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警察泄漏中共机密 【专访】唐吉田:建三江酷刑遭遇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14-04-0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中国维权律师唐吉田、江天勇、张俊杰、王成四人,上个月20日因要求会见被非法拘押的法轮功学员,遭到黑龙江建三江当地的公安强制拘留和暴力殴打, 并被警方以参与邪教活动为由,行政拘留5~15天。其中,张俊杰律师已于3月27日获释,其余3位律师,带着不同的伤,于4月6日早获释。

《新唐人》记者就这4位维权律师在建三江所遭遇的魔难,采访了唐吉田。

记者:唐律师您好,您受苦啦!

唐吉田:你好,没事你说。

记者:你是今早几点出来的?

唐吉田:今天早上4点多办理相应的手续,之后,建三江公安局用一辆黑色奥迪轿车,有三个警察给我押到佳木斯。

记者:他们为什么把你们分开,不一起放呢?

唐吉田:他主要不想让我们过早的会合,怕我们和其它省的同行还有朋友会合,因为,实际上他做的在法律上也是站不住脚的,那么他们就想淡化这个事件。

我现在前胸腔还是有点疼,软组织挫伤,当时被他们吊起来打,脚腿被他们踢,而且他们用整瓶矿泉水打面部(矿泉水瓶装水打人脸,是专业手法,奇痛,但外面看不出,没有伤。),还打耳光,我的一颗牙被打出个豁口。

我 们在20号那天陪同家属去法制教育基地,洗脑班或者叫黑监狱,准备和负责人交涉,但是他们不理不睬,然后我们就喊话,要求无条件释放被害人,并告诉他们被 关在里面的违法性。当地的警方,包括当地洗脑班,还有610的一些人可能觉得他们受到了挑战,因为以往可能这种面对面的维权并不多见,所以他们对我们非常 生气,也非常恼火,肯定是给我们颜色看看。

所以在3月21 好那天早晨破门而入,我们还没有完全起床的状态下就被押走了,押到大青分局,在大青分局先把我们的物品进行了拍照,控制在不同的区室对我们进行询问,我这 边的话呢,警察不出示证件,也不告知诉讼权力,而且是一个不出示证件的警察和一个协警做笔录,严重违反法律规定。

我指出来,他们非常恼 火,然后就开始骂我,开始打我。后来到中午,我也没有签笔录,到下午他们就要我签,我指出他们的违法,就把我铐起来了,双手铐在后背,而且给我把头套蒙 上,给我押到讯问室。到了我也说不上什么样的一个房间,给我我吊起来,就是把我铐起来的双手,用绳子穿起来然后就吊起来,双脚都不能沾地,进行一顿暴打, 打的我满头都是大汗,身体承受不了!我迫不得已,答应跟他们好好谈。

回到讯问室,就是用黑头套给我套回询问室,强迫我接受一些内容,我跟 他们辩论,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就打我,而且用矿泉水在我后背,就是顺着内衣,浇我(冷天浇水比针扎还难受)两次持续到当天的下午大约5点多钟,在他们的压制 下在笔录上签字。后来他们就把我带着手铐送到了一个值班室,有几个警察押我。在暴打当中他们威胁我,说要把我挖个坑埋起来,活体取肾、像朝鲜的金正恩对付 张成哲那样,对我进行犬决。回到询问室他们还对我进行威胁,要把我送到洗脑班去强制转化。

后来第二天,从他们控制到进拘留所,就给了点小 面包,非常差的小面包,从大青分局去体检的路上用我们的衣服把我们的头都蒙上,到第二个体检的医院才放开,一直到后来进拘留所。拘留所的人发现我身上有 伤,本来要拍照,他们这些办案人员跟拘留所一沟通,也没有给我拍照。到后来拘留快要结束前,才给云南白药喷剂,现在,在表面上看到这个黑青,里面还是疼, 在这个中间我曾经跟拘留所的一个老医生说过这个事,我也掀开衣服给他们看,他说这个由办案单位解决,他们不负责。

总体来说,建三江公安确确实实是比较迷恋酷刑,也比较迷信口供,而且由于农村这种封闭性,他们法律的意识,包括观念,很多方面实际上是非常差的。

记者:您受苦啦!对他们这种行为简单的谈一下。

用 那种酷刑的方式,是严重的违法行为,也反映了他们对公民权力的漠视,尤其是对法轮功学员,包括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法律帮助的人,他们是充满了仇视的,而且他 们反复强调国家定性,只要国家定性就可以不择手段。而且他们还反覆讲,共产党就是对你们客气了,不然的话把你们全弄死等等这些刀把子这套思维,每个人身上 就是非常非常的明显。包括我们进到拘留所之后。也经常来问话,有时候也威胁要多关押我们,或者把我们送到其他的地方关押等等。还有就是想方设法获取对他们有利 的一些陈述。他实际上就是把我们弄到听话,为他们这种违法解套。

记者:他们把你们定为利用〝邪教人员扰乱社会秩序〞……你怎么看?

唐 吉田:这是非常荒唐的,因为法律是评价行为,不评价思想。只有他们这种侵犯人权为乐的人,才会随便把别人的思想定为邪教,实际上就是属于一种霸王的逻辑, 从法理上是站不住脚的。他之所以用这样一个名目,实际上就是要混淆视听,利用人们长期以来对法轮功维权的误解,来达到为自己违法行为开脱的目的。

记者:说你们三位律师没有律师证,你是怎么看?

唐 吉田: 我们确实被他们非法吊销,其中一个注销,另外一个考核转所,到现在转走也不给转,但是我们是依法以公民身份去代理,有法律依据的,而且我们和当事人之间也 有约定,我们从法律上尽最大努力去帮助,也没有空头承诺,当事人家属也清楚我们是尽力而为,也没有要求我们向熟人一样去捞人。我们只能说去主张权力,去恢 复法律。法律应该有的一些状态。这个实际上呢,我们也有限制工作,比如说去洗脑班交涉,去检查院控告。

包括我们去邮寄一些文字上的,一些控告状的,这实际上是真金白银的,他(共产党)说我们是诈骗,是非常荒谬的,因为诈骗的话也得有受害人提出来,你官方跳出来说我们诈骗,那实际上是非常荒谬的。

记者:在这期间你是否见过江律师他们?

唐 吉田:我见到他(江律师)了,我在里面的时候,就知道他前胸伤了。我们有一天前后相随去上药,我就碰到他,我说你好吗,怎么样了,他说还没好。今天早晨我 们一起办手续,分别被他们押走。他可能已经到北京了,但是我还听说有尾巴。王成是被送到哈尔滨,张俊杰呢27号凌晨被他们押到哈尔滨。张俊杰的伤可能比我 们每个人都重,他是骨头方面的伤情,当时的西服都已经被撕碎了。

记者:你出来的时候又遭到他们的威胁和警告吗?

唐吉田:出来的时候他们就威胁以后不许代理这类案件,不许再来建三江,否者就对我不客气。然后呢不能复议,不能诉讼,让你违心的答应他们的一些条件,包括说他们的处罚是正确的等等。这种欺骗利诱的惯常的手段,他们都在用。

记者:下一步您要怎么做?

唐吉田:先恢复一下身体,我们从法律上考虑看看,有一些程序看看启动可否启动,对他们的违法行为要追究,尤其是对他们这些非法拘禁的行为进行揭露,这种非法拘禁的现象需要更多的人来关注。

记者:听说陈建刚、王宇律师他们也被抓?

唐 吉田:听说他们已经出来了,之前有一些被拘留或者被跟踪。我在里面也有所耳闻,对他们,我表示感谢,同时我也从这次看到了中国权力意识和公民意识的增长, 以及公民维护自身权力,争取公民正义的行动意识在增强。表示感谢的同时,我对中国民间维权的努力,以及这种努力所带来的变化,持一种乐观的态度。

记者:您对法轮功学员的案子还会继续代理,还会继续维权?

唐 吉田: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肯定继续提供一些帮助。他们的要求是非法的,这个人的事情能够做,那个人的东西不能够做。林彪和江青,包括薄熙来,他们不是要有 人辩护吗?这些酷刑的警察,我倒是不希望他们将来被行刑,但如果他们服刑的时候,是不是也需要有人来帮助,难道他们希望自己受到虐待的时候,举目无亲吗? 我觉得他们不会想到那个地步,如果他们愿意那么损人利己,那我们也无能为力。

我要正告那些侵犯人权为乐的人,不要觉得人人都可以被吓住。他们应该知道,邪不压正。另外,对国内外各界朋友这段时间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包括媒体朋友的声援,表示衷心的感谢,大家一路走来都非常辛苦。我希望其他仍可能有一些危险的朋友,能够转危为安。


建三江警察泄漏中共极力掩盖的机密

近日,中国四人权律师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已全部释放。因为法轮功学员辩护,四律师均遭到当 局的酷刑折磨。其中,唐吉田被暴打过程遭到警方威胁:“挖坑埋掉,活体取肾”等。15年来,全球一亿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 反人类罪行进行全面曝光。为了掩盖薄熙来、周永康的活摘器官罪恶,中共费尽心思,现建三江警察泄漏了此机密。

建三江警察泄漏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机密

3月21日,四律师遭到20多个着装警察强行绑架,并遭到建三江当地的公安暴力殴打,先被释放的张俊杰被打断三根肋骨。4月6日,唐吉田、江天勇、王成三律师被非法关押15天后释放。三律师均遭到被戴黑头套、吊起来毒打、被扇耳光等酷刑折磨。

唐吉田曾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时表示,建三江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于文波等警察用装满矿泉水的瓶子打其面部,还扇他耳光,当时他的牙就掉了两块渣。

由于唐吉田拒不签字,警察就用头套蒙起他的头来,把他双手用手铐反铐在背后,用绳子吊起至双脚离地,对他进行暴打,五六个人用拳头猛打其前胸,并踢其腿。他的身体已受不了、非常难受。

这些警察边打还边威胁恐吓唐吉田,“要把我挖坑埋起来、把我的肾摘掉,包括要罚我十万块钱,罚到我倾家荡产等等威胁的话,要把我送到洗脑班去强制转化……”唐吉田说。

王成律师也表示,警方毒打他时,也威胁要把他活埋掉,活摘他的器官,还有送洗脑班等等。据了解,江天勇律师被打的更狠、更猛,身上有伤痕,腹部有大块淤青,胸部隐隐作痛。

北京律师梁小军在推特上说:“以前对活摘器官还半信半疑,这次,听唐吉田说,在他被非法限制自由期间,建三江警方威胁要对他活体取肾,才始确信活摘器官是真实存在的。”

3月20日下午4点左右,受害人及家属在王成、张俊杰、江天勇、唐吉田等律师陪同下,30多人前往青龙山洗脑班交涉,要求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石孟昌、韩淑娟、蒋欣波等人。21日,四律师和7位法轮功学员遭到近20名警察强行绑架。

此事曝光后,从3月25日起,大陆律师和民众组成“失踪公民营救团”,纷纷前往建三江,要求会见律师及其代理人,遭到当局野蛮的打压。

中共活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在全球范围广泛曝光

大陆的东北三省是中共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特别是在薄熙来担任大连市长与辽宁省长期间,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洗脑、抄家、非法拘留、各种酷刑折磨、长期劳教,导致大连市成为全中国镇压法轮功最严重的城市之一。

江泽民在1999年4月政治局会议发言中明确提出的三条指示,对法轮功学员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此后,薄熙来和薄谷开来夫妇最早在大连开始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进行贩卖牟利。

在江泽民的默许下和纵容下,中国大陆发生大规模的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以及死刑犯器官的事例,在中国大陆被关进劳教营的法轮功修炼人被当作活体器官库。

《大纪元》获悉,薄熙来、谷开来及周永康利用中共政法委控制的公安系统的资源进行罪恶的器官活摘和尸体买卖罪行。2006年3月《大纪元时报》首次曝光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惨剧。

加 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 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引用活摘报告中的证据说:“薄熙来在自己任职的省份非常活跃,他是1999年到2001年任大连市长,2001年到2004年任辽宁省省 长。而在其任职的年度之内,据我们的女证人说有两千名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被手术摘除。”

2006年3月,两名证人指证,辽宁省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曾于2001年至2003年关押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并活体摘取其器官牟利,而此间正是薄熙来任辽宁省省长期间。

2013年8月27日,《大纪元》独家获取一份录音文件称,2006年9月13日时任商务部长的薄熙来随同时任中共总理温家宝访问德国汉堡时的一段录音文件中,亲口承认了“江泽民下达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命令”。

2013年7月开始,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发起的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的全球请愿征签活动,到11月底结束,全球有1,487,828人联署签名。同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联署签名请愿信送达日内瓦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公室。

中共活摘器官一事在全世界大量曝光,引起了各界的极大震动与关注,包括各国国会议员一致对这种令人神共愤的罪行表示愤慨与谴责。

2013年12月10日国际人权日,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在日内瓦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历时五个月,有全球五大洲、53个国家和地区近150万人联署签名,为制止中共政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信递交联合国。

多年来,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被不断曝光,面对国际社会巨大的谴责声浪,中共多次出台所谓器官移植的政策,卫生部前副部长黄洁夫也多次出面辩解,但其言论无疑是用来欺骗国内老百姓,掩盖其活摘器官的黑幕。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