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举报者屡遭威胁 当局反腐秀被揭穿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发布时间:2012-12-2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在中共大力宣传“反腐”,数名贪官被网络反腐扳倒之际,多名网络爆料中共腐败官员的举报人却屡屡遭到当局威胁。

据《苹果日报》报导,实名举报中共中 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人大秘书长李建国“任人唯亲”的网友韩宠光18日已经遭到当地公安的拘押。另据《京华时报》记者在微博爆料,韩宠 光已经被请去喝茶两次,面临极大压力。前陕西电视台经济栏目记者马晓明认为,举报者被拘押正说明中共不可能真正反腐。

【录音】李建国在我们 陕西干过省委(副)书记,我倒是听人说过他利用职权把一些项目、工程介绍给他天津的一些厂商,他从天津过来的。这是中共腐败和堕落的表现之一,现在很普 遍,共产党这些事情现在完全都是公开的。举报李建国的人受到恐吓威胁,这是非常非常严重的,他是利用政府的执法权力对举报人进行打击迫害,这说明共产党的 决心反腐根本不可能。

韩宠光的遭遇绝非个案,11月29日山东日照张世叶举报东港区人大副主任陈文祥有16套楼房,之后屡次遭到当地政府、 公安与黑社会的威胁。深圳周祖杰举报龙岗街道南联社区村干部周伟思拥有80套房产,11月 27日下午他突然被龙岗区公安局传唤后以“公司资金有问题”为由正式逮捕。

新浪名博“长江直播”更是列举了多位实名举报腐败者的悲惨遭 遇:郭光允、李文娟被下岗投入牢狱,汪汉林、于新华多次被打险丧命,龚远明脚筋被砍断,金刚被砍15刀,吕净一妻子被刺身亡,孟克非独生子被杀抛尸水中, 王好让双手被剁,周伟出狱后撒手人寰,‘白宫’案举报人冤死牢里,屈英杰被精神病封口。马晓明表示,一党独裁是腐败的根源,也是举报人的安全受到威胁的原 因所在。

【录音】现在的问题已经发展成什么了,我都没时间打击报复你了,我只埋头去贪污侵吞、吃喝嫖赌,现在都明抢了。你就披露我,能把我 怎么招?法院是我的,警察是我的,军队也是我的,媒体也是我操纵的,我愿怎么收拾你,使个眼色就完了,甚至不用我使眼色,底下的人就知道该怎么收拾你了。 就是这样的事实,谁相信他们这样的反腐的承诺,表白?一个党不可能反对自己的腐败,只可能越来越腐败,这是独裁的必然规律。没有独立的法律制约,政治力量 制约,没有媒体的制约,怎么保证它能够反腐呢?

迄今中共当局未对刘铁男、衣俊卿两位副部级高官的问题作出交代,此次举报李建国的韩宠光又遭拘押,民众质疑当局的反贪仍然是做样子,独立评论员林子旭分析,中共出于亡党的恐惧,不敢再让反腐秀玩大了。

【录 音】雷政富等近期下马的官员说白了都是小喽罗,中共为了自己的政治目的,很轻松的就会把这些人抛出来蒙蔽老百姓。如今这个网络反腐上升到了部一级,甚至政 治局委员一级,这就会让中共最高层的腐败官员们极度恐慌,唇亡齿寒,这个级别的官员保不住,下一步反腐就要进入政治局常委会了,接着中共就要亡党了。谁都 知道中共最大的贪污腐败集团恰恰就是有着深厚背景的江泽民、李鹏等家族,他们会坐视网络反腐一点点的向中共最高层渗透吗?不可能的。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宋月 何雯采访报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