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慧剑:剖析国人错误认识“党是好党,只可惜官无好官”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17-05-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民众麻木不仁的原因之一是中共黑恶势力的范围太大。它直接控制的面积就有整个中国那么大。普通百姓精力有限,根本不习惯用人造卫星般的眼界去概览全 境,所以对层出不穷、性质严重的被上访、被嫖娼、被暴乱、被精神病、被自杀等黑恶事件感觉零散而偶然,只要自己还没有横祸加身,就权当天下太平,即便产生 一些物伤其类的同情感和唇亡齿寒的危机感,也会因无能为力而听之任之。同样是因为不能高瞻远瞩,所以看到自己与周围人的境况大同小异,就以为一切都是自然 现象而意识不到大奸大恶的存在,不能跳出圈外以第三方的视角去洞见中共真面目,像看清东西德、南北韩那样,通过同一片土地、同一个民族天壤之别的社会落差 发现苦难的最终根源,得出恶政祸国的正确判断。

百姓习焉不察的原因之二是因为中共邪灵本身的无形。常人的肉眼只能看到与自己打交道的具体的人,而看不到他们背后的支配力量。从发号施令的官僚,到 赤膊上阵的走卒,都在利益的诱惑或者要挟下不能自已的充当着傀儡。世俗反抗者充其量也只能把怒火喷发到这些傀儡身上,与它们拼个鱼死网破,却碰触和损伤不 了邪灵机制分毫,因此对邪灵本身也就无从恨起,甚至说什么“党是好党,只可惜官无好官”等等,思想认识错的一塌糊涂。

国人姑息养奸的原因之三是因为中共善灌迷魂汤。比如它常常把经济问题政治化,将国际间的经贸保护和竞争别有用心的提升到政治高度,动辄用伤害中国人 民感情、阻遏大国崛起、干涉内政、颠覆政权等阴谋论大肆渲染以煽动民愤。既然中共这么喜欢政治挂帅,那我们投其所好,全面而深入的从理论层面研讨一下共产 专制的历史根底、比较一下它与其他体制的优劣,从实践层面考察一下民众的普遍意向、传扬一下他们的真实呼声又将如何呢?那还了得!那会把中共立刻就吓到屁 滚尿流!为了逃避世人的审视,这时的它又拼命把政治问题敌我化。除非无条件的歌颂,否则谁敢把矛头指向政治这个敏感话题,哪怕提出的是最客观最中肯的见 解,也必被它视为有杀无赦的敌人。删帖、封号、解职、停业、监禁、虐杀,蛊惑不明真相的群众跟着它踏上一万只脚,直至把“恶毒攻击社会主义制度”者踩成肉 泥•••中共的诡诈术千变万化,不胜枚举,凡是卷入它迷魂阵的人,没有一定的真知正觉,肯定会被它绕晕,像遇到鬼打墙一样转不出来。

除此之外,中共还有伪善、恐吓、诱拐、胁迫、掩盖、嫁祸、弹压、瓦解、封闭、消磨等无计其数的手段对付凡夫小民。久而久之,使国人形成了人质情结、 鸵鸟心态、监狱效应等种种异常心理难以自知、不能自拔。所陷入的自娱自醉、讳疾忌医、不分敌友的思想状态真是可悲可叹。每一个觉悟过来的人,都要积极帮助 他们看清中共的真实嘴脸,摆脱可怕的精神奴役。终有一日他们将会明白,这是在对他们的生命做着至关重要的解救。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