的香精味儿。苹果也皱皱巴巴,想必是从中国进口,因天寒路远影响了口感。本地产的酒水都嫌粗砺,汽水也是糖精勾兑色素的山寨芬达的感觉,惟大同江啤酒可以下咽。羊肉和豌豆泥之类的热菜也都极简,虽则国宴一般形式大于内容,但平壤的这一桌太像是偏僻乡村的寒门婚宴,各国友人尝几口便纷纷停筷。

此时中国记者才意识到,高丽饭店的餐宴已是倾举国之力奉献的。

在平壤4月之春友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结束后,中国记者被安排在跆拳道馆参加晚宴和联欢舞会。参加这次活动的不光有外宾,还有朝方的官员、陪同和翻译。二十余人围着一张桌子,举着餐盘和酒杯自助用餐。刚动筷不久,就发现肉食被朝鲜人一抢而光,所有朝鲜人都只夹肉吃。中国记者这桌的肉食吃完后,同桌的朝鲜人转移到隔壁桌开始夹肉。

中国记者生平第一次面对这样的场景,觉得十分荒诞。按理说能在这里吃饭的朝鲜人也都来自相对富庶的阶层,居然为多吃几块肉哄抢到这种地步,若非亲眼所见真是很难相信。

后来该记者听一个中国的朝鲜族朋友说,他在平壤的亲戚,普通干部家庭,已经30年没吃过肉了。

大陆网友 “小马哥 ”讥讽金家独裁道:“金三世上台时候曾承诺:三年让人民吃上肉汤。这么说的话,三十年没吃过肉可能是真的。但我估计老金家是天天吃肉的,要不咋他们家都是胖子呢?”

网友“ 醉财神”认为:“这就是抗美援朝造的孽啊,看看韩国,谁好,谁坏,还不明白吗,想想看朝鲜人们该有多恨我们啊?”

宁波市一位网友联想到毛泽东年代,深有同感地表示:“年纪大的人中,有很多人在矛伪人那个年代,最大的愿望就是一生能吃上一顿饱饭。”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