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人民日报声称五类人干扰中国崛起 律师群起驳斥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08-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共喉舌《人民日报》8月1日刊文声称,维权律师、地下宗教、异见人士、网络领袖、弱势群体五类人干 扰中国崛起,而维权律师首当其冲。引起了网络上迅猛围观,很多律师同行对此表示极大反弹,对当局说“不”。有著名律师总结了中国百年来律师的四次危机,全 部跟中共政权有关。律师及各界人士还探讨了律师的生存环境以及制度跟律师的关系等。

人民日报声称美国利用“五类人”干扰中国崛起

官媒《人民日报》海外版刊登了中共现代 国际关系研究院美国所所长以题为“中国真正的挑战是未来5-10年”的一篇文章,声称“美国未来3-5年将更多利用非军事手段滞缓或干扰中国崛起进程”, 并声称美国将改变“自上而下”推进民主自由的传统模式,以维权律师、地下宗教、异见人士、网络领袖、弱势群体为核心,以期通过“自下而上”的方式渗透中国 基层,为中国的“改变”创造条件。

人民日报的这个五类群体的提法,引起大陆民众、尤其是维权律师的强烈关注。何辉新律师表示,现在律师成了“黑五类”了,跟弱势群体在一起。夫复何言!新浪认证的“中国反垄断律师”认为,这是反法治的恶势力在作怪!

西安的段万金律师表示,某些政治团体将律师视为异己,湖北的万珏律师则进一步表示,岂止是异己,简直是敌对势力的代言人.....。

全国各地律师共同发声 向中共说“不”

人民日报这篇文章,将维权律师定义为五类干扰中国崛起群体的首位,引起很多律师界同行的担忧和不满,四川的廖睿律师等很多律师认为,律师制度确实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候,绝非危言。

北京李方平律师认为,把只有一支笔、一张嘴的律师们做为严防死守的维稳对象,世界各国转型均未见过。

广东的邱旭瑜律师表示,任何政治都必须以民为本,以民心为本,以民意为本;否则就是反动政治,没有良心的政治,没有良知的政治。

河南安阳的秦永民律师认为,这些将律师视为政治敌对势力的政客们,其实自身就成为法治和民主的对手。

广东的崔小平律师则分析表示:“抹黑、攻击律师,很多人认为是律师行业自己的事,与己无关。真的无关?当真正依法履职的律师没有了(实际已经不多了),让你死都得喊万岁!”

广东的徐天明律师也分析道:“把律师视为异己,就是把法律视为废纸、把民众权益视为虚无,自绝于人民的陈腐、反动观念。在全世界开始孤立中共的专制统治之际,如果他们自绝于人民,那么就必然是自掘坟墓”。

律师百年遭遇四次危机 都跟中共政权有关

广 东深圳的李淳律师在微博上总结了中国律师百年中遇到的四次危机,他说:百年中国律师发展的历程,至少有四次“可圈可点”的重大危机:1949年因制度改变 而导致的民国律师全军覆灭;1958年因反右运动而导致的新中国律师一夜消失;1983年因严打及从重从快而导致的刚刚恢复的中国律师整体窒息;2010 年以来在社会转型中,某些政治团体将律师视为异己。

他的这条微博引起律师界的同行的关注和叫好,认为总结的精辟,众律师还对中共现状进行了驳斥。

广东深圳的来瑞磊律师表示,李会长总结的精辟!京衡律师集团董事长兼主任陈有西也认为概括准确。

宋学渊律师则表示:至少民国时候,吴佩孚允许施洋为林祥谦辩护,国民党允许律师为共产党嫌犯辩护,现在,为涉黑嫌疑人辩护、为失地农民、拆迁户辩护都设置重重障碍,甚至都不允许了。

北京的律师“我要法网”也认为,没有民主就没有法治,没有法治就没有真正的民主。该党当年闹腾时,还有律师为他们辩护……百年中国,折腾好多!

作家刘亚伟总结道,四次危机都和政治变动密切相关;邱旭瑜律师也认为李会长总结“给力”:“此言甚健。当政治集团内部出现不可调和的危机时,总是把危机转嫁给民间和律师。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专制体制下 律师是悲怆的令人沮丧的角色”

对专制体制下,律师令人尴尬和悲哀的角色,网上也有很多人进行了探讨。上海的石讷说,其法制(治)是假戏,律师的危机是要将假戏做真,是不可忍也。

山西太原的“理性哲人”对此分析表示,在法治社会,律师是法律的守护神,司法的衡平器。在专制体制下的司法体系内,律师却是一个悲怆的令人沮丧的角色。他们或为奴仆,或被排斥。即便是小心翼翼的讼辩,也还是要对权力支配的司法形成挑战!

香港的“公民对话”也提醒说,当下局势,律师们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律师不仅会被政治化,被“闹庭”,被“敌对势力”,被“违法”,而“形式律师”也可能被“维权”!

广 州的李伯侨律师则总结说:“律师的地位在中国从来都是仰人鼻息的,很多律师看着人家的脸色苟且地活着。这不是一个法制社会的应有反映!但是,我们不能因为 这种状况而放弃我们的理想追求和对于命运的抗争。如果这个社会没有了律师这么一个敢为人争取合法权益和光明的斗士,那么我们的社会将会变得黑暗。所以,律 师们,加油!”


【古文欣】:党媒泄密 新黑五类正颠覆中共

中共喉舌《人民日报》7月31日刊文声称,维权律师、地下宗教、异见人士、网络领袖、弱势群体五类人干扰中国崛起,引起了民众迅速围观和极大反弹。

中共对这五类人的划分和抹黑让人们联想起黑五类。中共在建政初期,曾经把地主、富农、反革命分子、坏分子、右派划分为黑五类,被列入黑五类的人都成 了被专政的对象,处境非常悲惨,多半人被杀害了,剩下的人则饱受身心摧残。而今,中共又把新的五类人划分为黑五类,污蔑他们阻止中国的崛起,让人们又见识 了中共玩弄的5%和95%的敌我划分的把戏。

党媒对新黑五类的抹黑不经意间泄漏了中共的秘密,原来在中共心目中,新黑五类正在颠覆中共政权。

对比一下老黑五类和新黑五类的特点、所处环境与所作所为,就可以看出,中共把新黑五类视作其政权的颠覆力量是有道理的。

老黑五类中的地主、富农、反革命分子是被革命的对象,在那个疯狂的革命年代,这三类人的处境就是被灭杀,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坏分子和右派是被专政 的对象但尚有改造余地,这两类人只有低头认罪才可苟全性命。因此,老黑五类不是被灭杀就是被摧残,完全没有反抗的机会,对中共政权构不成任何威胁。

新黑五类就不同了,他们由维权律师、地下宗教、异见人士、网络领袖、弱势群体构成,这五类人不再仅仅是中共专政的对象,他们还是挺身反抗中共的力 量。因为处在中共风雨飘摇的时代,信息传播十分便利,国际国内遥相呼应,因此,新黑五类表现的异常坚忍不拔并逐步壮大,终于被中共列为颠覆其政权的力量。

简单分析一下新黑五类的表现,就明白中共何以对他们如此上心了。

排在首位的是维权律师。这类人秉承法律公正、公平的精神,具有担当道义的品格,又具有专业的法律技能,维护的都是被中共打压的民众的权利,等于正面 挑战了中共的合法性,被列为黑五类之首顺理成章。尤其是在中共以最大疯狂迫害上亿的法轮功弟子的十三年间,以高智晟、江天勇为代表的维权律师,以最大的道 德勇气和坚韧的品格直面中共的邪恶,维护法轮功学员信奉真善忍的权利,对中共给予了沉重的打击。随着真相的不断传播,这样的维权律师越来越多,因为他们直 接挑战中共邪恶政权且能量巨大,自然就被中共视作颠覆其政权的首要力量。

地下宗教是真正信奉神的庞大人群,他们不受中共的三自爱国宗教的控制,从精神上挣脱了中共的枷锁,且日益蔓延和壮大,用中共的话说,“是在与党争夺 群众”。当人们都信神的时候,中共靠无神论洗脑和谎言欺骗维系的政权就岌岌可危了,因此,中共就把这类人列为了新黑五类之二。

异见人士类似于老黑五类的右派,兼具反革命分子特点,这类人的特点是,敢于发表批评中共的言论,且信念坚定、意志坚强,还有着广泛的国内国际影响 力,虽经中共各种打压包括牢狱侍候,不但不改初衷,反而越战越勇。他们的敢言敢做对中共具有很大的威胁,但迫于其影响力巨大,中共虽极尽打压但却不敢做 绝,因此,就把他们列为颠覆中共的力量之一。

网络领袖是在互联网平台上成长起来的新兴人群,这类人获取信息的渠道通畅,接受新事物的能力超强,往往具有叛逆精神,个性鲜明,粉丝众多,具有超越 明星的影响力,他们一旦发表挑战中共的言论,立即会带来群起响应,对中共的统治产生巨大的冲击,因此,中共自然把他们列为危险的颠覆者之一。

弱势群体是被中共肆意欺压的对象,所以被称为弱势,是因为他们没权没势,很多人被剥夺到连生存都难以维持的地步。随着中共肆意掠夺和欺压民众政策的 推行,原本不在弱势群体之中的人也沦落为弱势群体,因此,弱势人群在中国越来越大,如今已几乎占到了国人的大部份。被剥夺掉生存权的弱势人群前仆后继的上 访维权或通过其它方式维权,压不住也打不垮,成为中共挥之不去的梦魇;而暂时没有维权的庞大人群随时都可能走上维权之路,成为中共巨大的潜在威胁。

中共本就是靠掠夺民众维持政权的,要其停止掠夺根本不可能,那么,弱势人群不断被逼迫挺身维权也就成为必然,如此发展下去,弱势人群的汪洋大海必将淹没中共政权,因此,中共也把他们列为了其政权的颠覆者之一。

按照普世的价值观,这五类人其实是社会的正面力量,是维护和推动社会进步的基础和中坚,但却被中共列为了反面的势力,足见中共与普世的价值观的根本 对立。而这五类人怎么看起来也不会对正常的政权产生威胁,却被中共视作颠覆其政权的力量,足见中共政权根本没有合法性且虚弱不堪。

当然,还有一种最大的力量中共没敢提,那就是法轮功修炼者。按照中共的价值标准和对敌人的定义,上亿的法轮功修炼者无疑是中共最大的敌人。十三年 来,中共每年要花费国民收入的四分之一甚至四分之三来消灭法轮功,可以说耗尽了老本,非但没有把法轮功消灭,反而把自己拖入了崩溃的边缘,而法轮功却在世 界114个国家和地区洪传,他们和平理性的讲真相壮举引发了民众的普遍觉醒,随之而来的三退运动则坍塌了中共谎言统治的根本。由此可见,法轮功是解体中共 的力量而非颠覆中共的力量,但这样的局面不是法轮功造成的,法轮功只是在被迫害中反迫害,是中共自己选择了与真善忍的天理为敌,自己制造了解体自己的力 量。

可以预见,随着形势的发展,明白了真相的国人都会成为中共政权的颠覆者,中共的覆灭就在眼前了。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