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触碰法轮功问题 大陆律师征集不怕死的到建三江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4-0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法轮功的问题”因中国四律师关注黑龙江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再次成为社会舆论关注的公共事件。国际特赦组织特此发表声明谴责中共公安 殴打和拘留维权律师。近日,前往当地声称的律师和民众,遭到殴打、恐吓、跟踪及驱逐,但他们无惧当局高压施暴,继续接力维权。北京律师在网络上“征集不怕 死的律师同去建三江”。

北京法律界人士滕彪说:“2014年,到了律师界对法轮功问题破题的时候了。”

北京律师:征集不怕死的律师同去建三江

3 月31日,北京律师陈建刚在网络上“征集不怕死的律师同去建三江”,他说:“建三江警察的恶行仍在继续。先有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等四位律师被绑 架后遭受酷刑,后有王全章、王胜生(女)、付永刚三位律师再次被绑架,王全章被残酷殴打,另有近二十名公民被捏造罪名拘留,继而多名公民在建三江失踪,现 在建三江已经成为无法之地、恐惧之城,建三江当局正在驱逐外地公民。

本人作为一位律师,愿为被羁押于建三江的公民提供法律服务。鉴于建三江已经成为土匪横行之地,任何律师前去建三江必然面临人身安全的危险,现在公开征集不怕死的律师同去建三江办案,愿同去者请与我联系,电话13381367825。

征集律师同去建三江,只有一项条件:“不怕死。”对此征召,陕西立刚律师事务所律师常玮平说:“很怕死。有人委托,也可以去。”

据了解,现已报名的律师有:陈建刚,北京律师;蔺其磊,北京律师;王宇,北京律师;葛永喜,广州律师;谢阳,山东律师;范标文。

29日凌晨3:40左右,正在建三江七星拘留所前守夜的三位律师王全章、王胜生、付永刚及现场一批声援公民们,突然遭到警察绑架,全被戴上黑头套,并用胶带捆绑带离现场,送到建三江大兴公安局做笔录。王全章遭到近十分钟的暴力殴打。

曾 为争取会见权,绝食抗争超过48小时的李金星律师也发出呼吁,他说:“所有在建三江被拘留的公民家属,请立即联系我。我是与他们一起坚守过的律师,寒冷的 建三江之夜,他们把仅有的御寒衣物让给了我,他们还让我喝到了热水。我有特定的义务,我良心不安。我的手机号13953129678。同仁,帮我转吧!”

白色恐怖在继续 有12位公民被拘留

目前获悉,翟岩民、张圣雨、陈剑雄、姜建军、赵远、张世清、刘星、孙东生、梁艳、李宝林、李大伟、秦兰英等12位公民,被非法拘留于建三江绥滨农垦拘留所。由于秦兰英心脏病再次发作30日已获自由。

广州公民谢文飞3月30日夜发出消息说:“虽然今早来到建三江,在城外马路上和住宿都登记了身份证,晚上查房时录音、录像、还给了我几张特写。但今夜我在建三江,打不走,拖不走,算是对离开的不甘,对初心再坚守一夜,明天离开已愧对里面的律师和张圣雨等朋友了。”

湖北公民毛善春31日说:“在黑Ra3973越野车的一路监视护送下,早上6点20分,我与田发权、蒙冤警察代表徐兆杰、马新丽四个人离开了建三江地盘,还有其余朋友也撤离黑暗,另有公子无家等四人疑是被警方带走,早上3点30分失联中。”

山 东陈光武律师30日说:“前方律师传来消息:上午他们到建三江某基地拍照只见警察林立便衣遍野,急匆匆拍照后急返。没料想前脚刚及酒店,警察随即赶到说 ‘例行检查”。问理由称近期暴恐分子流窜各地对外地人一律例行检查。查看了身份证、记录了身份证号码。叮嘱不要到处乱跑以防不测。白色恐怖在继续。”

3月30日晚上,广州公民陈康恩、罗霆锋、贾□、黄延金、杨崇、卓协等在同城聚餐时,举牌声援黑龙江建三江被拘留的律师和公民朋友。


近日,前往当地声称的律师和民众,遭到殴打、恐吓、跟踪及驱逐,但无惧当局高压施暴,继续接力维权。图为广州公民的声援。(网络图片)

近日,前往当地声称的律师和民众,遭到殴打、恐吓、跟踪及驱逐,但无惧当局高压施暴,继续接力维权。图为广州公民的声援。(网络图片)

正气上升邪恶就会自然遁形

【正见网】在最近一段时间,大陆媒体曝光陕西、吉林、安徽、湖北多处幼儿园给学童喂药的事,引起了有关家长的强烈反响。愤怒的家长纷纷堵路、堵校,向中共当局讨说法。

在此,我要质问一下那些幼儿园为什么要给孩子喂药?而园方的解释是为了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不致因生病影响出勤率。这能够让人信服吗?据说根本的原因就是为了提高幼儿园幼师收入。因为孩子出勤率的高低与幼儿园及幼师收入的高低关系重大!

真亏他们想的出来,这和不久前发生的“黄浦江漂死猪”事件,有什么两样,都是一个目的:为了多赚钱,就不择手段啊!

这次陕西西安涉事幼儿园自2008年11月到2013年10月,冒用其它医疗机构的名义先后购进“病毒灵”54600片,枫韵幼儿园一次就批发了1万粒!这是多么令人不可思议的残害儿童的事件啊!

据说,多年来,对类似事件民众举报不断,却总不了了之。特别是山西疫苗腐败案,涉及山西省卫生厅、山西省疾控中心和卫生部部属企业(华卫公司)等等都是同一根利益链条上的蚂蚱!

对此,由于以往中共历次运动对正义的打压,老百姓已经被打怕了,所以遇到事情大多都保持沉默。

特别让人难过的是当中共从1999年开始迫害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的时候,很多人明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还是选择了沉默。为此,我要大吼一声:现在我们不能再沉默了!

因为社会就象一块田,你不种庄稼,它必然长满杂草。所以,正义的东西你不伸张,邪恶就会必然猖獗。

有道是:“犁不着你也要耙着你”,只要中共存在,恶人坏人就会更加肆无忌惮,老百姓就是躺着也会中枪。什么地沟油、添加剂、转基因食品你敢保证你没吃过?有毒的水你喝过吧?雾霾空气你能够逃得掉?……

所以,我要奉劝那些同情法轮功的人,如果你发现有人迫害法轮功学员,你就应该勇敢的站出来说:别抓他,他是好人!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这样善待法轮功学员的时候,那么好人就会越来越多,正气就会越来越上升,邪恶就会自然遁形,消失的无影无踪。


滕彪:2014年到了对法轮功问题破题的时候

建三江关押人权律师案,成为中国民众站出来为法轮功发声,对抗中共的一个重大转折性事件。

著 名维权律师滕彪表示,2004年的时候,高智晟律师就给全国人大和当时中南海当政者写公开信,要求停止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迫害,这是非常非常勇敢的行为。 高律师因此受到非常残酷的迫害。此后,唐吉田、江天勇、王成等很多人权律师,勇敢地站出来,不断围观黑监狱、揭露洗脑班迫害的真相。越来越多的律师开始出 来代理法轮功案件,做无罪辩护。因此,在中国大陆,关注法轮功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人不再害怕法轮功这样的敏感的话题。

在互联网社交平台推特上,滕彪写道:“2014年,到了律师界对法轮功问题破题的时候了。”

大陆诗人王藏回应说,他同意滕彪律师的说法,现在律师界不能再回避法轮功问题了,应该对法轮功问题进行破题了。他说,中国最严重的人权灾难就集中在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问题上,关注法轮功问题就是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

北京维权人士胡佳也在推特上回应说,四位人权律师在黑龙江建三江的遭遇,印证了当地法轮功信仰者身处更加残酷和黑暗的地狱之中。

诗人王藏说,面对苏家屯的事件、活摘器官,以及中共政权从经济上搞垮、打死算自杀,等等这种严重的人权迫害,这种惨无人道的反人类罪,“我们不能再漠视,要不然我们自己不管是不是法轮功学员,我们自己所遭受的肯定会比以往更严重,不抗争就毁灭。”

15年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不畏安危广传法轮功被迫害真相,真相已深入人心。

在中国国内,有大量民众在了解迫害真相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道德良知走向觉醒。更多的正义律师、民众站出来为法轮功发声。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