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三中全会前 湛江村长赴港诉冤公开退党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3-11-0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来香港诉冤的广东省湛江市村长黄田有,阅读《九评共产党》后,决定公开退出曾经加入的中共少先队组织。(宋祥龙/大纪元)

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本周六召开,连日来,各地访民不断涌入北京上访,中共派出上千警力打压,数千人被押到久敬庄。申冤无门之下,有广东一名村长转到香港上访,泪如雨下控诉中共暴政,并公开退党。

2,000人的村长 国内申冤无门

被迫来香港诉冤的访民黄田有,年近60岁,是湛江市坡头区南三镇灯塔沙头村现任村长,该村有2,000多农民,因为信任他,再次选他做村长。

但身为村长,他也遭受中共迫害。曾经先后5次到北京上访,但首次上访就被遣送回家,直接送到拘留所关押,当地坡头公安局局长陈旭辉甚至到拘留所恐吓他,如果再到北京上访,就打断他的脚,听说香港有言论自由,所以决定来香港申冤。


来香港诉冤的广东省湛江市村长黄田有,展示厚厚的被中共公安毒打、迫害刑拘的资料(宋祥龙/大纪元)

遭公安毒打 家破人亡

他接受本报专访时,提起自己惨遭中共迫害的苦况,老泪纵横。黄家世代务农,原本家庭幸福,育有4女1子,但2000年被当地公安局陷害,以所谓毁掉防护林的木麻黄幼苗为名,将黄田有刑事拘留28日,其后公安局承认错抓人,裁定赔偿黄田有2千多元。

但当地公安局前所长周观胜,非但不赔偿,2002年反而再次将黄田有和他太太抓起来,黄岳母一气之下去世,而黄的幼子亦因无人看管失足死亡。黄家价值80万的养虾亦因无人管理,一夜之间全部缺氧死亡,令黄田有立即变成家破人亡,苦不堪言。

黄被关押期间,还被当地公安局毒打。他哭诉公安太黑了,在他们当地这样的冤案比比皆是:“我给他们打到全身都痛,到处都是伤,差点死了,都不知多惨。”而他这次来香港,有幸在旺角街头真相点,阅读到在大陆流传甚广的禁书《九评共产党》,令他大梦初醒。

退党如吐出心中怨气

他决定公开退出曾经加入的中共少先队组织。“都是这个党迫害我的,搞到我这么惨,所以我要退出来。这些中共贪官害死我,我的家庭本来生活得很好,搞到我家破人亡,我现在到处上访,要求他们解决,他们都不肯解决,都是骗我。”

他形容退党后,整个人脱胎换骨。“现在看了九评,心里面很开朗。感觉中共做的事情全部都是害民,造成千千万万的冤案,现在退党后,心理很舒服,将自己的心里面的怨气吐出来。”

香港之行后,黄田有透露,准备三中全会再到北京上访,“一定要讨个公道。”


图为今年香港法轮功学员举行7.20法轮功反迫害14周年集会游行,呼吁民众解体中共,结束迫害,队伍声势浩大沿途吸引许多中港民众观看。(摄影:余钢/大纪元)

九评引爆退党潮 香港是通道

九七中共接管香港后,香港便成了中国大陆南端唯一一块相对自由的土地,近年来它更成为中国大陆民众发表心声的管道。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的退党(团队)大潮,也在香港涌流,见证着在中国发生的这一划时代的伟大行动。

大纪元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至今接近九年,通过各种管道,中国人在接触事实真相后,在中共一次次的倒行逆施中,不断的醒悟,积累至今,已有超过1亿4千九百多万国人在大纪元网站发表了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声明。

香港是海外传播《九评共产党》的头一站。在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十九日《大纪元时报》陆续发表《九评》系列社论后,时为周报的香港《大纪元时报》每周连载,至十二月五日《九评》全文特刊首次发表后,保守估计一个月内发出九评特刊七十万份。

其后香港法轮功学员又在各大旅游点和闹市中心,设立退党服务中心,长期派发《九评》小册子,以及帮助民众退党。一位在香港湾仔码头旁边劝退的退党义工就曾经表示,每天晚上都能劝退几十人至上百人,每天都有很多感人的故事,见证着退党大潮的风起云涌。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