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

回顾:高智晟律师致胡温的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

慧剑:装腔作势一本正,唯

拒绝魔鬼的谎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中共人质外交威胁美加 专家:流氓本性使然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近日,中共不仅威胁要抓捕在华的美国人以报复美国合法起诉中共军方学者,甚至以在港30万加拿大人的人身安全为要挟,要加拿大政府不要给予香港人政治庇护。专家表示,中共是土匪出身,人质绑架是其政党基因里自带的邪恶。中共的所为向外界公开展示了其流氓无赖的本性。

《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的话报导,中共官员已通过多种渠道、反复向美国政府官员发出警告,若美国司法部不放弃对中共军方研究学者的起诉,中方可能会在中国拘禁美国人,美国人可能会发现他们“触犯”了中国(中共)的“法律”。

稍早,加拿大媒体15日报导说,在当天举行的中加建交50周年新闻发布会上,中共驻加拿大大使丛培武指称香港民主人士为“暴徒”,威胁特鲁多政府不要为香港民主人士提供政治庇护,否则会危及目前居住在香港的30万名加拿大人的人身安全。

就中共对美国人和加拿大人的报复行为,旅美中国独立学者戈壁东对大纪元表示,中共是土匪出身,人质绑架是其政党基因里自带的邪恶。

“中共第一代高级官员中很多人早期就是被中共收编的土匪,毛泽东就是土匪,在井冈山占山为王,而在中共窃取政权之前的所谓根据地,百里无富户,就是被绑架抢劫的结果。所以,中共作为一个国家政权,在国际事务上以绑架作为手段并不出人意料。”

戈壁东说,中共以人质绑架公开威胁美国和加拿大,显示出三个方面的信息。第一,中共已经彻底抛弃任何遮羞布,公开展示其流氓无赖的本性,“是对国际社会和人类社会的基本文明底线公开挑战,绑架无辜民众无论在任何意义上都是犯罪,都是对人类文明的公开践踏。”

第二,中共向西方展示了其公开的战争敌对姿态,即你死我活、不择手段,“随便抓捕和绑架他国无辜民众,即使在战争状态中也是不可饶恕的无耻的罪恶,而中共居然毫不犹豫拿来作为战争手段使用。”

第三,中共已从肆无忌惮剥夺中国14亿民众基本人权的邪恶政权发展到可以(随意)绑架他国无辜民众和企业为手段的邪恶组织,“这样的组织居然担任世界人权组织常理国职位,再次证明联合国人权组织的虚伪和无耻。这样的国际组织的存在,正是中共敢于频频突破人权和公义底线、频频挑战美国及国际社会的重要原因。”

中共常实施人质外交

《华尔街日报》表示,在过去,中共当局会在毫无根据或某些特定情况下拘留外国人、实施报复,这一策略在华盛顿政策圈中被称为“人质外交”。

去年,加拿大因协助美国逮捕中国电讯公司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中共先后逮捕至少2名在华加拿大人。另外,也有外国公民被中共当局禁止离境。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和瑞典都经历过中共的这种人质外交威胁。

中共一方面承诺要更加开放,另一方面随时将这些外国公司及人员当作人质。美籍香港资深银行贸易及投资项目主管叶先生对大纪元表示,中共开放只是一个假象,而所谓的更开放只是在其能控制允许的范围内,且在对它更有利的领域里。而如果你有反对的声音,你很快就会被消失。

“金融开放,有更多的外汇进入中国;外商投资能有知识产权的转移,生产还能创汇,内销也可以,但必须要有政治觉悟,就是(中共)用国内的销售市场及利润吸引外商,好像是喂食毒品一样,让你先赚钱,让你在金钱利益上无法脱身,而最后由于知识产权没了,厂也没有了。而他们(中共)有钱有外汇后又可以继续愚民。”

叶先生表示,中共“发野”实施人质外交(无人性)是共产党的党性决定的。

欧盟东盟会清醒吗?

芬兰媒体报导,芬兰总统尼尼斯托(Sauli Niinisto)16日发表声明表示,由于《港区国安法》实施,芬兰正式中止与香港的引渡协议。而之前,美国、英国、澳洲和加拿大等国相继中止与香港的引渡协议。

对此,叶先生在脸书上写道,“欧洲人也觉悟了。”他表示,芬兰中止引渡协议是在意识形态大气候下所做出的决定。

不过戈壁东表示,“欧洲一些极左人士一直是对中共抱有幻想,甚至基于利益公开拥抱中共。”中共现在表现出的极端反人类言行或许会让他们清醒,“中共今天可以对美国人、加拿大使用人质绑架手段,明天就可以绑架全世界任何人。”

“中共的香港《国安法》38条居然写入全球执法,已经说明这是一个疯狂的魔鬼了。拥抱魔鬼,一定受害。那么,欧盟、东盟会不会因此更清醒一些?要不要抛弃所有与魔鬼的交易,联合起来消灭人类的危险?”戈壁东说。

中共所为是灭亡前的疯狂

有不少网民认为中共近期的表现是“画皮在剥落”“上帝欲让其灭亡,必先让其疯狂”“作死”“加速推进”。

戈壁东表示,中共最近越来越表现出的状态,其实是灭亡前的疯狂。“战狼外交这种明显违背国家利益的外交手段,已经显示中共内部已经失去了一个正常政权的理性支持。”

“中共邪恶政权的运营方式,也决定了它们已经无法出现以国家利益和人类公理来处理事务的精英官员。它们在处理任何国际事务上,使用的都是最低端的黑帮手段,拿不出任何体现专业能力的方式。”他说,“中共几乎做的每一件事都让国际社会侧目、愤怒,中共的邪恶决定了它们必然加速推动自我灭亡。”#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中共人质外交威胁美加 专家:流氓本性使然

联合国大会火力齐开 39国联合声明谴责中共

美国众议员国会提案 定中共为“跨国犯罪集团”

王毅欧洲行处处碰壁 马克龙“最强烈谴责”中共迫害人权

陈光诚:若重返对中共绥靖政策 世界将万劫不复

美国和中共关系的本质:并非争霸 而是警察对待绑匪

追查国际最新公告:追查中共常委赵乐际

蓬佩奥又出招:制裁涉及侵害人权的华为等“党企”员工

蓬佩奥演讲后见民主人士:禁党员入境这个事一定会做

王友群:中共不代表14亿中国人民的十个理由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