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玉清心:将被载入史册的一句流行语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4-0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14年,到了律师界对法轮功问题破题的时候了。”这是建三江事件发生后,北京维权律师滕彪在互 联网社交平台推特上贴出的一句话。看了这条帖,有人说,像一声黎明前的金鸡报晓,有人说,很震撼;有人说,真受鼓舞;有人说,这是今年“很牛”的一句流行 语;还有人说,这句话具有划时代意义,将被载入史册。

其实,中国维权律师对法轮功问题“破题”,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人们在支持建三江正义律师时,都想到了高智晟律师。他为法轮功学员维权而受到残酷迫害,至今还在新疆沙雅监狱服刑。高智晟律师应该是律师界对法轮功问题第一个“破题”者。之后,“破题”的人权律师前仆后继。

大连律师王永航2009年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后被中共当局绑架、非法判刑七年,在沈阳第一监狱受尽了非人折磨,一度生命垂危。

北京律师程海,2013年4月在代理大连法轮功学员“安锅案”期间,被大连警方野蛮殴打至软组织受伤。程海说,警察打他的目的就是恐吓律师们,不要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

北 京律师王全章,2013年4月在江苏靖江法院,为法轮功学员朱亚年做无罪辩护后,被法官当庭拘留。这次他到建三江声援,3月29日凌晨遭警察暴力绑架。被 戴上黑头套,双手被胶带反绑,拉到警局遭两个警察毒打,其一抓住王全章脑袋用力撞墙,其一猛击后脑,前后连续殴打近十分钟。

中共迫害法轮功 以来,不仅迫害学炼法轮功的修炼人,而且对为法轮功维权的律师和民众也狠下毒手。但是,为法轮功维权的律师从最初的几个发展到一批,日益壮大的中国人权律 师队伍,不得不以律师团形式运作,集体维权抗争中共的无法无天。为此,他们走过艰难历程,是破题的先驱者。

在中国大陆做人权律师难,敢为法 轮功学员维权就更难。中共迫害法轮功,执行的是江泽民的一套邪恶迫害政策,此“家法”凌驾于一切法律之上,任何人为法轮功主持公道都为中共所不容,这是不 让触碰的禁区。对法轮功案件的处理为掩人耳目,只走司法程序,但都做有罪判决。辩护律师介入,司法部有规定,不准给法轮功做无罪辩护。在这样黑暗的司法体 制下,有律师挺身而出,敢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和提供法律援助,这是需要一定的道德勇气的。他们明知会有怎样的结果,但依然选择,舍身取义。这是 人性的光辉,是律师职业道德和神圣职责的使然。

建三江事件,再一次把法轮功受迫害问题展现在世人面前,律师们的勇气引起了国际关注,从这个 意义上说,就是一个不小的破题。建三江事件的影响力,比去年对王全章律师的声援更加广泛深入,有更多律师和民众加入反迫害队伍,已有上百名维权律师签名声 援,有几百位社会各界人士站出来说话。建三江事件在持续发酵,看到越来越多的律师和民众替法轮功发声,中共十分恐惧,对法轮功的迫害难以维继,正面临全民 反迫害的灭顶之灾。

2014年,中国律师界对法轮功问题在继续破题。当做的人多了,那堵墙就会被推倒,法轮功问题就会被彻底破题。当中国最大的人权灾难结束了,律师的权益才会真正得到保障,中国律师才有尊严。
对律师的打压进一步撕开“法制教育”黑幕
文/明德

【明慧网二零一四年四月五日】如果律师的工作不能依靠法律来保障,而要靠着自己的血肉之躯去维护,那这本身就说明,他们所处的是一个无法无天的黑暗社会,一个远离文明的蛮荒之地。

过去的十来天,黑龙江的建三江以其“无法之地、恐惧之城”的恶名广为人知。先有四位关注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件的人权律师和多名法轮功学员的亲属被当局绑架和拘禁,并且均遭到暴力殴打和酷刑折磨;后有从全国各地赶去声援的 “失踪公民营救团” 共几十人遭到当局的暴力维稳,大量人员失踪,多人被打伤。

唐吉田律师胸口受伤;王成律师被酷刑更严重,面临生命危险;三位家属在医院急救命危;前去声援的王全章律师被黑头套蒙面、用胶带捆绑,一名警察抓住他的头用力撞墙,另一警察则猛击其后脑,殴打近十分钟,导致“头颅外伤,软组织损伤”。

而律师们所做的,只不过是依法要求会见当事人,即使在被非法拒绝之后,也只是以绝食、静坐守夜抗争,以及向当地公安局、司法厅、律师协会等渠道反映情况,而这些无一不是在法律许可范围之内的正当行为。

人 们不禁会问,中共当局不是天天叫嚷着“依法治国”吗?不是有冠冕堂皇的宪法、刑法和律师法吗?以区区农垦小城建三江,凭什么敢有法不依,公然挑战和践踏法 律?现场警察威胁律师的话语暴露了问题的答案,他们说:“不信共产党治不了你们。”一句话,就把中共法制的面纱撕落了。

这次律师们关注的用于对法轮功学员洗脑转化的“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俗称为“青龙山洗脑班”),就是黑龙江农垦总局于二零一零年四月非法设立的,至今已非法拘禁法轮功学员达近百人,拘禁期限短则数日,长则达七个月。

“青 龙山洗脑班”黑监狱抓人没有手续,关人没有期限,折磨人毫无底线。经常实施的酷刑有:罚站,罚蹲,拳打脚踢,扇耳光,多少天昼夜不让睡觉,火烧下巴,铁棍 打肋骨,野蛮灌食。上手铐,把两手分开铐在两张床上,不能站,只能蹲着,两个胳膊伸直,长时间抻铐致人休克;以及恐吓威胁,欺诈诱骗,辱骂呵斥,流氓侮 辱,强行洗脑……建三江公安对律师们的暴行,就是这其中暴力手段的延伸。

如律师们所言,一直以来,中共虽然打着法制的旗号迫害法轮功,却始 终没有任何的法律依据,一切迫害政策和手段都是在法外实施,且血腥残暴毫无人性,实为披着法制的外衣践踏法律。因为惧怕被律师们撕破伪装,所以对律师办案 从来都是横加干涉,除了用行政命令、采用吊销执照、年检不让通过等等流氓手段阻止律师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外,剩下的就是赤裸裸的暴力威慑,以期用恐惧逼退那 些勇敢站出来的律师。

中共不法人员们没有想到的是,正是对维权律师的打压,进一步撕开了所谓“法制教育”“学习班”迫害法轮功的黑幕,让人 看到了它肆意践踏法律与人权的滔天罪恶。大陆民众公开怒斥建三江农垦公安“是暴徒!是一群没人性的畜生”;更有民众说:“流氓给人扣上X教的大帽子就可以 大打出手了”,“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 这是“肆无忌惮地利用和依靠中共邪教组织破坏宪法、刑法等法律的正确实施”。还有觉醒的网民说:“之前中共给法轮功信仰人士抹黑、泼脏水、造谣,制造恐 惧,老百姓不敢去碰触这个议题,而现在这个魔咒必须去除。”

在第一次绑架(三月二十一日)发生的当天,大陆人权律师团发出严正声明,要求当 局立即释放被关押的律师和法轮功学员,并依法取缔“法制教育基地”黑监狱,网络上人们纷纷发声力挺,一天之内就有一百零二位律师及三百四十六位公民联署支 持;声明发出后的第三天(二十三日),在农垦建三江管理局就汇集了全国各地律师及正义人士一百多名,抗议黑龙江农垦当局无法无天的暴行。还有不少律师在全 国各地申请游行示威,抗议建三江当局践踏人权、践踏法律的罪恶行径。

正如一位律师所言:“当局每一次的违法行为,尤其是对律师权益的剥夺,只会造成更多的律师和公民的觉醒。”


建三江前线律师怒斥当局:无法无天 亘古难见

(大纪元记者古云印报导)相继投入到建三江营救行动中的律师被设卡、骚扰、绑架、殴打,自身安危不保,更不得不担心唐吉田、江天勇、王成3名人权律师在 15天的行政拘留期满之后可能被当局以新罗织的罪名转为刑事拘留。人在建三江的陈建刚律师也说,3名律师能不能出来不一定,当局可能打算继续对他们进行迫 害。

律师痛陈建三江是不法之地 控告警察拘留所

中国人权律师唐吉田、王成、江天勇、张俊杰4人上 个月20日在黑龙江青龙山洗脑班(对外称“黑龙江农垦总局法制教育基地”)大门外呼喊要求洗脑班停止犯罪、并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隔天,4律师被 当地公安从旅馆中绑走,拘留在建三江七星拘留所。一批又一批各省份律师和公民前往建三江营救4律师。唐吉田、王成和江天勇至今没有被释放。

4月4日,律师们继续到黑龙江建三江检察机关控告一直拒不让律师会见3律师的七星拘留所,并控告建三江警方把此前守护在七星拘留所外的律师绑走毒打。检察机关面对律师们提出的控告,没有正面回应。

“建三江应该说是我办了这么多刑事案件所见到的最无法无天的地方,那边完全没有法律,基本上就是一个土匪占据的地方,公检法机关的设置完完全全是一种欺骗,官官相护。没有人听法律,没有人讲法律,这里我估计所能听懂的唯一只有暴力。”陈建刚律师告诉《大纪元》。

“为 了对付我们律师,(当局)出动至少有五十个以上警察,路上拦车查车就有三十个以上,七八辆警车。我们去检察院控告,十几个警察就站在我们旁边,彪形大汉, 而我们律师手无寸铁”,陈建刚律师描述前一天谢阳律师、王兴律师和他3人在建三江受到大批警力一路跟监的情况,他与王宇律师4月4日再度进入建三江。

陈建刚律师表示,唐吉田、王成和江天勇必然遭到了严重的审讯、严重的殴打,“因为这些情况没有的话,(拘留所让)律师见一下,可能十分钟,我们就消除这个疑虑了,但主要是他们拚命的掩盖,那肯定有见不得人的东西”。

律师:洗脑班存在一分钟都是非法

建三江事件形成的社会影响日益扩大的情况下,中共党媒近日高调发文攻击唐吉田等4律师“非法聚众滋事”、“闹事”、“搞政治”,但一方面承认黑龙江建三江设立的关押法轮功学员的青龙山洗脑班(对外称“法制教育基地”)“法律性质存在某种模糊性”。

对 此 北京律师王全章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当局试图避重就轻的把焦点转移到4律师呼喊救援法轮功学员的作法上,但又不得不承认“法制教育基地”本身就是没 有明确法律依据的黑监狱,公权力设置的黑监狱剥夺了被关押公民获得救济的途径,才出现了律师呼喊要求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王全章律师说:“对公权机关来说,法无授权即禁止,法律既然没有授权,这些公权机关设立‘法制教育基地’找不到任何法律依据,那么这种基地——黑监狱——的存在,存在一分钟都是非法。”

黑头套、绑架、殴打

上月底,为营救4名被拘的人权律师,王全章律师、王付刚律师和王胜生律师及十余名各地公民在七星拘留所大门外日夜守候。未料3月29日凌晨,建三江警察突然出动,把拘留所外熟睡的律师和公民们用黑头套套头、胶带捆住双手绑到当地各公安分局里审讯。

王全章律师说,当时建三江大兴公安分局的警察丛文东和另一名别的公安局的警察对他进行殴打,“我被揣着头发撞墙的时候,我才明白在候审房间看见一个公民前额出血,是这样形成的伤”,“从其它一些渠道传来,一些公民包括女性都被打过”。

此 外,被拘留5天后释放的张俊杰律师也被警察打断了三根肋骨。王全章律师表示,律师们担心的一个是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律遭到酷刑,另外还担心他们由行政拘 留转为刑事拘留,因为公安机关之前在网上发布了一个通告,通告说对这些被拘留的人员的“其它违法情况还在核实当中”,暗示了这一点。

律师:违法、违法、违法

陈建刚律师总结建三江当局的违法行径:“首先黑监狱就是违法的,黑监狱关人,这是非法拘禁,这是绑架;用土匪手段绑架了人之后,给家属勒索钱财,往死里折 磨这人,这都是违法的;律师去办案把律师以同样的罪名给关押起来,殴打律师;我们律师去要求会见,不让会见,这也是违法的;更不要说,凌晨三点绑架律师, 绑架公民,对律师进行殴打……。”

“这真是亘古难见的事情!”陈建刚律师说,“他们没有一件合法,没有一件! ”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