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章天亮】:一招儿破解台湾服贸僵局

文章出处:作者博客 发布时间:2014-04-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服贸风波目前已陷僵局,一方面学生达不到“先立法、再审查”的目的,拒绝撤出立法院;另一方面,马英 九政府拒绝退回服贸,称即使对两岸监督机制立法,也不能溯及既往签订的条例。随着时间的推移,民众的参与度和兴趣都会减弱,加上亲共媒体藉机大作文章,拖 下去显然对学生不利。一些中国大陆的民运人士也劝学生“见好就收”。

当初学运初起时,也是基于“30秒过关”而质疑程序正义。马英九政府作出让步姿态,同时也祭出程序正义的大旗(马英九所说的“法律不溯及既往”恰是程序正义的一部份),焦点就从服贸本身转移成了双方谁的行动更合法。

事实上,服贸协议本身根本就不该是焦点,而仅仅是引发这场风波的导火索。焦点应该是为何台湾人对跟中共签署协议怀有如此的疑虑。而这个问题,恰恰是破解“服贸僵局”的关键。

学生们应该知道,程序正义并非一朝一夕可以实现,而且在具体操作上还有很多空子可钻,“法律不溯及既往”就是其中之一。因此,学生应该趁社会各界关注之际,把焦点从马英九政府的身上移开,直接聚焦签署协议的中共是一个什么样的政权。
许多台湾人虽然对中共怀有疑虑,也仅是从部署四百颗导弹对准台湾而来,他们并不知道的是——中共是一个“反人类”政权。这个“反人类罪”不是过去完成时,而是现在进行时,而且中共不亡、犯罪不止。

自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中国大陆一切法制原则都被踩在脚下,以极端的恐怖和暴行迫害上亿人的信仰自由,酷刑种类超过一百种,酷刑致死人数恐怕数十万不止,仅独立调查人员在美国国会听证时就举证至少有六万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

这 样丧心病狂的魔鬼暴行,让希特勒和东条英机、松井石根都望尘莫及。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在海外被以“反人类罪”起诉。为什么允许这样一个政权到台湾来 “服务”?一个连自己制定的法律都肆意践踏、一个连宪法都保障不了国家领导人安全的政权,会尊重和台湾签署的一个什么“协议”吗?

学生们应该从“程序正义”转移到“道德正义”,问问台湾两千三百万人民愿不愿意跟“反人类”罪犯做“服务、贸易”?如果“道德正义”的问题能够讨论清楚(事实上也非常容易讨论清楚),“程序正义”的实现水到渠成?

诺 贝尔经济奖得主哈耶克在其著作《通向奴役之路》中提到一个重要观点:经济上的被剥夺,将导致政治上的奴役。中共在夺取政权后,就是通过公有制垄断经济,迫 使中国人臣服。对个人如此,对一个国家或地区也同样如此。服贸协议后,中共会以极低廉的价格击垮台湾的中小企业,控制台湾经济命脉,最后达到不战而胜的目 的。那绝不是中国大陆人民的胜利,而是中共的胜利。

立法会的学生们、凯达格兰大道上的民众们、国会立法委员们、一切还没有被中共收买的媒 体,在讨论和报导服贸协议和这场占领国会的争端时,应该好好读一读《九评共产党》,好好报导一下《欧洲议会关于中共活摘器官的决议》 (http://news.zhengjian.org/node/19865 ),关注一下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高智晟律师的迫害,了解一下正在发生的在建三江对维权律师的酷刑和非法监禁以及对茂名请愿的流血镇压。

如此,争端自然消弭,危机迎刃而解。

转载自作者博客 http://zhangtianliang.com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