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穆正新:最昂贵的政党是中国共产党(三)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6-04-0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怎样界定“养党费”

中共要人民养党,是不可拒绝、不可讲价并且也是不可查询的。中共几十年如一日地吞噬公款,从来不向人民报个帐、说明一下本党的花销。自己不报告也不 许他人过问。这使得使清查中共养党费用相当困难。目前这方面的资料几乎是空白。不能不承认,我们对支撑共产党生存的庞大经济基础的了解是粗浅的。而不能全 面正确地了解共产党生存的经济基础,有关共产党的知识就是不完整的。因此核算中共养党费用的事必须做,早就该做。如果目前还做不到精确计算,估出一个比较 合理的数额来也是很有意义的。

  那么,怎样估算中共的养党费用?哪些开支应该包括在内,哪些不应该?

  广义上讲,任何被共产党用于养护自己的费用都是养党费。被共产党占用谋私的国家公器,比如解放军、国家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机构等等,所 发生的费用都可以算入“广义养党费”。从资金来源上看,“广义养党费”既包括公款,也包括私款。考察“广义养党费”无疑是很有意义的。它让我们知道支撑共 产党存在所需的经济基础有多么庞大;“从不花一分钱搞竞选”的说法多么虚伪;共产党长期霸占国民公器是怎样一种大规模的以权谋私的恶行等等。

  但本文要考察估算的并不是上述广义的养党费用,而是比较严格限定的“专用养党费”。“专用养党费”必须符合两个条件:

  第一条、项目上,必须是专为共产党而创设的项目。就是说该费用除了服务于共产党外再没有别的用处。可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这种费”。 正常国家的纳税人不负担这种开支。一旦中共下台,中国也会废除这些养党项目,人民就可以卸除这部分经济负担。例如从中央和各省市县乡街道、以及学校及军队 里的党委、支部等党务机构所耗用的资金,无疑属于“专用养党费”。正常国家里的纳税人养政府养军队,但不养执政党。加拿大联邦政府大楼里没有自由党“中央 办公厅”的位置。台湾淡江大学各院系不必向民进党“校党委”的请示汇报;小鹰号航舰上也不会有共和党“舰党委”办公室。中国人从1949年起就毫无道理地 供养著上上下下成千上万个中共党务机构,实乃千古奇冤,旷世奇冤。把中共赶下台也等于在经济上从中国人民头上搬走N座大山。人民辛辛苦苦缴纳的税金就可以 省出来用于人民的福利。中国大批失学的孩子,贫困的农民,严重污染恶化的生态环境,将能得到好一些的照料。

  让我以中国军费为例来说明这一条的应用。

  如果采用广义标准的话,整个中国军费都算中共养党费。因为中共独占国家军队并坚拒军队国家化,解放军成了中共一党的“党卫军”或私家卫 队。国家军费即相当于中共的“家丁费”或者“护党费”。中共既然有胆公开地独占国家军队,自应当负责任地认下这笔军费开支账。既想独占服务而又拒绝买单, 用社会学词汇讲叫做“黑社会组织消费行为”,用刑法衡量就是“流氓团伙罪”。所以,除非中共把军队还给国家,否则这笔“广义帐”赖不掉。

  但用“专用养党费”标准衡量,国家军费不符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这种费”这一条。国家横竖要养军队,即便没有共产党的时候也这样。因此 军费不能全部算入“专用养党费”。中国军费中应该算入“专用养党费”的,是那些用于政委、教导员、指导员、中共中央军委以及军内各级党委支部的费用。这些 是专用于保证中共控制军队的费用。一旦共产党下台,国家就不再需要养活党中央军委和军内各级党委,中国军队也不必保留政委教导员指导员等等党干的编制了。 因此,我把这些开销算入“专用养党费”。这样算起来,中国军警武装部门计入养党费的金额约为六十多亿人民币,而不是几千亿的军费(具体计算见本文第四部 分)。

  第二条、来源上,必须是公款。具体说,“专用养党费”的资金来源限定为国家财政资金,国有企、事业资金以及各级政府以不同名目向人民摊 派征收而得来的资金。这一条把私人自愿贡献的资金排除在外。这是因为公款养党是一种罪行,而私款养党则是正当行为。将来中国所有政党都必须私营。中共下台 后如能依法登记并以募捐养活自己的话,我们将乐见其存在。依这一条,以下两项开支不算“专用养党费”:1、中共党员个人交纳的党费支付的项目,这属于私人 贡献。 2、非国有企业内的党委、支部、党办等机构的维持费用。虽然很多“集体”所有制企业并非自愿地供养中共党务机构,但这类企业接近民营性质,国家一般不为它 们承担风险。所以它们的养党开支勉强可以算作私款贡献。共产党下台后,国家应制定法律,让民营企业在规定的限额与方式下向政党提供政治献金。但国有企业就 不行。国有企业资产是全民公有的财产,国有企业的风险由国家承担着。用国有企业资金维持党务机构就是公款养党。将来必须禁止。

  顺便说说中共党费的价值。中共有几千万党员,交纳的党费数额也很大。但相对于天文数字般的养党开销来说,这笔收入仍然是个微不足道的 量。人无横财不富,党无公款不壮。单靠党费维持的话,中共很可能在1921年8月就散伙了。中共领导向来不把党费收入看在眼里。中共中央组织部1998年 1月6日印发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规定》,其中第三条“党费使用”规定:“党费必须用于党的活动,主要作为党员教育经费的补充,其具 体使用范围是:(1)培训党员;(2)订阅或购买用于开展党员教育的报刊、资料和设备;(3)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4) 补助生活困难的党员”。

  看见了吧?“主要作为党员教育经费的补充”而已。一个支部的党员每月所交的党费,也许够支付该支部当月的书报杂志、学习材料、周末郊 游、联欢抽奖、观看革命电影等费用了。但那办公楼宇、那辉煌装修、舒适空调、电脑手机,丰田宝马,头等机票、星级酒店等等重大革命开销从哪里出?国库,只 有国库,才是共产党活力旺发、威严长存的源泉。

  考察“专用养党费”比考察广义养党费更有意义。因为“专用养党费”是由于共产党的存在而额外产生的社会开销。是伴随着共产制度而发生的 特有的罪恶。各国都有执政党滥用国家公器以谋私利的现象。但谋私谋到为一党利益而专门设计出一整套吞噬公款的养党体系的现象就只有在中国朝鲜等极少数国家 里才有。这套养党体系将会随着共产制度的灭亡而被永远抛弃。考察“专用养党费”还使我们了解中国纳税人比正常国家的纳税人多承受了哪些额外的负担。为什么 中国人的社会福利远远不如法国而“税负痛苦指数”却紧随法国而名列世界第二。考察“专用养党费”更使我们知道,推翻共产党统治不但是政治上的大解放,同时 也是经济负担的大卸除。

如果没有专门说明的话,本文中提到的“养党费”都指“专用养党费”。下面把养党费的几个主要项目列出来,欢迎各位评判。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