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高智晟诉说酷刑遭遇 预言中共2017终结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5-09-24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五年来,著名中国人权律师高智晟首次得以接受采访。高智晟说,在自2010年以来最近一次的囚禁生涯中,他遭受电棍击脸的酷刑,并被单独监禁三年。这位诺贝尔奖提名者发誓永不离开中国,尽管他面临艰苦的境遇,以及不得不跟家人天各一方。他还预测中共专制统治将在2017年终结。

多年来,高智晟的支持者们担忧他可能被中共毁于偏远的监狱里。然而他活着走了出来。但是当他在2014年8月被释放随即被软禁的时候,这位曾经大胆敢言的律师几乎无法走路或说出一句完整可辨的句子,引发人们担忧中国人权运动当中最激励人心的一个人物被永远的摧毁——在肉体上和精神上。

他现在开口接受美联社的独家采访。

已经完成两本书

“每一次我们从监狱里活着出来,都是对我们的对手的一次挫败。”高智晟在面对面的采访当中说。

高智晟住在陕西并被持续监控。他在今年早先接受了采访,但是条件是采访在几个月内不能发表,直到他可以完成两本书的手稿,然后将它们安全地寄往国外发表。现在他说他已经完成了这一切。他也向美联社寄出他的手稿,并允许美联社引述它们。

51岁的高律师因为他捍卫被禁精神团体法轮功的勇气和为失地农民争取权利而赢得国际声誉。

自从2006年以来,他时常被拘押。在2010年他因为公开谴责他所遭受的酷刑而触怒当局。

在今年的采访以及在他的一本书中,他回忆遭受的新一轮酷刑以及三年的单独监禁。他说他能活下来全赖对上帝的信仰和对中国坚定的希望。他还宣布,他决定不流亡国外,即使那意味着跟住在美国的妻子、女儿和儿子分离。

“留在中国是上帝给我的使命”

高智晟说:“我曾想过放弃,把我的时间给我的家庭,但是(留在中国)是上帝给我的使命”。

高智晟的妻子耿和在加利福利亚接受采访说,她不明白她的丈夫为什么被监禁,为什么他继续被软禁。

“我不懂为什么政府必须监禁他。他只是一个律师。他的法律职业要求他帮助和为他人服务。为什么他被这样对待?”她在库伯蒂诺市接受采访时说,“他在争取中国更大的自由。”

她周一在采访中说,她希望中共主席习近平和奥巴马总统本周在华盛顿会晤的时候讨论她丈夫的案件。

中共统治将在2017年终结

一天之后,她在推特上贴出她丈夫的一封信。这封信敦促她拒绝在奥习峰会之前跟美国副国务卿会晤的邀请。高智晟告诉她,这样一个会晤是徒劳的。

高智晟给他的妻子写道:自从比尔‧克林顿政府以来,“美国政治阶层就无视基本人道主义原则,并跟邪恶的共产党走得太近而沾上一身泥。”

高智晟的两本新书预测,中共专制统治将在2017年终结。他说这是他从上帝那里获得的启示。他也概述了在共产党崩溃之后建立一个民主、现代中国的计划。这本书也花费了很多的笔墨详细描述了铁窗内的非人对待。

第二本书是写给他的儿子,讲述他的家庭的故事。

纽约大学法学教授孔杰荣(Jerome Cohen)说,高智晟已经成为中共迫害人权律师的象征,听到他已经接受一次采访令人鼓舞。

“我曾经担心高智晟已经成为被遗忘的人。”孔杰荣说:“他是中国著名的人权律师。他是一个大胆的、勇敢的、直率的人,他们摧残他,用最残忍的方式摧残他。”

住在老家陕西窑洞里

自高智晟从新疆沙雅监狱被释放以来,高智晟就跟哥哥住在老家陕西省一个窑洞里。他几乎全天候被监视。

他在2006年被以“颠覆政权罪”判刑三年。他被缓刑释放后,周期性地被带走折磨。在他的妻子儿女于2009年1月逃离中国之后,高智晟被秘密关押。他在2010年4月短暂重现。当时他见到了家人,接受了媒体采访,详细描述他如何被戴上头套和被殴打。

第二天他就失踪了。

那时候,他再次被拘捕。他说他经受了更多酷刑,包括电棍电击脸部。他说那个时刻他几乎灵魂出窍。

高智晟说在整个监禁的岁月里,他得以建立起一种隔绝肉体痛觉的精神屏障。“这是我获得的一种特殊的能力,它允许我度过艰难的时光。”

高智晟说他在2011年12月份被秘密审讯。那时候政府才说将高智晟转移到监狱。

他说他在2011年冬天被戴上头套,21个月来首次被带出去。“那是我第一次听到狗叫,第一次可以呼吸到新鲜空气。”

八平方米的牢房独自住三年

在他被转移到新疆监狱之后,他不再长时间受到肉体殴打,但是他被限制在一个8平方米、没有窗户和通风口的房间里,整整三年,以至于他在被释放之后不知道如何在宽阔的空间里走路。

高智晟说在新疆监狱里有一段时间,当局在他的牢房安装了一个高音喇叭,播放社会主义价值观宣传,播放了整整68周。

高智晟说:“你无法想像他们施加给我的精神骚扰。”

现在已经走出监狱,高智晟说他能够每天跟身处加州的妻子、孩子说话。他说他想要跟他的家人团圆,但是他感到他必须留在中国。

高智晟说:“我的妻子在受苦,但是我不能做任何事情。”他说,“我理解那些离开中国的被迫害的灵魂,我为他们高兴。但是我不能是他们的一员。我不能走。”#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