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回顾:高智晟律师致胡温的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慧剑:装腔作势一本正,唯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蓬佩奥又出招:制裁涉及侵害人权的华为等“党企”员工

文章出处:新唐人 发布时间:2020-07-2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继发表“讨共檄文”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如今再出招。他在推特上宣布,将对涉及侵害人权的中共科技公司员工,如华为的员工,实施签证限制。

蓬佩奥推文表示,中共科技公司如华为的员工,为侵害人权的政权提供实质协助,将遭到签证限制的制裁。

此前,蓬佩奥宣布,将对华为的一些员工实施签证限制,并称华为是“中共监控国家的一个分支”。

近日与蓬佩奥会谈的“香港众志”前主席罗冠聪在脸书说,蓬佩奥又出招,侵害人权的员工将遭制裁。如华为的中国科技公司员工,如果有向侵害人权的政权提供实质支援,将会遭到入境美国限制的制裁!

罗冠聪说,虽然只是美国制裁的一小步,但象征意义非常重大。

一是将“人权制裁”全球化,如有中国公司向朝鲜、伊朗等国家政府输出科技,将更易被制裁。二是制裁目标“私人化”,进一步宣示中国企业即党企的立场,相信将有更多中国公司被金融制裁,以及间谍员工被揭发。

美中交锋以来,美国已成功将欧盟拉入盟友阵营,越来越多的西方社会站在美国一边,而中共似乎毫无招架之力。外界普遍分析,在这场无销烟战争的开端,中共已经没有筹码。

在此之前的7月15日,蓬佩奥在国务院记者会上发表讲话,已经宣布将对侵犯人权的中国科技公司某些员工实施签证限制。

蓬佩奥说:“美国长期以来都是世界上最受压迫人民的希望灯塔,为那些被压制的声音呼喊。中国共产党侵犯人权在全世界最为恶劣,我们对此尤其大声疾呼。今天,美国国务院对某些中国科技公司的员工实施签证限制,这些公司为那些在全世界侵犯人权的政权提供物资支持。”

蓬佩奥点名华为,称华为是中国共产党监控国家的一个分支,审查政治异见人士、助力新疆大规模拘留营以及帮助将奴工运送到中国各地。他还向世界各地的电讯公司发出警告:“如果与华为做生意,也就是与侵犯人权者做生意。”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蓬佩奥又出招:制裁涉及侵害人权的华为等“党企”员工

蓬佩奥演讲后见民主人士:禁党员入境这个事一定会做

王友群:中共不代表14亿中国人民的十个理由

美国务院:中共迫害法轮功21年 必须停止

政治局委员陈全国4人被美制裁 禁发签证冻结资产

为何中国滑雪队的要求遭挪威图书馆强烈拒绝

美国务院:对违反宗教自由者采取行动

文武:“稳定压倒一切” 中共迫害中国人民的幌子

英超球星谴责中共迫害新疆维吾尔人 吁伊斯兰世界勿再沉默

重大突破!欧盟决定立法全球范围内制裁侵犯人权者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