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罗宇:梵蒂冈请杀人犯参加器官峰会犹如作恶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7-02-11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月7日至8日,梵蒂冈教皇科学院连续两天举办“反对器官贩卖全球峰会”,并邀请了广受争议的中共前卫生部部长黄洁夫参加。此举引外界愕然,因黄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前中共中央军委秘书长、解放军总参谋长罗瑞卿大将之子罗宇表示难以置信,他指出梵蒂冈的做法成为中共活摘器官的帮凶了,并用中国的古训“善恶有报”表示可能会因此带来不好的结果。

2月7日开始,梵蒂冈教皇科学院举办“反对器官贩卖全球峰会”,联合国、欧盟及世界卫生组织代表、多个宗教界代表出席,据悉会议讨论通过反对器官买卖的声明。梵蒂冈邀请被外界指控直接参与强摘人体器官、犯有反人类罪的黄洁夫与会并发言。

罗宇接受大纪元专访中多次表示“我不太相信这是真的”,在确认是梵蒂冈发出的邀请后,他非常诧异表示:“梵蒂冈教皇科学院怎么会糊涂到要请黄洁夫这 样的刽子手去参加他们的这个反对器官贩卖会议?我非常奇怪梵蒂冈的科学院院长怎么会请这样一个人去参加,他怎么会请一个全球最大的贩卖人体器官的政权的这 么一个主刀坏人来参加一个反对器官贩卖全球峰会?那他就成了反人类罪的共犯了。”

梵蒂冈教宗科学院邀请黄洁夫参与反对贩卖器官的会议,外界评论说,这就好比邀请海盗参加反海盗会议一样的可笑。批评人士说,中共迄今仍然未停止使用 死囚器官做移植,梵蒂冈此举可能会有助中共的宣传,为其器官移植项目漂白。 

开会的前一天,2月6日,全球最著名的杂志《科学》(Science)在其网站宣布,国际肝病研究协会的官方期刊──《国际肝杂志》(Liver International)撤销了中国两名器官移植专家的论文,并终身禁止两人投稿的消息,原因是担心“其肝移植安全性数据研究所涉及的器官来自中国死 囚”。国际特赦东亚部主任林伟(Nicholas Bequelin)也告诉《卫报》,中共“他们还没有停止这种做法,并且不会停止。他们对器官移植的需求超过了器官的供应。”

最值得注意的是,中共活摘器官,已经不是法轮功单方或少数人权机构的共同指控,而是国家政府层面的谴责。2016年美国国会众议院及欧洲议会已经通过了决议案,谴责那些可怕的反人类罪行。

2月6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发表《追查国际给罗马教皇的一封信》,揭露与会的黄洁夫与王海波严重涉嫌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 器官的反人类罪行。信中说,黄洁夫从2001年10月至2013年初,领导了中国全国性的法外行动,从活着的法轮功学员及其他宗教信徒身上强行夺取器官。 黄洁夫曾声称自己在2012年一年就进行了超过500例肝移植手术。

诸多证据表明,大多数所谓的器官捐献者其实是被秘密逮捕的法轮功学员。众多调查显示,在过去15年中,有超过一百万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而谋杀了(详情请见《追查国际对中共大量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国家犯罪的调查报告》,WOIPFG 2016年)。

2010年,黄洁夫在中国成立了一个所谓的器官捐献系统,但调查显示,该系统只是一场骗局,几千人的捐献,根本无法解释数万人的移植数量。(详情请见《追查国际最新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没停反增》,WOIPFG 2015年)。

罗宇表示,不管黄洁夫说什么,他都不敢面对最基本的一个或两个事实:一个事实就是加拿大的两个大卫(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所发表的《血腥的活摘器官》的调查报告,再一个事实就是加拿大华裔导演拍摄的记录片《活摘》。

他说:“黄洁夫已经半遮半掩的承认了中国有活摘器官的这件事,他认为总罪犯是周永康,实际上周永康的后台就是江泽民了,他已经半遮半掩承认了,这个 全世界都听到过他说的,所以他现在再去说什么反对强摘器官的话,那过去十年到十五年,中共的武警、军队或者其它的医院所做的每年中国自己承认的一万例,加 拿大的两个大卫说每年至少六万到十万例器官移植手术,所有这些器官从哪来的?你得向全世界说明你这些器官的来源。”

根据中共自官方公布的数字,罗宇表示:“中国每年的死刑犯只有3000到4000,而且不是说每一个死刑犯的器官你都能用的上的,这是常识。所以你 每年不管是一万例也好,还是六万例或者十万例,这些器官你向全世界说明是哪来的?是张三、李四、还是王二麻子的?你说的清楚吗?你说不清这个器官从哪来 的,你就是强摘法轮功学员及良心犯的器官,这个全世界都非常清楚的。”

他强调,如果没有这种清楚的事实,美国的国会会发表声明谴责中共吗?!欧洲的议会会发表声明谴责中共吗?!大家都是傻瓜?!

就美国国会和欧盟议会的动议案,谴责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器官,罗宇表示,曾经看到过中共官方有一个所谓的回应,“但那回应软弱无力、一点力量也没有,因为他回答不了他自己都承认的每年一万例手术的器官来源,这是最基本的事实,他绝对不敢回答”。

陆媒报导时,引用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陈冯富珍的话,称她赞扬中国在器官捐献与移植领域的改革,许多成功经验可以做样板……

罗宇直言:“她就是一个被中共收买的人,美国的决议、欧盟的决议,她就是充耳不闻,她实际上也是帮凶,这种帮凶最终会受到惩罚。‘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罗宇表示,器官移植这个事情,其实是善恶之争,就像当年纳粹屠杀犹太人一样,你如果赞成纳粹屠杀犹太人的话,你就是恶,那恶就有恶报,所以现在你赞成江泽民这帮人摘取良心犯器官,你就是恶人,你是恶人就有恶报。

中国与梵蒂冈的关系一直处于微妙状态。BBC引述分析人士话说,若双方建交,也将影响梵蒂冈与台湾的关系。此前也有媒体披露,北京与罗马天主教教廷的谈判已经进入尾声,并指明教廷在主教任命问题上将有所妥协。

罗宇表示,中共这些年来一直都想收买梵蒂冈,这六十多年来,梵蒂冈也没有被收买。“如果现在中国的宗教政策不改变,这个专制政权还在镇压基督教,不管梵蒂冈与中共达成什么样的协议,那他就会在历史永远留下污点,背叛基督耶稣。”#


千百度:国际权威期刊为何禁止中国移植论文?

近日,国际肝病研究协会的官方期刊——《国际肝杂志》发表声明,撤销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移植专家郑树森和严盛的论文,并终身禁止他们的论文投稿。 百度百科等网路资料显示,郑树森和严盛都是中国器官移植届响当当的专家权威。

郑树森,中国著名的器官移植、 多器官联合移植及肝胆胰外科专家,肝胆外科、肝移植专家,2001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他是卫生部多器官联合移植研究重点实验室主任,目前领导著中国 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提供全方位医疗诊治服务的肝胆胰外科中心。除此之外,他的头衔还包括中国医师协会副会长、教育部高等学校临床医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主 任委员、中华器官移植学会主任委员、肝移植学组组长、中华外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器官移植学组组长、浙江省外科学会主任委员、浙江省器官移植学会主任委员; 美国外科医师协会会员(FACS),国际肝移植协会(ILTS)组织委员会中国大陆唯一委员,国际肝胆胰协会委员。

严盛,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浙一医院肝胆胰中心副主任,临床英语教研室主任。2001-2004年,他曾留学德国汉诺威医学院,主攻腹部外科、肝 脏外科及器官移植学,并获得德国医学博士学位;2007年于浙江大学获得外科学科学博士学位;2007年留学瑞士日内瓦大学医院,主要研究胰腺及胰岛移 植;并作为中国-加拿大Albert合作项目访问学者,在加拿大Edmonton研习器官移植技术。在浙一医院长期从事肝胆胰外科的临床及基础研究工作, 有着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先进的外科治疗理念及手术技巧。

如此权威的专家,《国际肝杂志》为何要终身禁止他们的论文投稿呢?这家杂志的解释是担心“其肝移植安全性资料研究所涉及的器官来自中国死囚”。

据《科学》杂志网站报导,《国际肝杂志》的这一决定基于澳洲悉尼麦考利大学临床伦理学教授罗杰斯及其大学同事的联名投诉信。他们两人在1月30日致 信《国际肝杂志》,要求取消其2016年10月在网上发表的郑树森和严盛的论文,质疑该论文“缺乏可信证据证明器官的来源符合道德伦理”。

收到投诉信后,《国际肝杂志》杂志社通知作者提供可信证据证明器官来源,该杂志主编、意大利帕维亚大学的Mario Mondelli先生表示,两位作者试图通过邮件说服他相信,“所有的器官都来自从心源性死亡后的(器官)捐赠供体,并非来自死囚。”但当《国际肝杂志》 要求作者提供器官来源的进一步证据,并要求作者的所在机构提供官方档时,直至2月3日的期限过后,仍没有得到对方的答复。

依据常识推想,如果事实确如郑树森和严盛所言,“所有的器官都来自从心源性死亡后的(器官)捐赠供体,并非来自死囚”,无论是提供器官来源的进一步 证据还是官方档对于他们及其所在机构而言应该说都不是什么难事,但为何直至2月3日的期限过后,他们却仍未给出答复呢?合理的解释怕只能是,他们没法提供 器官来源的进一步证据和有关的官方文件。也就是说,罗杰斯教授质疑郑树森和严盛的论文“缺乏可信证据证明器官的来源符合道德伦理”,“其肝移植安全性资料 研究所涉及的器官来自中国死囚”绝非虚言,这样的证据和档并不存在!

其实,大纪元之前早就报导过,郑树森不仅做了超过1,850例肝移植,同时还是中共煽动仇视法轮功宣传机构的一名官员。因涉嫌大规模杀人取器官,犯 下群体灭绝罪,已被列入总部设在美国的国际人权机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的追查名单。试想,一个涉嫌大规模杀人取器官,犯下群体灭 绝罪的嫌疑犯及其所在的机构,怎么可能提供移植器官的合法来源及有关文件呢?

笔者完全赞同澳大利亚墨尔本法轮大法学会主席、追查国际墨尔本发言人樊慧强先生的意见:“在审查和中国的器官移植医生或者移植手术有关的文章时,所 有的医学期刊都必须非常谨慎,我们必须确保不给涉及活体摘取器官的那些医生任何市场,并且应该禁止他们参加任何国际会议以及在任何出版物上发表文章。” “相反的,我们必须曝光这些医生的邪恶行径。追查国际已经公布了一个涉及活摘的大陆医生名单,这些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凶手最终都将被绳之以法。”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