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二奸二假”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要赶快撤下去(图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是清算中共?

回顾:高智晟律师致胡温的第二封公开信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方剑”是啥铸成?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觉醒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的真义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诉 网络热议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自发为洪仲丘案申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想到的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全面封杀言论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释是司法界耻辱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度和预测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深刺痛了中国人?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的泥像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字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惊人过滤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语现福建街头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神韵艺术团公演负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人最尴尬的一天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堪比“缩骨功”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共代表资格的时候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为了真理 致追求民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吗?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甲情况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议中共遣返脱北者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变外国人

拒绝魔鬼的谎言

慧剑:装腔作势一本正,唯利是图是本性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一)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英议会宣布中共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

文章出处:看中国 发布时间:2021-04-23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英国议员一致认定,中国政府在新疆对维族人的政策构成了种族灭绝罪,成为美国、加拿大和荷兰之后,又一个宣布中国在新疆对维族人施行种族灭绝的西方议会。

4月22日晚,英国下议院在无人反对的情况下通过了由保守派议员努斯拉特・加尼(Nusrat Ghani)提出的这项动议。动议指,中国政府对新疆维吾尔族犯下反人类和种族灭绝罪,并呼吁英国政府履行《灭绝种族罪公约》规定的义务,利用“国际法的所有相关工具”来制止中国对维吾尔人的虐待。

英国议员努斯拉特・加尼表示,“在这些暴行继续的时候,我们无法与中国继续‘照常营业’。政府现在必须采取紧急行动,以确保我们的供应链不受维吾尔族强迫劳动制成的商品的污染。”

包括执政保守党、第一大反对党工党,以及自民党、苏格兰民族党和(北爱)民主统一党议员等几乎所有主要党派议员都发言表示支持决议案。

此前,英国政府对一些中国官员实施了制裁,并出台了一些规定,试图阻止与新疆有关的商品进入供应链,但英国的议员们希望政府大臣能走得更远。

据BBC的消息,决议案通过后,上院议员阿尔顿勋爵(Lord Alton)向政府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呼吁政府“象约翰逊首相承诺的一样”变成“正义的力量”。

英国议会一致通过上述决议案的消息受到国际社会的欢迎。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欧洲议会议员兼IPAC联合主席Miriam Lexmann表示:“中国政府试图让整个民主世界的议员保持沉默。今天,英国议会已经表明,这种恐吓是行不通的。无论我们属于什么国家或党派,我们都团结一致谴责中国共产党对维吾尔族和其他群体的虐待。”

华跨国议会联盟主席之一、美国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主席、联邦参议员梅嫩德斯(Bob Menendez)也表示,英国议会今天的决定让世界看到了中共对维吾尔族人犯下的恶劣暴行。他说:“为了这些种族灭绝罪的受害者,我们有责任指出中共对新疆维吾尔人的野蛮暴行。自由世界必须团结一致,让中共政府对这些虐待行为负责。“

据美国之音消息,英国下议院上一次做出种族灭绝的认定是在2016年。当时议员们投票将“伊斯兰国”恐怖组织针对雅兹迪人和叙利亚北部其他少数民族的行动定为种族灭绝。该动议亦获得一致通过。

就在英国议会定性中共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的同一天,欧盟国家立陶宛的议会也召开听证会,推动通过一项谴责中共在新疆实施种族灭绝的议案。立陶宛国家广播电视台(LRT)报导,如无特殊情况,该议案可望获得通过。


英议会也通过决议 定性中共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4月23日讯】中共对欧美制裁新疆官员实施“反制裁”,引发一轮反击。被中共制裁的一名英国议员日前推动该国议会通过了决议,宣布中共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一名被制裁的立陶宛议员,也正在推动议会认定中共犯有种族灭绝罪。

据美联社报导,周四(4月22日),英国下议院通过了一项决议,宣布中共针对新疆维吾尔族的政策构成了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这是英国政界强烈抗议中共侵犯人权的又一举措。

这项议案是由保守党女议员加尼(Nusrat Ghani)提出的。她是因批评新疆人权迫害而被中共“反制裁”的5名英国议员之一。

上个月,欧盟、英国、加拿大、美国和其它一些欧洲国家同步制裁新疆官员,中共则陆续针对这些政体或国家实施了报复性制裁,一些议员、学者、律师和团体相继成为北京的打击对象。

不过,中共的制裁并没有吓倒被制裁者,反而引发更强烈的反弹。

就在英国议会定性中共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的同一天,欧盟国家立陶宛的议会也召开听证会,推动通过一项谴责中共在新疆实施种族灭绝的议案。该议案同样是由一名遭中共制裁的女议员提出的。

立陶宛国家广播电视台(LRT)报导,如无特殊情况,该议案可望获得通过。

此前,美国政府已定性中共在新疆犯下种族灭绝罪。加拿大和荷兰议会也都通过了谴责中共实施群体灭绝的议案。

这不是中共第一次被控犯下反人类罪行。从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迫害的始作俑者,就陆续在多个国家被法轮功学员起诉犯下酷刑罪、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等罪行。

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第九庭法官做出裁决,裁定江泽民、罗干迫害法轮功犯下反人类罪,并下令阿根廷联邦警察局国际刑警部逮捕两人。

2009年11月中旬,西班牙国家法院裁定,受理法轮功学员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犯下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一案,并针对这五名被告发出逮捕令。

2019年6月17日,位于英国伦敦的独立的人民法庭作出判决:中共反人类罪成立,其活摘良心犯器官行为已大规模存在多年,并仍在进行,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英议会宣布中共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

欧盟英美加连环出手 中共官员遭多国制裁

六四后首次 欧盟将就人权问题制裁4中共官员

独立报告作者:中共领导层是种族灭绝设计者

九千多610恶人名单被递交38国政府

习近平批中国维权律师 强硬讲话首度曝光

117个机构联合会议 吁对中共活摘器官追责

加国会以266:0票认定 中共在新疆实施种族灭绝

他95岁被美国遣返:服从命令不能成为迫害人权的借口

英国正式立法 抵制中共活摘器官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