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中共死穴注定其难逃历史审判 中南海活路只剩一条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2-10-26 作者:沧海客 点击:

 
【宇明网】

死路不止一条

《求 是》杂志写道“不改革开放,不发展经济,不改善人民生活,只能是死路一条。”这话邓小平早在七九年就讲过,不新鲜。不过邓的目的,是为了延长中共的寿命。 而邓式改革的结果,却是权贵经济畸形暴发。贪污腐败的恶性泛澜,贪官携款外逃,政府强拆夺地,访民怨气冲天,群体事件星火燎原,高层内斗图穷匕现。十八大 前,山雨欲来风满楼。

毛泽东路线,早己被文革证明是死路一条,薄熙来一伙却妄想利用民众对中共腐败乱象的不满,借尸还魂,推行毛左路 线。用唱红打黑排除异己、结党营私、谋财害命、疯狂敛财,以左的面目争夺上位。王立军的出逃,使薄氏一帮的闹剧成为一枕黄粱。此非偶然,人算不如天算,命 中注定是死路一条。

十八大前夕的所谓路线斗争,明枪暗剑、誓不两立。静观其实质,却殊途同归,目的都是为了茍延中共之寿命,以保住统治集团 的既得利益,妄想子孙万代永享特权。只不过一派主张用极左的铁血手段,维持一党独裁的天下;另一派主张用表面改革的花招,来延长中共的一党专政。他们经常 给人以虚幻的希望,以为他们总有一天会搞真正的政治改革,会为冤徦错案平反昭雪。人们就是怀着善良的愿望,一年又一年的期盼胡锦涛会真正地实行政改,望穿 秋水,须发渐白,含冤逝去。却被告知,原来是江氏血债派在捣鬼,胡总壮志难酬,小民跟着倒霉,休怪休怪,大不了从头再来。于是人们又把希望寄托在习近平身 上。

放眼中华大地,一党独裁,权贵垄断、贫富悬殊、贪赃枉法、横征暴敛、生存环境破坏、有毒食品害人,死路何止一条?!

人们寄以厚望的习近平有何打算?据说他主张:政治改革要进行,但希望不要太快,也不能停滞,分步进行:由党内到党外,从上至下,从中央到地方,从易到难。

我估计这可能是党内大多数改革派的想法,他们担心失控,时刻准备煞车。八九年中共内的顽固派,拒绝接受学生们提出的初步的改革要求,主要是担心一旦开始改革,就停不下脚,守不住一党独裁的底线。一想到这条命根子,他们就丧心病狂,大开杀戒!

中共是靠枪杆子夺得政权,不是人民选举的政府,今日的中共政权更是失去了合法性。政治改革就是要实行民主宪政改革。而中共口中的政改却往往是指行政改革,这是偷换概念,欺人之谈。行政改革的目的,只是为了提高中共的执政能力,加强一党专政的统治。

中 共的改革与晚清的改革有相似之处,都认识到不改不行了,有趣的是慈禧太后和邓小平都提出四个不能变,重点是爱新觉罗的江山不能变,共产党的领导不能变。这 样的改革只是欺人之谈。而且,中共的改革起点之低”竟不如清末的宪政改革深度和广度。不敢搞三权分立,不敢开放党禁、报禁,连缅甸的军政府都不如。

中共的困境,一言以蔽之曰:走快了怕赶上鬼,走慢了怕被鬼赶上。

活路只有一条

十八大即将召开,新上任者不必去拜井冈山,也不须去看西柏坡,只要去贵卅平塘认真拜读一下藏字石上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冷静沉思,路在何方。

共产党从成立的那一天起,就是一个反神佛、反宇宙的幽灵。它在中国造成了八千万人非正常死亡。如此大罪之上又加上迫害法轮功的滔天大罪,活摘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更是人类有史以来从未有过的罪行,这才是中共的死穴。自作孽,无可活。

中共无论如何也难逃历史的审判,死路一条。做为新一代中共领导人,只剩下一条活路: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尽快退出中共,另立新党,使中国走上多党制的民主宪政之路。肺腹之言,无须多叙。望能三思。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