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美国白宫正式回应调查中共活摘器官请愿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5-01-3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美国白宫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日正式回应在白宫网站上关于调查和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联名请愿,谴责中共非法摘取人体器官,迫害信仰自由。

美国白宫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日正式回应在白宫网站上关于调查和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联名请愿(网络截图)
美国白宫二零一五年一月三十日正式回应在白宫网站上关于调查和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联名请愿(网络截图)

白 宫回应说:“美国政府反对非法和不道德的器官摘取和贩卖。我们已经敦促中国停止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并同中国高级官员谈及这个问题。中共领导人曾许诺停 止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用于移植的做法,但是我们了解这类行为还在继续。我们严肃对待这些指控,并将继续关注事态以及中共当局实现其承诺的行为。”

白 宫指出:“中共当局的人权问题和对待法轮功学员的方式仍然让我们关注。自一九九九年以来,美国国务卿一直因中共从事或默许对宗教自由的严重侵犯,将其列入 《国际宗教自由法》“特别值得关注的国家”名单中。美国国务院在《2013年各国人权现状报告》和《2013年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指出,中共政权对宗教 自由权利的尊重和保护出现恶化。”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日在白宫“我们人民”(We the People)网站上发起的这项公开征集签名联署请愿活动,要求奥巴马政府调查并公开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被关押人员器官的罪行。请愿书呼吁,活 摘器官是“反人类”的罪行,这一残暴罪行在中国发生已经超过十年,美国作为捍卫人权的世界领袖,有道德义务站出来公开发声。

请愿书由国际医学伦理研究权威卡普兰(Arthur Caplan)教授,与加州神经学医生阿里杭竹(Alejandro Centurion)和美国耶鲁医学院教授徐建超三位专家发起,目前有三万四千人在请愿信上签名。

新闻背景:

1999年6月10日,江泽民在中国成立了凌驾于国家宪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国性恐怖组织“6.10办公室”。1999年7月 20日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全面启动之后,江泽民命令“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 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其中尤为令人发指的是对法轮功学员活体摘取人体器官,以牟取暴利。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1999年7月20日以来,通过民间途径能够查证的已有3,84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曝光后,国际上要求中共停止迫害、制止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人器官的呼声不断。

2013年12月10日,日内瓦在“医生反对强摘器官”国际组织(DAFOH)的六位代表向与会联合国官员、非政府组织成员宣布了他们将150万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签名请愿信递交联合国的情况,并从各自不同的专业角度讲述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

2013 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通过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取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呼吁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 在内的所有良心犯,决议还要求“欧盟对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以及与这种不道德行为相关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调查。”

2014年2月26 日,美国伊利诺伊州众议院在该年度的全体大会上,议员们全票通过了HR0730号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该决议“强烈要求美国政府调 查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全力制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且要求美国政府禁止任何参与过使用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移植的医生进入美国。”

2014年3月5日,意大利参议院人权委员会一致通过了一项决议,要求意大利政府敦促中共立即释放良心犯,包括法轮功学员,并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展开全面调查。

2014年3月12日,加拿大政府首次正式公开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25届大会上,对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人权践踏罪行表示关注。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