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告中国全国人民书—&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广宇:倪萍的错误逻辑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习近平有可能“依法治国”吗?

文章出处:希望之声 发布时间:2018-08-25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8月24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发表讲话。习近平说,要加强中共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好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通观习近平的讲话,除了堆砌很多假大空的词语诸如“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重复一些党文化的陈词滥调外,没有任何新意。在中共一党专政的条件下,中共根本不可能“依法治国”。

习近平所谓加强中共对依法治国的集中统一领导,就是坚持“党管立法”,“党管执法”,“党管司法”,党必然凌驾在宪法和法律之上。中共宪法规定,“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中共国”的最高权力机关,然后,由全国人大产生“一府两院一委”。但是,尽人皆知的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才是“中共国”的最高权力机关。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必须服从中共中央总书记的领导。中共的“一府”即国务院,“两院”即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一委”即监察委,形式上是由全国人大“选举产生”,实际上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早就内定好了的。只要中共当政一天,党必定大于法!因此,宪法规定全国人大是最高权力机关,这个规定本身就是骗人的!

就中共对司法的领导而言,其构架是中共中央总书记领导中央政法委书记,中央政法委书记领导中共公安部、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司法部。公安部部长、最高检察院检察长、最高法院院长都必须“服从”中央政法委书记的领导。那么,在中央政法委书记的“集中统一”领导下,中共的四大司法机关就绝对不可能依法独立行使职权,公、检、法、司就绝对不可能真正有效地相互监督与制约。中共中央总书记和中央政法委书记如何领导司法?最关键的一条,是管住这四大司法机关主要官员的乌纱帽。你的乌纱帽攥在人家手板心里,你敢不听话?不听话就收拾你!大量历史事实充分证明:无法无天的政法委书记多了去了。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就曾经是中共政法系统最大的政治流氓。中央政法委书记不听中共中央总书记的话,如果这个总书记很强硬,照样收拾你。在中共这样一个以“拜权主义”为导向的你死我活的绞肉机里,权必定大于法!中共的法律法规不过是升官、发财、整人、骗人的工具,除此之外,就是一堆废纸!

当今中国大陆最大的违法事件是什么?是从1999年7月20日由江泽民发动的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长达19年的疯狂大迫害。“罪刑法定”是国际公认的刑法原则,法无明文规定,即不违法。迄今为止,中共没有任何一部法律规定法轮功是邪教。2000年和2005年公安部先后发布的《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第39号)和《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5】第39号),认定的14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但是,从1999年12月26日原法轮大法研究会成员李昌等被非法判刑以来,中共的各级各类法院非法判处了无数法轮功学员各种各样的刑罚,冤狱遍中华,冤魂荡九洲。据明慧网初步统计,今年上半年,全国有43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南京法轮功学员马振宇仅仅因为给“党和国家领导人”寄了6封挂号信,竟然被非法判刑3年,罚款3万元!中共迫害法轮功的19年,是中共知法犯法、执法犯法、欺上骗下、儿戏法律、玩弄法律、践踏人权、利用“人民法院”破坏法律实施的19年。在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持续迫害19年后的今天,在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依然逍遥法外的今天,习近平奢谈什么“依法治国”,只能是睁着眼睛说瞎话!

从2015年5月11日起,全世界法轮功学员掀起了控告江泽民的新浪潮。至今已有21万法轮功学员实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邮寄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最高法院应该是最了解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滔天大罪的。然而,至今为止,最高法院不仅不依法受理法轮功学员的控告,相反,还在2017年1月25日联手最高检察院出台关于“利用x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进一步加大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个所谓司法解释规定:传单、喷图、图片、标语、报纸1000份(张)以上的,横幅、条幅50条(个)以上的,处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北京市通州区检察官黑建桐据此对警方从法轮功学员庆秀英家非法抄走的法轮功书籍进行“换算”,250本书被换算成1000份材料,庆秀英被非法判刑10年!最高法院院长周强是中共法院系统故意存心利用“人民法院”破坏法律实施的第一责任人。但是,在中共十九大后,无法无天的“首席大法盲”周强居然被留任最高法院院长。

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的日常办事机构“落户”在哪里?中共司法部。中共司法部的现任部长是谁?傅政华。傅政华兼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然而,傅政华却是公认的“人权恶棍”。2017年9月,全球23个非政府组织致信美国政府,呼吁依据《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对15个国家的“人权恶棍”进行制裁,包括拒发签证、冻结在美资产等,名单中就有傅政华。傅政华是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亲信,曾任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公安部副部长等职,担当了十多年的中共“政治打手”,被外界冠以“狠角色”之称。2015年1月起,傅政华任专职迫害法轮功的中央610办公室主任,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主要帮凶之一,多次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通报。

自由亚洲电台的一篇评论文章说,傅政华是中共政权最危险乃至最致命的病毒,他的基本路数就是借中共政治迫害来谋取私利,他不仅不希望减少这个政权的敌人,反而不断制造更多敌人和仇恨,以此来绑架当权者,增加自己的谋私机会。原广西百举鸣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覃永沛5月24日公开发文,向中共监察委举报傅政华涉嫌指挥各地法院剥夺律师与律师事务所诉讼权利等7项犯罪行为。前安徽省检察官沈良庆曾经表示,傅政华就是一个法西斯暴徒!习近平打算依靠傅政华“依法治国”吗?

有“中国的良心”之誉的维权律师高智晟,自2017年8月13日被中共强制失踪后,迄今音讯全无,已超过一年。期间,高智晟律师从来没有被家属探访过,也没有律师能够会见他。除中共当局的极少数人之外,没有人知道他现在在哪里,是死是活。高智晟的太太耿和以及国际社会各界人士纷纷要求中共给出交代、尽速放人。然而,中共的表现是什么呢?死猪不怕开水烫,我是流氓我怕谁?在中共现行体制下,习近平大谈所谓“依法治国”,无异于白日做梦!

中共的一党专政,又称“党天下”。党什么都管,既当运动员,又当教练员,又当裁判员,如此一身而三任,是绝对不可能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的。几十年来,中共犯下的数不清的“反法治”的罪行反复告诫人们:不要对中共“依法治国”抱一丝一毫的幻想。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欧洲议会首次制裁香港:禁止向港警提供镇暴装备

旧闻:专家推荐 台湾2020总统参选人必读之书

章天亮:枪炮与玫瑰的故事,香港人非暴力抗争长期化的战略

陈光诚: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彻底失败

陈光诚:中国民间报仇案:是报仇 更是战争

欧洲议会通过决议 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给五毛群体一个真实的现场直播 挺共染香替夫求人权

31消防员遇难被“丧事喜办” 中共英雄观无人性

袁斌:一个不爱你的“国”,值的你爱吗?

欧洲议会推动人权问责法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