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党文化解毒:“三退”与“搞政治”“反党”

文章出处:明慧期刊 发布时间:2014-07-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海外法轮功学员游行横幅
“反党”之说

共产党是什么?在人类社会表面上看,它不就是一些人组成的一个政治组织吗?那么,他们的决策错误,给国家和人民造成巨大损失,民众就要反对,这不很正常嘛。要是不管正确错误都必须称赞,那社会还正常吗?

在西方社会,“反对党”、“在野党”,没有人认为有什么稀奇,有支持的,有反对的,有监督的,这是正常社会状态。只有在共产党独裁专政的中国,“反党”、“反动”才成了令人闻而生畏的大帽子。

中共在中国夺取权力后,在正常的和平时期一次次搞运动,革去了八千多万民众的生命,还通过文化大革命等手段砸烂摧毁了中华民族五千年代代承传的文明!今天的中国大地,造假成风,贪污腐败,人人都成为受害者。中共现在已经是民心失尽,走在大街上随处都能听到“共产党真不是东西”的怨骂声。

十几年来,中共一直没有停止以各种手段对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善良的法轮功学员,更甚者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身体器官牟取暴利,犯下这个星球上最大的罪恶。请问任何一个有良知善心的朋友,对这些暴力强权侵害行为,我们大家不反对,反而还要感谢他们吗?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这么多年,还不让人说话,这不符合天理,也不符合人理呀。

人类发展到二十一世纪的今天,尊重人性、尊重人权和法治已成为国际潮流,各个国家包括中国都制定了法律、还签署了《国际人权公约》,承诺保护人权,保护信仰自由和言论自由,那我们中国的老百姓为什么还要轻贱自己,不敢要这个自由、不敢要这个法律保护,任由着少数邪恶之徒执法犯法来肆意侵害我们的合法权利呢?就象盗贼、抢劫犯,善良人越怕他,越不敢说,他就越大胆猖狂。

所以,就是要有勇气站出来讲清真相、反迫害、反对中共暴行,这也是在造福于中国人。

“参与政治”、“搞政治”之说

中国宪法规定:公民有政治权利、经济权利,信仰自由的权利。因此,公民即使参与政治也是公民在行使合法权利,应该受到法律保护的。搞政治并不是哪些人的专利。但即使这样法轮功也不参与政治,丝毫没有获取政权或者执政的愿望。

“搞 政治” 在西方发达社会中是个正当的社会行业,而且还是社会地位比较高的。“搞政治”的基本要点是,必须有政治主张,如想要什么样的社会制度、政治体系,想要自己 当政,或者想要谁当政;还要有行动纲领以实现相应的政治目的。“搞政治”一词并不含贬义,也不令人生畏。而中共把“政治”一词异化为“政治权力的斗争”, 成为它打击与自己有不同意见的人的杀人的刀子。

法轮功(法轮大法)是佛法修炼,要求弟子修心向善、以“真善忍”为标准,提升道德,返本归 真。与人世间党派政治组织的争权夺利,甚至要牺牲千万他人的生命为代价的行为,完全是风马牛不相及的,根本就无法相提并论。劝人“三退”也不是为搞什么政 治,是修者的慈悲,是这个迫害佛法的邪党必将遭受上天的报应,人若不退出,就是这个邪党的一分子,就是神清除的目标。
大纪元郑重声明

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但是这个邪恶的党(魔教)在历史上却对众生、对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神一定要清算这个恶魔。

如果有一天,神指使人类的谁对共产党清算时,也一定不会放过 那些所谓坚定的邪恶党徒。我们郑重声明:所有参加过共产党与共产党其它组织的(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赶快退出,抹去邪恶的印记。一旦谁对这个魔教清 算时,大纪元储存的记录可以为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的人作证。

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大纪元
2005年1月12日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