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江天勇律师:中共践踏法律已到疯狂程度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14-05-1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为法轮功学员辩护的中国四位维权律师在黑龙江建三江均遭到暴力殴打及酷刑,共致24根肋骨骨折,其中江天勇律师有8根肋骨骨折。释放后一直遭到北京国保控制的江天勇,8号向记者披露其在关押期间,被带上黑头套多次酷刑折磨的经过。他表示,中共用暴力来制造恐惧,已到完全疯狂地步。

北京维权律师江天勇告诉记者,他与其他三位律师(王成、张俊杰、唐吉田)于3月21号早在入住宾馆被建三江警方绑架。在建三江公安局大兴分局内,他第一次被暴力殴打。

【录音】在那里面白天开始对我们审问,在讯问室里面就对我进行殴打,坐在椅子上,那个叫翟长坤的警察,他是整个抓捕带队的,对我的前胸使劲用拳头打,用矿泉水瓶子打脑袋、打脸。我们就是要他出示证件,问他们我们是因为什么理由被带过来的,结果他们就拒绝,就让我们交代问题,所以当然我们拒绝。

由于不配合当局的非法审讯,江天勇律师于当晚再次遭到警方的刑讯逼供。

【录音】结果到晚上11点的时候,他们就找来手铐,拿着毛巾啊、布啊什么的,把它打湿,缠着我的手脖子,然后从后面铐上手铐,戴上头套,从大兴分局的讯问室拽出去,到了某一个屋子,从后面的手铐里串上链子还是绳子,就给吊起来了,对我进行脚踢,踢我的腹部,踢我的胸部,非常的残酷,一脚下去就完全憋的不能喘气了,身子立即就缩到一块儿。就这样持续的殴打,他们大概5、6个人一起动手,打的时候问“干什么来了?”“还来不来?”“谁带头的?”不说就一直打,打了大概有半个小时吧。这种密集的殴打之后突然不殴打了,就吊那儿,大概折腾了一个小时。他们说过,整死我很容易,“整死你算什么啊?”……

次日,江天勇、王成、唐吉田三位律师被非法拘留10天,张俊杰律师被非法拘留5天,均关押在七星拘留所。江天勇律师透露,在拘留所中,他又遭遇两次暴力殴打。

【录音】放下来后身子整个都摊了,被架回审讯室,折腾到半夜,一直等到第二天直接就把我们送到七星拘留所。进到拘留所还有被殴打的情况:27号时,还是那个翟长坤带着他的助手杜兵(音)又来对我审讯。我觉得就是正常的回答,可能他就不满意,他找了个纸用浆糊把摄像头糊上,然后就过来扣我的肋骨,又是殴打;然后到大概4月1号吧,在七星拘留所的出入所室,于文波和另外一个人又来对我进行审讯,照我的臀部猛踢,连续踢了很长时间,踢的我几乎站不住。就那一脚踢下去,我立即知道那天晚上殴打我的人就有他。

江律师表示,中共当局公然践踏法律,已经达到疯狂的程度。

【录音】现在“法律”是他们(中共当局)嘴里的一个词汇,或者说是用它来打击,他想打击谁就用它来打击谁,完全是个工具。共产党从来把法律当成工具,现在是越来越明显了,对它来说,法制不是一种信念,不是一种治理方式,想抓就抓,靠这种暴力来希望制造恐惧。我们看到现在(中共当局)越来越胡作非为,没有任何节制,完全都疯狂了。

3月20号下午4点左右,江天勇、王成、张俊杰、唐吉田等律师陪同受害人及家属前往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交涉,要求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石孟昌、韩淑娟、蒋欣波等人。21日早上,4律师和吴东升、陈冬梅、孟繁荔、丁惠君、李桂芳、王燕欣和石孟文7位法轮功学员,正准备前往建三江检察院询问之前控告的答覆,没想到被近20名警察强行绑架。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特约记者古清儿、何雯采访报道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