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屠夫: 看完农垦公安局这份通告 我想骂无耻!不要脸!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4-0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1:自己承认有黑监狱(法制学习班),任何机关都不能违法限制公民自由,当地已涉嫌绑架、非法拘禁犯罪。

2:任何人都有信仰自由,现在百姓不好忽悠了,你说别人是邪教,傻逼才会相信,百姓认为你们马列才是邪教。任何公民不能因为信仰就可以被剥夺权利。

3:试图故意把几位律师收取的交通住宿等费用抹黑成道德问题,反而这恰恰证明几位律师道德高尚,敢接别人不敢接的案子,没有收取高额代理费,只是收取那么一点交通住宿费用。

4:拿三位律师无证说事更说明证实你们迫害律师的罪证,三位都是中国非常优秀的律师,只因他们代理别人不敢代理的案子遭报复吊证,他们不是没证,而是不要脸的无证流氓吊了他们的证,你们整个D都没注册有许可证。

5:通篇逃避自己违法犯罪行为,私设黑监狱,敲诈受害者,绑架、拘禁公民、律师,违法不让会见,暴力殴打律师公民 ,随意拘留没有违法公民,还有其他数不清的罪行。

最后说一句:你们连流氓畜生都不如!你们哪是执法者,你们是纳粹!是暴徒!是一群没人性的畜生!


飞宇: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公安局的通告中隐藏了哪些猫腻?

日前,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公安局发布了《以律师名义纠集邪教人员扰乱社会秩序被依法处理》的所谓通告。通告中建三江农垦公安局肆意歪曲事实,误导舆论。通告的开头这样写道:〝2014 年3月20日傍晚,江天勇、王成、唐吉田、张俊杰等4人以律师名义煽动纠集38名〝法轮功〞邪教组织人员及家属在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门前聚众滋事,呼喊邪教口号,声援‘法轮功’组织,并利用随身携带的通讯工具在网上编造事实,恶意炒作,扰乱社会秩序。〞 

其实,有相当多的国人已经能从建三江农 垦公安局的通告中看出很多破绽来。通告说律师与法轮功学员在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门前聚众滋事,那么,他们为何要在这里聚集?前因是什么?当局所说的〝法 制教育基地〞又是个什么东西?不用怎么论证,只要把这些中共有意掩盖的资讯揭露出来,老百姓自然就能判断出究 竟是谁在违法作案,谁在扰乱社会秩序。

我们先说这个〝法制教育基地〞。它位于同江市境内的建三江青龙山上,自二零一零年四月至今,非法拘禁了近百名法轮功学员,它实质上就是一座黑监狱, 是专门针对法轮功学员而建造的。类似的场所在全国各地都有。这样的黑监狱可以不经任何法律程式,甚至在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将他们绑架进 来。一旦绑架进来之后,就会被严密监控。如果不顺从中共的洗脑灌输,就会被施以各种酷刑,而且没有时间限制。建三江这个法制教育基地实质上是受当地 〝610〞主管的。

法轮功学员与律师为何要在此地聚集?就是因为这个邪恶的地方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这在通告中当然也没有提及。被绑架进 来的法轮功学员,几乎无一例外的要遭受恐吓及酷刑。这里的酷刑有:罚站、罚蹲、拳打脚踢、扇耳光、剥夺睡眠、火烧下巴、铁棍打肋骨、野蛮灌食,抻刑等。我 们看一个具体的迫害案例。

黑龙江省红兴隆管局852农场1分场7队法轮功学员刘让英,曾被绑架到这里。一天晚上,警察金言鹏、周景峰在 洗脑班主任房跃春的指挥下,拿着手铐和电棍进她房间。房跃春告诉房秀梅:〝谁也不许进这个屋〞。他们威逼刘让英说:〝你到底写不写?不写没机会了。〞刘让 英说:〝不写!〞房跃春就和其中一个警察给她铐上手铐,把她的双手铐在两张床头,把两张床拉开,两手抻直,两腿蹲着,站不起来坐不下去。刘让英对金言鹏 说:〝你这样对你不好!〞金言鹏又把两张床向外用力抻直,两个警察坐在床上把床固定住,把她的身体抻得更疼痛。期间,房跃春肆意侮辱法轮功,并拿出电棍威 胁说:〝不写转化就用这个电你,让你们死是很容易的事。〞还用手不停的抠刘让英的眼睛。

被绑架进来的法轮功学员都不同程度的遭受了邪恶的酷刑。这次绑架的四名律师,都不同程度的遭受了酷刑。其中王俊杰律师被打断了三根肋骨。这一点,邪恶的建三江当局是不会承认的。

通告中还诬陷法轮功学员与律师呼喊了口号,可是却不敢提都是些什么样的口号?人们在营救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时,曾这样呼喊:〝房跃春,你在犯罪!房跃春,立即放人!你的主子李东生、周永康已被抓……〞

大 家看,这样的口号有什么不妥吗?对于执法犯法的中共官员,没有任何权势的老百姓这样呼喊,目地是让他们停止犯罪,这不应该吗?通告中敢如实的报导吗?那个 房跃春,他本人就是青龙山农场公安局副局长,是这个洗脑班的主任,也是当地〝610〞头目。以公安局副局长的身份,非法囚禁并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本身就 是犯罪。

呼喊的口号中说他的主子李东生、周永康已被抓,这不都是事实吗?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为何不敢在通告中提及呢?显然,它们知道自己 是在犯罪,也知道自己将要面临的下场。对于这些双手沾满法轮功学员鲜血的恶警来讲,他们不敢承认,也不愿相信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都是非法的。在对法轮功的 迫害还未被制止之前,他们仍然要麻木的继续犯罪。

通告中还提到三位律师没有执业资格。人们可能还不太明白,在大陆,律师每年都要进行一 次年检注册,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要拥护中共的领导。可是中共又明文规定,不准律师为法轮功学员作辩护。所以那些替法轮功辩护的律师常常因此被取消执业资 格。这一点,通告中更不敢提及,却在通告中倒打一耙,说律师们没有执业资格,这不就是耍流氓吗?

通告中还说律师们各收了一万元左右的代 理费,目的是在误导民众,诬陷律师。在北京请个律师代理费是多是少,上网查一下也就清楚了。通告中不敢提及的是这个所谓的教育基地,它们的经费来源在何 处?有多少?我们看另一个发生在黑龙江密山市政法委洗脑班的例子。密山政法委向上级承诺在二零一三年〝转化〞十名法轮功学员,而黑龙江省政法委许诺完成 〝转化〞指标后拨给二十万元的〝酬劳〞,即每迫害一名法轮功学员就会得到两万元,密山政法委遂于二零一三年六月再度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为什么要掩盖这些必要而基本的资讯。没有这些资讯,通告就不完整。可是有了这些资讯,就会将它执法犯法又在拼命掩盖的嘴脸暴露出来。好在现在资讯都很公开,许多人又都有翻墙软体,中共要想对民众进行公然的欺骗,是再也做不到了。


建三江通告引燃民间怒火 痛斥“你们马列才是邪教”

最近,挑战黑龙江中共洗脑班为法轮功辩护的律师被非法抓捕事件引起社会极大反应。3月31日,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公安局被迫首度公开回应,但在其发布通告中继续污衊律师及法轮功学员是扰乱社会秩序,令事件越发不可收拾。

大陆民众公开怒斥建三江农垦公安局“是暴徒!是一群没人性的畜生!”,并公开表示中共才是邪教。律师界认为,在通告中黑龙江当局暴露出所谓的“法制教育基地”就是非法的彻头彻尾的黑监狱,要求予以取缔。

民间前赴后继前往建三江抗争

大陆4名维权律师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为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下设的洗脑班(对外宣称法制教育基地)非法拘禁的法轮功学员提供法律援助,3月21日,4名律师遭建三江公安局非法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从洗脑班出来打算控告他们的法轮功学员及家属7人。

事件在网上引起极大关注,大陆律师公民自发组建失踪公民营救团,接连不断前往当地要求放人。当地公安局非常恐慌,继续打压前往声援律师公民。事件不断发酵、升温。

事件从3月21日4名律师和7名法轮功学员被抓至今,官方从来没有公开出声,官媒也从未有过相关报导。

4月1日黑龙江省宝泉岭农垦公安局网络分局官方微博公布了一个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公安局的通告,污衊4名律师煽动38名法轮功学员及家属在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门前的维权行动系“闹事”,并首次承认包括律师内,有11人被抓。

通报称对江天勇等11人以“利用X教危害社会”作5至15天行政拘留,罚款200至1000元。

通报还称3律师没律师执业资格,从委托人手中收取1万、1万5及4千不等代理费云云。

建三江这份污衊、没底线的通报在网上再激起千层浪,触发民间的怒潮,越发不可收拾。

中共官媒《新华网》今天以黑龙江当地公安局官方微博发的长微博形式报导了这个消息,但不久就删除了,而其他网站则继续转载。

建三江通告引燃民间怒火 痛斥“你们马列才是邪教”

大陆知名维权人士屠夫表示,看完这份农垦公安局通告,想骂无耻、不要脸。他认为说,“通告自己承认有黑监狱(法制学习班),任何机关都不能违法限制公民自由,当地已涉嫌绑架、非法拘禁犯罪。”

他还表示,“任何人都有信仰自由,现在百姓不好忽悠了,你说别人是邪教,傻X才会相信,百姓认为你们马列才是邪教。任何公民不能因为信仰就可以被剥夺权利。”

新浪认证的一家贸易公司副总讥讽建三江当局说,“流氓给人扣上邪教的大帽子就可以大打出手了。”

北京刘晓原律师批驳表示,千万别以为给人套上了利用邪教扰乱社会秩序的“帽子”,你们就可以不顾人权,就可以不顾法律规定,就可以暴力手段执法了。

海 外华裔王乐妮质问道:“被迫害了这么多年至今还在迫害,试问,中国哪一条法律认定法轮功是X教?有吗?回头看看天朝历史,有多少知识份子、平民百姓、信仰 者、还包括你们共产党自己人,被你们迫害致死!你们才是世上最大的邪教!”有民众也公开回应她说,全世界都知道最大的邪教是谁。

新浪认证的河南律师、检察院专家资讯委员表示,“这是先疯狂的违法,后栽赃陷害。建三江公安的话你信不信我不知道,反正我不信。”

律师:官方回应再次印证了无耻必须重建定义的含义

就 建三江农垦公安局的通告,徐天明律师认为建三江公安局的回应再次印证了无耻必须重建定义的含义。它闭口不谈设立法制教育基地违法,闭口不谈肆意羁押民众违 法,闭口不谈殴打民众是犯罪,却栽赃民众维护合法权益的行为为非法,这需要一种怎样强大的逻辑,才能将是非颠倒至此?!从来没有见过如此不要脸的声明,难 道这就是习李所言的法治中国?

屠夫也认为通告逃避自己罪责,他说:“建三江农垦公安局私设黑监狱、私设黑监狱,敲诈受害者,绑架、拘禁公 民、律师,违法不让会见,暴力殴打律师公民,随意拘留没有违法公民,还有其他数不清的罪行。最后说一句:你们连流氓畜生都不如!你们哪是执法者,你们是纳 粹!是暴徒!是一群没人性的畜生!”

通告指责律师没有执业资格 民讥:你们整个党都没注册

就通告指责律师没有律师执业资格,屠夫表示,“那更说明证实你们迫害律师的罪证,三位都是中国非常优秀的律师,只因他们代理别人不敢代理的案子遭报复吊证,他们不是没证,而是不要脸的无证流氓吊了他们的证,你们整个D都没注册有许可证。”

这 次前往建三江当地代理四律师案的王全章律师也表示:“有没有律师执照并不重要,人权捍卫者是唯一能够将律师和公民当中捍卫基本人权的人士统一起来的词汇, 人权捍卫者只需两个条件:1,和平的方法;2,捍卫人权。人权捍卫者:1,有获得资金的权利;2,有参加组织的权利。这是1998年联合国《人权捍卫者宣 言》所确认的。”

大陆吴有水律师对这个公安局通告解读说,第一确实有一个非法关押人的“法制教育基地”存在;第二农垦公安局素质太低,说另三位律师没有律师执业资格,他们把律师执业资格和律师执业证未经非法“年检”混为一谈了!

大陆沈亚川也认为说,确实要在公共传播上说清楚,如律师被吊照后公民代理。按照警方的逻辑,刑诉法就要重写。

众律师:取缔建三江法制教育基地 彻头彻尾的非法组织

中共劳教制度废除后,外界已经开始关注劳教所之外的各种洗脑班、法制教育基地等黑监狱。农垦公安局通告上承认法制教育基地(实质是青龙山洗脑班),令舆论聚焦黑监狱,并要求取缔。

大陆陆伟民律师认为,建三江的所谓“法制教育基地”是个彻头彻尾的非法组织,它的存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其主使者己经构成非法拘禁罪,奉劝建三江的某些人悬崖勒马,早日释放非法关押的公民,否则你们迟早会成为替罪羊!

大 陆王甫律师责问建三江农垦公安局说,“有请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局警方回答:1、法制教育基地是否涉嫌非法拘禁?2、哪一类公民可不经法定程序便被剥夺自由关 进基地?3、若该基地涉嫌非法拘禁,是否每一位公民均可前往基地阻止或控告,而不论该公民的职业和信仰、有偿或无偿? 4、一个涉嫌非法拘禁公民的所谓教育基地,有无受法律保护的秩序可言?”

一批在香港参加学术研讨会的律师李方平,陈武权,范标文,梁小军,滕彪,刘卫国,庞坤七律师近日则举牌要求取缔建三江黑监狱,并抗议迫害信仰者和人权律师。

建三江农垦公安局疯狂打压 律师公民越战越勇

建三江农垦公安局不断打压前往当地的声援律师和公民,甚至用黑头套、胶带反绑手臂,及暴力对付他们,企图吓退这些正义人士,但是他们低估了形势,越来越多律师和民众站出来,向他们说“不”。

律师陈建刚在网上公开征集不怕死的律师同去建三江,他说:“现在建三江已经成为无法之地、恐惧之城,建三江当局正在驱逐外地公民。愿同去者只有一项条件:不怕死。”

据悉已报名的律师有:陈建刚、蔺其磊、王宇、葛永喜、谢阳、范标文。

而曾在建三江绝食要求会见律师李金星发出誓言:“安排好后事,去建三江依法会见!”

4月1日,湖南律师谢阳孤身独闯建三江,从北京直奔赴建三江前线,带着合法手续依然要求七星拘留所会见被非法拘押律师。据悉谢阳律师2011年曾孤身前往山东沂南东师古,被官匪暴打、黑头套后扔到蒙阴山中。

另外,仍坚守建三江现场声援的黑龙江丁岩,四川邓福权,江西曾国凡,江西龚新华,江西刘嘉青,今天一度被警方带到建三江七星公安分局,询问之后,现已出来重获自由。他们毫不畏惧向外表示“一切都好。”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