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大陆四律师挑战黑监狱被绑架 民众声援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3-2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据明慧网二十五日消息,二十一日早,七位法轮功学员到宾馆和律师沟通,准备第三次就三位于去年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无理迫害的事提起控告,同时追查 上两次控告的处理结果,希望从法律层面制止参与迫害者继续犯罪、要求立即释放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石孟昌和韩淑娟夫妇及蒋欣波。结果在宾馆即遭到当局的突击绑 架。

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一日早八点,在黑龙江省农垦总局建三江管理局格林豪泰酒店,近二十个建三江管局公安局和七星农场公安分局的警察强行绑架了四名正义律师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张俊杰和七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


被抓律师江天勇、张俊杰、王成、唐吉田。(明慧网)

事件回顾:

三月二十日下午四点左右,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和四位律师第三次前往青龙山洗脑班,要求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唐吉田对大纪元记者说:“我们三十人左右,要求青龙山洗脑班负责人房跃春出来,他在门口非常心虚的往外看,然后让我们不要啰嗦,就把大门关上。我们向他们喊话,要求他们立即停止犯罪,马上放人。”

当时,房跃春正在洗脑班里,他在走廊里很慌乱的来回走动。旁边公安局里的警察隔着窗户往外看。见到里面有人偷偷的录像,律师和到场的当事人也给他们录像和拍照。

法轮功学员和律师离开青龙山返回建三江时,几辆蒙上车牌的黑车尾随跟踪,其中一辆牌照为:黑DV3748 的黑色雪弗兰轿车一直尾随、跟踪到格林豪泰酒店。

此前他们曾两次前往青龙山洗脑班喊话,两次前往建三江检察院,一次前往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农垦分院(位于哈尔滨市)提起控告。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十四日,受害人家属和唐吉田、江天勇、梁小军和王成等律师,到青龙山洗脑班交涉。但青龙山洗脑班拒绝律师会见。

同年十二月五日,曾亲历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和江天勇、唐吉田、赵永林和王成等律师,顶着寒风,冒着大雪,一行十多人到青龙山洗脑班进行第二次交涉,要求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公民。

唐吉田表示,他们将对犯罪嫌犯人进行控告,要求检察院进一步调查。如果建三江检察院不履行职责,他们将对其提出控告,并在网上曝光这些侵犯人权的责任人,将他们的犯罪事实公诸于世,让世人知道中国大陆存在的人权死角。

二零一四年一月二日上午,曾亲历青龙山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亲友与律师梁小军、赵永林、黎雄兵、王全章和董前勇,来到位于哈尔滨的黑龙江省人民检察院农垦区分院,递交联名控告信,控告建三江垦区检察院渎职。


2014年3月20日,法轮功学员家属和律师在青龙山洗脑班门口,抗议中共非法抓人。(明慧网)

律师们要求释放三名遭到非法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法 轮功学员蒋欣波女士是建三江管理局前进农场中学的女教师,曾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二零一三年九月九日出狱当天,众多家属 还没有见上一面,就又被时任前进农场政法委女书记李俊立、公安局长王利、“610”主任石平等八人从监狱直接劫持到青龙山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在青龙山洗 脑班期间,蒋欣波遭受酷刑“抻刑”,被折磨两个多月,于二零一三年十一月四日出黑窝回家。然而回家仅三个半月,蒋欣波又再次被绑架到青龙山洗脑班。

建 三江法轮功学员石孟昌和韩淑娟,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三日九点左右,被七星公安分局十多名警察从家中绑架,说是黑龙江农垦总局“点名”送到青龙山洗脑班。在 长达四个月之久的非法关押中,石孟昌时常受到恐吓、遭受酷刑,其中一种酷刑(抻刑),是腿用绳子绑着,抻开,身子被吊起来,脚不着地,两手用手铐张开成一 字形分别铐在两张床上。长期抻铐,四肢会失去知觉。洗脑班为了不留下犯罪证据,把绑腿处、 手铐和手腕接触的地方用毛巾垫上。如今石孟昌身体虚弱,呈现脑血栓症状。


2014年3月24日,山东百余民众签名声援四律师,谴责黑龙江建三江当局的非法拘押。(大纪元)

四位正义律师及法轮功学员十一人绑架

二 十一日早,七位法轮功学员到宾馆和律师沟通,准备第三次就三位于去年被非法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无理迫害的事到建三江检察院提起控告,同时追查上两次控告 的处理结果,要求检察院给出明确的书面答覆,希望从法律层面制止参与迫害者继续犯罪、要求立即释放无辜的法轮功学员石孟昌和韩淑娟夫妇及蒋欣波。

然而早八点刚过,五、六辆车(其中两辆警车)载着近二十个着装警察,围堵在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格林豪泰宾馆门口。

约十分钟后,这伙警察土匪般闯入律师所住的8265房间,进门第一件事就是暴力抢走屋内所有人的手机。随后将七位曾被青龙山洗脑班迫害的法轮学员及家属和四位律师强行绑架,造成十一人突然“被失踪”并与外界失去联系。

当时建三江街道上警车很多,面对曾遭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和律师,当局却如临大敌。建三江管局公安局国保大队成员于文波在宾馆门口不停的打着电话,有的警察头一晚就在宾馆蹲守。二十日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在青龙山洗脑班喊话时,于文波就伙同三、四个人到现场。

一位法轮功学员的亲友在二十一日早八点多给她打电话,刚刚拨通就听到法轮功学员喊着:“我们被绑架了……”话还没等说完,就听到室内非常杂乱的呼喊声、呵斥声,电话中传出法轮功学员的声音:“这是我的电话,你怎么抢我电话呢……”随后,就没有音信了。

各 界人士得知消息后,纷纷不断给法轮功学员和律师打电话,试图寻找他们的下落,但所有的电话都处于开机却无人接听的状态,当时电话已全部被警察控制。警察无 耻查找法轮功学员手机中的通话记录,找到号码往回拨通,妄图查找更多的信息。听到法轮功学员家属接电话,警察却又吓得不敢吱声,立即挂断电话。

上午十点四十二分,唐吉田律师的家人在多次给唐律师打电话无人接听的情况下,终于拨通了江天勇律师的电话。警察冒充江律师接电话,说没事,还说不方便接电话,稍后会回电话,再打就又是无人接听了。

律师的朋友们给洗脑班头目房跃春打电话,房说律师被抓到看守所了,还造谣说王成的律师证是假的,至于在哪个看守所,他说不知道。

法轮功学员的亲友给七星公安分局局长郭玉钟打电话,他承认有抓人的事,却谎称没什么事,过两天就放人,却不肯告诉人被关在哪里。法轮功学员的亲友给副局长马树海打电话,刚一接听马就破口大骂,法轮功学员的亲友打了四次都遭拒绝,最后马书海竟然说你打错了,我不姓马。

公安局长称自己说了不算 迫害黑令来自高层

二十一日,建三江管局公安局公安早六点就聚集到公安局,七点钟开会,八点钟到宾馆抓人。

经被绑架人员的亲友不断打听和寻找,直到下午两点才确认人被非法关押在建三江管局公安局七星公安分局西城警区内。当时七星公安分局局长郭玉钟在屋里,三点多钟副局长马树海也来到西城警区。

四点多钟,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石孟文的家人到西城警区要人,说明石孟昌夫妇被关在洗脑班六个多月了,现在又把石孟文绑架了,家里老人需要他照顾。郭没说话,后来郭说自己说了不算得研究,然后就走了。

青龙山洗脑班是黑龙江省政法委“610”的副处长顾松海勾结黑龙江省农垦总局,私设的黑监狱。

黑 龙江农垦总局下辖九个管理局,建三江管理局是其中一个,位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境内。七星农场是建三江管局下辖的十五个农场中的一个,建三江管理局机 关和直属单位就在七星农场所在地,建三江管理局设公安局,七星农场设公安分局,建三江城区警务由七星农场公安分局负责。

这次绑架是建三江政法委“610”下达命令,建三江公安局国保大队指挥,七星农场公安分局具体抓人的,是一场有预谋的绑架。建三江当局实施迫害之前一定是请示上级才敢动手的。

律师团和正义民众签名反迫害 发表严正声明要求放人

迫害事件发生后,引起社会关注,三月二十二日起,从律师、公民联署声明签名,到声援声明签名、解体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的倡议的发出,为公民声援营救团的募捐,从晚九点开始,许多人给建三江公安局局长、政委去电或去信问询为何失踪等。

中国人权律师团发表严正声明:

一、我们对黑龙江建三江管理局七星农场地方当局非法拘押唐吉田、江天勇、张俊杰、王成四位律师和多位公民表示强烈抗议和严正的谴责。
二、我们要求黑龙江建三江管理局七星农场地方当局立即释放被非法拘押的唐吉田、江天勇、张俊杰、王成四位律师及多位公民。
三、我们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我们随时准备前往黑龙江建三江管理局七星农场。参加首批声明的人有来自北京、广东、上海及各省市的正义律师共56名。很多人在微信和微博中都表示要到建三江当地去声援。又一轮全民反迫害的大幕已经拉开了。

目前得知消息,被绑架的十一位公民已被四辆警车从西城警区劫走,四位律师和七位法轮功学员再次去向不明。

此次绑架事件已引发海内外多家媒体的强烈关注,中国大陆的人权律师团已发表严正声明,强烈抗议和谴责建三江当局荒唐的犯罪行径。越来越多的正义人士在网上联合签名并发出强烈呼吁要求立即放人。


四律师挑战黑监狱被抓 声援律师团现场绝食抗议

大陆一批律师前往黑龙江建三江七星拘留所要求会见被当地公安局非法关押的四位维权律师唐吉田、江天勇、张俊杰、王成,但遭到拘留所的拒绝,为此现场律师宣布绝食抗议,直到拘留所让他们能见到四律师。

这次四律师是因营救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建三江法制教育基地(又名洗脑班)的法轮功学员遭到地方当局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当事 人的家属。事件引起大陆各界极大关注,律师界、民众自发组建公民营救团赴当地要人。有律师评论此次黑龙江四律师案的意义在于,全面揭露所谓法治教育基地这 类黑监狱严重侵犯人权问题,是对当局大规模迫害法轮功群体的全社会彻底的反思,是决战。

四律师援助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声援团赴现场营救

大 陆四位维权律师为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建三江青龙山黑监狱里的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援助,被建三江农垦局公安局绑架并被关押在七星拘留所。四律师失踪48小时 后,地方当局才在外界追问下承认,唐吉田、江天勇被以“利用X教活动危害社会”的罪名行政拘留15天。四律师遭遇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关注,大陆人权律师团首 先发出严正声明,随后一批律师赶到当地为四律师提供法律援助。



公民营救团在建三江七星拘留所前举牌,声援被非法拘押的四维权律师(网络图片)

从周一开始,陆续抵达的律师已经前往当地有关机构,包括拘留所、看守所、公安局进行交涉。律师们依法要求会见被关押在七星拘留所的四位律师,但遭拒绝,一批前往声援的公民在拘留所前举牌声援被关押律师。

今天下午二点多,葛文秀、胡贵云、蒋援民、张磊、李金星和袭祥栋等律师和现场声援的公民们再次前往七星拘留所依法要求会见被关押的当事人。


七星拘留所门前,一批律师和公民正在等待会见被拘律师,但遭拒绝,有二位律师当场宣布绝食抗争,直到拘留所答应律师们会见被绑架的四律师。(知情者提供)


现场六位律师要求会见当事人、被关押的四位律师遭拘留所拒绝,拘留所所长出来查看律师提供的材料和办理的手续。(知情者提供)

拘留所前警力密布 上百名警察便衣一公里外设岗

据现场的律师向大纪元记者介绍,今天拘留所门前密布了警察和便衣,大概有上百人,从有些便衣的皮带上能看出有警徽,这些便衣出面挑衅现场的律师和公民,对他们进行辱骂,并威胁称要找几个流氓弄死律师。

当地警方甚至在一公里外面就设置关卡,拦截律师乘坐的出租车,谎称前面封路了不让车子进去。律师们反问对方,为何你不拦截其他的车辆?有一些律师坐的另外一辆车则被拦截在外,他们只能步行一二公里才来到拘留所前。

律师要求会见遭拒绝 宣布绝食抗争

现场的张磊律师告诉大纪元记者,下午二点半左右他们到达拘留所门口,“我们出示证件、要求会见被关押的四位律师。拘留所所长没有让我们进去,他来到大门外面,看了我们出示的手续证明之后,称要跟领导研究”。

张磊表示,按法律程序,拘留所一定要安排律师会见的,这是他的职责,不需要经过什么领导研究。“我们要求立即会见,但他没有安排我们立即会见,大门也没让我们进。”

后来拘留所要求律师去公安局见他们领导,但律师们认为,拘留所应该安排会见,跟其他任何人都没有关系。

下午三点半,拘留所方面还是没有安排律师会见被拘的四律师,张磊、李金星两位律师开始宣布绝食抗争,直到拘留所让会见为止。

点亮烛光 律师们在黑夜中守候光明

拘留所门前原本的大批的警力早就撤走了,但是还有一些不明的车辆时不时开过去观察律师们的动静。在拘留所门前他们的网络被屏蔽、手机信号也遭到屏蔽,需要走到很远地方,离开现场一段距离才能向外打电话。

目前现场仍有六位律师和一些声援公民在拘留所门前。张磊律师介绍:“现在天已经很黑了,很冷,刚才还下了雨夹雪,但我们会在拘留所门前绝食抗争,直到他们安排我们会见几位被关的律师为止。”

七星拘留所坐落在一个很荒凉的郊外,一路上没有路灯,拘留所门前有一盏小灯的光线陪伴着抗争的律师和公民们。


黑龙江建三江七星拘留所门前,律师们点燃了四根蜡烛,为里面的四位人权律师祈福。有评论称,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四位律师为了打击黑监狱,深陷囹圄,正如这这些蜡烛,在照明这黑夜!(知情者提供)


黑龙江建三江七星拘留所门前,六位律师因为要求会见当事人、被绑架的四律师遭拒绝,他们宣布绝食抗争,直到拘留所让他们见四律师为止。律师们举牌明志,现场还有一批声援公民陪着绝食的律师一起守夜。(知情者提供)


黑龙江建三江七星拘留所门前,六位律师因为要求会见被关押的四位律师遭拒绝,律师在拘留所门前宣布绝食抗争,直到拘留所让他们见四律师。现场还有一批声援公民陪着绝食的律师一起守夜。(知情者提供)

后来律师们点燃了四根蜡烛,为里面的四位人权律师祈福。有评论称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四位律师为了打击黑监狱,深陷囹圄,正如这这些蜡烛,在照明这黑夜!

据悉,黑夜中还有公民翟岩民、李小玲、袁显臣、张占、张圣雨、陈剑雄、王建、李宝霖、田发全、姜建君、李发旺、肖全食等陪伴律师守夜!

律 师赵永林也感叹道:夜色渐沉,律师们在雨雪中点燃了蜡烛。这里不是不冷,手和脸都已变得红肿。但他们相信,越聚越多的烛火,最终将使冰山消融。这里不是没 有黑暗,夹着冰水的寒风,随时能将烛光吞没。他们知道自己不能退却,他们也知道黑暗中没有退路。他们愿意在黑夜中守候光明。

民众教训警方 :“邪教只是你们认定的,我们没有认定。”

大陆知名维权人士吴淦下午给建三江农垦公安局督察打电话投诉他们违法乱纪,接电话的警察竟然问他:“知道为什么律师被拘?”吴淦回答说:“为给法轮功辩护和提供法律帮助。”

对方说:“法轮功怎么能去帮助?”吴淦回应表示:“法盲。任何人都有权利接受法律和律师帮助。再说法轮功只是你们认定的邪教,我们没有认定。”

律师:全社会应反思大规模迫害宗教信仰群体事件

大 陆著名律师伍雷认为,聚焦黑龙江四律师事件的意义在于:第一,对于全国类似以法治教育基地为名设立黑监狱严重侵犯人权、破坏法律秩序问题的全面揭露;第 二,对于严重公然违宪法、设立类似农垦系统自办公检法历史问题的彻底解决;第三,对于大规模的宗教信仰群体迫害事件全社会彻底的反思和批判。这就是决战, 这就是突破。

唐荆陵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要注意到这次律师被关的原因,主要是反对当局的黑监狱对信仰人士的迫害。当局在建三江关押了 很多法轮功修炼者,几位律师和当地的公民就是为了营救被关押的公民才被当局非法拘留的,现在大家也会把这个议题提出来,不单单是针对律师被拘禁,也会对当 局黑监狱关押信仰人士和维权民众提出自己的意见。对于当局开设黑监狱以及去抓捕要求释放黑监狱关押的正义人士采取如此的打压,民间各界人士也是十分愤慨 的,希望当局早日停止这样的迫害行为。


四律师绑架案 民众声援

近日,中国人权律师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等遭绑架案,持续在网络发酵。除民间自发组建的“失踪公民营救团”接力赶赴当地救人外,各省民众用各种方式举牌声援被非法关押的律师和公民。

3月20日下午4点左右,中国维权律师王成、张俊杰、江天勇、唐吉田等律师、受害人及家属共30人,前往青龙山洗脑班,要求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石孟昌、韩淑娟、蒋欣波等人。21日,四律师和7位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

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自2010年4月至今,非法拘禁了法轮功学员达近百人,这些学员在此遭受着酷刑折磨和洗脑迫害。拘禁期限少则数日,多则长达数个月。

连日来,“失踪公民营救团”在拘留所外彻夜静坐,为要求会见当事人进行抗争。四律师遭酷刑的消息传出后,前往当地声援的民众并没有被吓倒,仍前仆后继挺进七星拘留所。

以下为各省民众声援被非法关押的律师和公民。


中国四位人权律师遭绑架案,引起社会各界持续关注,民间自发组建的“失踪公民营救团”接力赶赴当地救人。(网络图片)

中国四位人权律师遭绑架案,引起社会各界持续关注,民间自发组建的“失踪公民营救团”接力赶赴当地救人。(网络图片)


中国四位人权律师遭绑架案,引起社会各界持续关注,民间自发组建的“失踪公民营救团”接力赶赴当地救人。(网络图片)

中国四位人权律师遭绑架案,引起社会各界持续关注,民间自发组建的“失踪公民营救团”接力赶赴当地救人。(网络图片)


中国四位人权律师遭绑架案,引起社会各界持续关注,民间自发组建的“失踪公民营救团”接力赶赴当地救人。(网络图片)

中国四位人权律师遭绑架案,引起社会各界持续关注,民间自发组建的“失踪公民营救团”接力赶赴当地救人。(网络图片)


中国四位人权律师遭绑架案,引起社会各界持续关注,民间自发组建的“失踪公民营救团”接力赶赴当地救人。(网络图片)

中国四位人权律师遭绑架案,引起社会各界持续关注,民间自发组建的“失踪公民营救团”接力赶赴当地救人。(网络图片)


中国四位人权律师遭绑架案,引起社会各界持续关注,民间自发组建的“失踪公民营救团”接力赶赴当地救人。(网络图片)

中国四位人权律师遭绑架案,引起社会各界持续关注,民间自发组建的“失踪公民营救团”接力赶赴当地救人。(网络图片)


中国四位人权律师遭绑架案,引起社会各界持续关注,民间自发组建的“失踪公民营救团”接力赶赴当地救人。(网络图片)

中国四位人权律师遭绑架案,引起社会各界持续关注,民间自发组建的“失踪公民营救团”接力赶赴当地救人。(网络图片)

建三江绑架四律师 公安局长被网民“通缉”

大陆四位维权律师为营救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建三江青龙山黑监狱的法轮功学员,20日与当事人家属一起前往交涉,次日他们在当地遭建三江农垦公安局绑架, 四律师被非法关押在建三江七星拘留所。消息传出后引起社会各界极大反响,很多律师与公民自发组团前往当地要求释放被无辜关押的律师和公民。建三江农垦公安 局局长刘国峰也因此在网上被“人肉”与遭网民恶搞发“通缉令”。

网络知名维权人士网名“ 超级低俗屠夫”今天在网络上公布“超级低俗屠夫杀猪办2014通缉悬赏令第1号”,称“经查实: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公安局局长刘国峰在当地无恶不作,知法犯法,私设黑监狱,迫害信仰人士,当地称它为刘魔鬼。”

“3 月20日唐吉田、江天勇、张俊杰、王成四律师前往当地为被关押黑监狱的信仰公民提供法律援助,然后遭到绑架和失踪、拘留。此事引起全国民众愤慨,这种丧失 天良的暴行必须得到声讨和制止,为此超级低俗屠夫杀猪办特发如下通缉和悬赏令:对刘国峰本人予以全球通缉,并开除做人资格,全民有义务声讨、谴责这种无恶 不作有法不依的恶棍。同时悬赏五万人民币征集此恶棍贪腐、包二奶等等罪证,如能提供有效真实罪证,请与超级低俗屠夫杀猪办联系并领取赏金。”

最后他留了自己的信箱(tufuwugan@gmail.com)与电话号码(158-0783-6078)


网络知名维权人士网名“ 超级低俗屠夫”今天在网络上公布“超级低俗屠夫杀猪办2014通缉悬赏令第1号”(网络图片)

这个民间自己发布的通缉与悬赏令在微博上刚发出就有不少人帮着转,但还是很快遭到删除。

目 前,四维权律师遭地方政府绑架的恶性事件引起了律师界极大愤慨,上百位律师参与联署签名发表严正声明,有一批律师直接去当地要人,有一批律师后方声援,也 有在网上发声的,即使是忙于其他案件的律师们也多抽空表态声援,有律师告知大纪元记者,这次律师抱团维权,彼此协调非常好。

目前正在平度关注陈宝成案的部份律师也在办案地的住宿房间内打出标语:“宝成案律师声援建三江”,并要求“建三江,还我维权律师!”。

北京著名律师周泽赞同道:“难得律师业很多同仁守望相助”。

北 京青石律师公开表达了“律师互救的意义”,他说:“电影《拯救大兵瑞恩》,为了救一个士兵,牺牲了六七个士兵,或问,这值得吗?言,值得。我们可能不会立 即把四位律师救出来,我们可能为了会见权利及继续揭露(四律师因之被抓的)侵犯人权的黑监狱也被抓进去。但这都是值得的,因为这样,只有这样,它会告诉每 一个同道:你不孤单。”

他还呼吁更多的律师前往:“四位被拘留律师每人需要两名代理律师,四律师代理的被非法拘禁在黑监狱的当事人迫切需要律师帮助,去哈尔滨黑龙江农垦管理局控告维权需要律师,地方政府信息公开等需要律师,聚集效应后当地会有大量冤假错案需要律师。”


建三江“营救律师团”多名成员被抓 律师界愤怒

大陆四维权律师为被黑龙江建三江法制教育基地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援助,遭到地方当局绑架并遭酷刑,事件引起社会极大关注持续升温。很多律师与公 民亲赴建三江救人。从3月25日起营救律师团在七星拘留所前连续绝食抗争超过50小时后,公民营救团改静坐守夜,一直在现场接力坚守,3月29日一早人们 发现坚守在现场的三位律师和一批公民突然全部被抓,现场只剩下警察。

中共暴行与倒行逆施,激起律师界的强烈愤慨,有律师表示,这是大楼正在倒塌,各位帮推一把。这次事件中,律师“娘家人”律师协会不仅不关注,反而阻扰律师代理建三江案,因此有律师倡议解散本届全国律协。还有律师炮轰中共喉舌,要求其直播。

继四律师被绑架后 静坐守夜公民营救团部份人告失踪

29日一早公民营救团的向莉发出“紧急关注!”的呼吁,称“在建三江七星拘留所门口的律师和公民,现场的人都联系不上。付永刚律师、毛善春和李美青的电话打通了,都不接。有位当地公民发短信给我说,拘留所门口没有人,只有警察。怎么回事,紧急呼叫!请现场的人联系大家。”

而曾在当地坚守绝食抗争超过50小时的维权律师李小星(网名伍雷)也发消息说,建三江七星拘留所外守护人员全部被抓,去向不明!其中至少有三名律师。

《大纪元》记者致电付永刚律师,先是显示电话不通,再打一接通了,过一会女的声音说打错了。

隋牧青律师上午9点44分也发消息说,紧急关注:赴建三江声援被拘律师的前线勇士们全部被匪警抓捕,正在车上,送去哪里不知!

目 前建三江前线的失踪人员包括,张圣雨,缘才,毛善春,李大伟,张世清,翟岩民,陈艳琳,田发泉,姜流勇,陈剑雄,刘星,徐艳丽,肖全食,袁显臣,王明贤, 杨春林,孙东生,张占,范永海,李宝霖等公民,万望平安!同时失踪的三律师包括,王胜生女律师和付永刚律师及王全章律师。

张俊杰被打断三根肋骨住院治疗 律协三番五次骚扰

知 情者告诉大纪元记者,他朋友刚联系正在住院治疗的张俊杰律师,医生告诫张俊杰一定不要乱动,按医嘱治疗,否则会留下严重后遗症,导致后半生一直腰疼。对方 还说:“俊杰为取证,在三家医院做了检查,结果均相同。而尤为令人齿冷的是,一直袖手旁观,未见只言片语谴责建三江暴行,未对自己定期交纳会费的会员有任 何声援救助甚至慰问的娘家人………律协现在却三番五次骚扰治疗中的俊杰,还要俊杰写个东西。这得多厚的脸皮才做得出来。”

四律师21日被绑架后,张俊杰在当地公安分局遭到扇耳光和两警察的痛殴,现诊断下来肋骨被打断三根。

王成律师恐重伤 警察找其家人前往 民众猜测凶多吉少

3 月28日,王成妻子称王成老家湖北襄阳公安今天派人找到王成老父,询问他是否能够、愿意去东北建三江看望王成。广州一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叶恭默分析,地方 公安兴师动众要把一位老人从汉江边请到黑龙江去看望他因维护人权而被拘留的儿子,加上拘留所有医护人员频繁进出,可能是王成被刑讯为重伤的信号,敬请大家 关注和谴责非法羁押。

他还说,若王成没有危险,就15天拘留,都过了6天,再过9天出来,被押上飞机送往居住地杭州,或由杭州国宝接回,襄阳公安完全没有必要请他老父过去维稳。总之给人感觉凶多吉少。

律协阻扰律师代理建三江案 律师倡议解散本届全国律协

据各地律师反馈,这次在建三江律师遭到绑架、迫害,当地的律协还百般阻扰各地律师代理建三江维权案。

长沙司法局还阻止长沙律师蔡锳代理唐吉田的案,并告诉他所在律师事务所,必须阻止代理,不惜一切手段抢回他的代理手续。

蔡锳律师28日前往北京的全国律协,为建三江恶性事件,请求律协援助,对方以很忙为理由推脱。

律师赵永林发信息说:建三江“黑手云集,律协背后插刀” 。他披露湖南、北京、广东司法厅局律协强力维稳建三江。湖南省市司法厅局强力阻止蔡锳律师代理唐吉天;北京司法局律协工作组抵哈,急赴建三江,王全章律师电话打爆;深圳司法局律协已抵建三江,紧急约见蒋援民。

陈光武律师也表示:律师娘家人表态了!黑龙江佳木斯一名不愿透漏姓名的律师电话称:28日黑龙江、佳木斯司法局、律协逐级通知,建三江律师事件涉嫌政治事件,不准辖区内律师到现场围观,在网上发帖、回帖,发表评论。也就是说,律师哪怕被打伤、打死也不要管!

为此律师王学明发起《关于解散本届全国律师协会的动议》,他说:“本届律协做了什么大家有目共睹,建三江事件更是让律师们寒透了心!同意的律师请转起本博!本博转够了三千,请本届全国律协自动解散。”

108名公民联署向最高检控告黑龙江农垦总局党委书记

3月28日早上9点到下午4:30,有108位公民联署对黑龙江农垦总局党委书记等控告,目前《致最高检对隋凤富等绑架、故意伤害、非法拘禁等罪的紧急控告书》,已寄往最高检和黑龙江高检。

控告主要有二点,1,依法追究被控告人绑架罪、故意伤害罪、非法拘禁罪、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滥用职权罪、玩忽职守罪的刑事责任;2.立即撤销黑龙江农垦北大荒商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设立的黑龙江农垦总局及各级政府、公检法部门、青龙山洗脑班。

签 署者公民之一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表示,律师和公民在前方受到很多阻扰,有些公民被骚扰,被强制拉到公安局里被审问。我们觉得应该提升事件意义,四位律 师之所以进去的根本原因在于对信仰群体的迫害和维权。所以我们根据信仰群体提供的一些信息和前方朋友提供的一些信息,我们写了这样一封控告信,收集了一下 签名。我们这封信主要在于他所犯下的罪行,让更多人知道,让他没有办法为自己辩解。

七星拘留所现场营救团成员全部被抓 网络声讨

就七星拘留所前“公民营救团”一批静坐守夜律师和公民全部被抓,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合伙律师炮轰中共喉舌媒体,“《央视》可以直播可以辟谣,《人民日报》可以评论,可以头版。有权有炮有核武,若自信,何苦对只能舞笔耍舌律师上此手段?! ”

评论员“窝窝网事”表示,“看来全国人民都需要去参观下那个魔鬼地方?清明旅游好地方?给那些迫害律师的犯罪份子送点纸钱?”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