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袁红冰:不要把幻想寄托在中共内部权斗上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13-01-1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5日,记者就最近中国局势采访了著名的法学家袁红冰教授,袁红冰表示,现在共产党正在做一件事情,就是运用中共的御用文人,以及被中共收买的世界国际上所谓的汉学专家或中国问题专家,散布新的共产党领导班子有可能进行政治改良的幻想,以缓解他们国内的矛盾。(录音) 

袁红冰教授说,每一次中共的领导人上台之后,都会进行同样的政治欺骗,从江泽民到胡锦涛再到现在的习近平,为了欺骗世界他们要做一些事情,例如所谓 的废除劳教制度。在欺骗世界的同时,他们在政治上和思想上并不加紧控制,那具体的标志就是《炎黄春秋》现在被停刊,也试图整肃《南方周报》,因为受到人们 的强烈抵抗,最后才草草收兵。这件事情绝不像某些御用文人和中共收买的汉学专家所说的那样表明要进行政治改革。

“现在有些人在极力散布对共产党的幻想,这种幻想分为几个方面:一个说共产党新的领导有可能会进行集体改良;一个是,共产党所谓的权力斗争会向有利 于人民的方向发展,这也是一个幻想。我们应该打消一切幻想,坚定意志:只有彻底摧毁中共暴政,中国才能获得自由民主,也就是没有共产党才有新中国,要继续 发扬“九评”的精神,不要对中共抱有任何幻想。”

袁红冰教授指出,最近中共提出要终止劳教制度,就是他们想试图欺骗世界的一个举动,实际上,中共现在集权专制的法律体制、审判体制本身就足以有效的 维护他们的集权专制的政治统治。劳教制度不是共产党的核心制度,有没有劳教制度跟共产党维护它集权专制统治的政治制度之间并没有什么根本的影响。废除劳教 制度和中共政法委没有关系,政法委是中共想来统治人民的犯罪工具,中共不会弱化政法委,更不可能废除政法委。

“共产党的核心制度是由它的全部的政治法律体系组成的,劳动教养只是它整个体制中的一个枝节问题,这件事的终止不终止,对它整个制度没有根本性的影 响,就像他们迫害法轮功,很多法轮功的精神修炼者都是通过它们的审判体系,被判刑、关进监狱,进行迫害,被它们用整个司法体系进行迫害。现在废除劳教制度 并不影响它们对中国人民的镇压。”

袁红冰教授认为,许多报导把目前的中国局势解释为江泽民、习近平博斗升级是一厢情愿的幻想,这是不存在的,不要再把幻想寄托在中共的内部权力斗争上。

“共产党这个犯罪集团从整体上讲已经完全丧失进行自由民主意义上政治改良的能力。他们的前途只有一个,就是等待人民发动一次像前苏联和东欧地区的那 样的人民大起义,或者像现在正在进行的阿拉伯世界的茉莉花革命。这个政权的前途主要是在人民的反抗和人民的起义中最后彻底被历史抛弃。他们所有的反人类罪 刑都会受到正义的审判。”

《大纪元时报》九年前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顿时引起全世界的强烈震动。由《九评》掀起中国民众的“三退”(退出共产党、退出共青团、退出少先队)大潮,至今方兴未艾。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