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二奸二假”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要赶快撤下去(图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是清算中共?

回顾:高智晟律师致胡温的第二封公开信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方剑”是啥铸成?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觉醒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的真义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诉 网络热议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自发为洪仲丘案申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想到的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全面封杀言论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释是司法界耻辱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度和预测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深刺痛了中国人?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的泥像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字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惊人过滤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语现福建街头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神韵艺术团公演负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人最尴尬的一天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堪比“缩骨功”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共代表资格的时候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为了真理 致追求民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吗?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甲情况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议中共遣返脱北者

慧剑:装腔作势一本正,唯利是图是本性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变外国人

拒绝魔鬼的谎言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一)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获美最大出版协会首发书奖 《明慧报告》意义重大

文章出处:明慧网 发布时间:2021-05-20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明慧记者英梓报道)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明慧出版中心出版的第一本书——英文书《明慧报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二十年》(下简称《明慧报告》)获得美国最大的出版协会——独立图书出版商协会(IBPA)颁发的“本杰明·富兰克林奖”。
'图:2021年5月17日,评论员蓝述先生在希望之声电视访谈节目中表示《明慧报告》获奖意义重大。(视频截图)'
图:2021年5月17日,评论员蓝述先生在希望之声电视访谈节目中表示《明慧报告》获奖意义重大。(视频截图)

五月十七日,著名评论员蓝述先生在希望之声电视访谈节目中表示,《明慧报告》获奖意义重大。

蓝述先生说,《明慧报告》获奖是五月十四日,“世界法轮大法日”(五月十三日)后的一天。在今年的法轮大法日前夕,拜登政府对中共的610办公室官员进行制裁,同时专门发推支持法轮功学员追求人权的所有行动,这些事件意义都很不寻常。

中共谎言毒害二十年

蓝述回忆说,二十多年前,中共刚刚开始迫害法轮功不久,在一个社交的场合,他和美国的一位民选官员聊到法轮功。当时这位官员说,自己支持法轮功是支持法轮功的人权,但是对法轮功不太了解,他曾听到中共领馆的官员说,法轮功象某个邪教。

蓝述说,看得出来,中共它为了迫害一个民间信仰团体,花了多大的力气,连美国的县市级官员都不放过,如此努力的去造谣。

蓝树表示,从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开始打压法轮功以来的二十多年里,整个西方世界,许多人对法轮功都并不太了解,上个月,他在跟一个熟人对话时,还发现这个熟人对法轮功有很深的误解。

“二十多年了,中共为了迫害法轮功,散布的谣言对整个西方世界毒害之广是难以想象的。”

中共是自由社会的最大威胁 二十年前答案已出现

蓝述表示,如果西方社会在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初就非常严肃认真的看待和分析中共,分析“为什么有对上亿人的信仰真、善、忍的团体进行迫害?”那么他们早就会知道答案,用不着走二十多年的弯路,养虎为患,让中共成为全球的威胁。

蓝述说,其实我们寻求的很多问题的答案,在你提出这个问题之前,答案就已经存在了。所以西方社会现在回过头去看,为什么跟中共谈判了二十多年没有任何的结果,最后,才认识到中共原来是一个没有任何道德标准的流氓政权。

他说,真、善、忍是人类社会的道德基石,对如此庞大的一个信仰真、善、忍的人群进行打压,说明中共没有任何道德可言。

“我觉得西方社会正在觉醒,而正在重新审视过去二十多年的历史。”

《明慧报告》无可替代 意义重大

蓝述表示,明慧出版的这本关于法轮功被迫害二十年的书,提供了非常宝贵的信息和资料。它可能起到的作用是所有其他任何组织都替代不了的。

他认为,西方国家要定义中共对某个团体实施群体灭绝或反人类犯罪,并施加制裁,并不是讲政治口号,必须能把非常详细的人证、物证拿出来,是需要许许多多的技术细节的,然后通过这些技术细节,建立完整的大(的迫害)背景,并把它摆到桌面上,这样才有说服力。所以,从这一角度上说,“明慧出的这本书非常有意义,可以说有巨大的意义。”

“毫无疑问,我觉得美国社会方方面面可能都会从这个角度去考虑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原文链接: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21/5/20/获美最大出版协会首发书奖-《明慧报告》意义重大-425957.html

“世界上第一本详尽讲述法轮功学员故事的书”

(明慧记者英梓报导)二零二一年五月十四日,明慧出版中心出版的第一本书——英文书《明慧报告: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二十年》(下简称《明慧报告》)获得“本杰明·富兰克林奖”中的“比尔·费舍尔最佳首发书籍奖”银奖。

五月十七日,明慧出版中心代表大卫·李(David Li)在接受希望之声电视采访时表示,这本书讲述了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二十年的完整故事。这是世界上第一本详尽讲述法轮功学员故事的书。

面对暴力的和平抗争 《明慧报告》独特翔实

关于《明慧报告》的内容,大卫·李说,书中有很多翔实的叙述,如法轮功学员如何仅仅因为信仰就被非法关押到监狱、拘留所、劳教所,遭到种种酷刑折磨,包括毒打、电棍电击、吊起来毒打,很多人被折磨致死、致残。

李先生说,在这本书里您可以看到各行各业的人,有为人父母者、年轻人、老人、专业人士、退休人员,许多不同类型的修炼真、善、忍的人,他们的遭遇和他们的(反迫害)故事。

他介绍,这本书有十六章,上半部是关于中共如何迫害法轮功,为了让法轮功学员放弃真、善、忍信仰,中共实施了非常可怕的酷刑。

该书的后半部份则是关于修炼人面对暴力迫害而采取的和平抗争,例如,法轮功学员们给中共参与迫害的官员写信劝善,还有发真相传单,也是用他们的善良来打动迫害者,阻止迫害。

主流媒体对迫害的报道缺失

据李先生介绍,在颁奖典礼上与他交谈过的人,对这本书都非常有兴趣。因为他们很少听到这类话题。他说,主流媒体很少对迫害进行报道。即使在中国,这种可怕的侵犯人权行为已经持续了近二十二年。许多西方媒体都没有怎么报导,他们从未见过如此完整的事实。这本书把迫害的真相讲述的非常全面,给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他认为,“这本书对于各国领导人,尤其是对华关系的决策者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对该书的信息量感到震惊,他们真的感到很紧迫,因为他们需要采取行动。迫害已经发生了这么长时间了,真是太可怕了。是时候做点什么来制止迫害了。”

出版该书始于重大责任感

李先生说,自己之所以参与这个项目是出于一种重大的责任感,他说:“对我来说,参加这样一个高尚的项目,是因为许多讯息都是中国以外的人不知道的,有多少家庭被撕裂,多少孩子变成孤儿,明慧把这些第一手资料组织起来、发表出来。我能参加这个项目,让世界知道这一切,对我来说是一种重大责任。”

谈到获奖,李先生说,“我无法揣摩评委的想法,但是我觉得之所以能获奖,应该是这本书所包含的独特的内容。这本书是以内容取胜,这些事实都是评委们从未知晓的,而且该书以如此有序的结构组织起来,让评审们无法漠视。”

“包括很多跟中国做生意的人,他们不能再把中共人权方面的罪恶藏在地毯下,装作没事一样的继续和中(共)国做生意。这是一份非常沉重的报告,会让这些评委三思而行。”

他补充说,许多来自第三方的评论的共同观点是,我们在这本书中提供的信息极为丰富和翔实;有人说,应该将本书放在澳大利亚国会图书馆里,也应该放在全世界所有的图书馆里。

希望更多的人看到《明慧报告》

李先生在描述获奖感言时用喜泪交加(bittersweet)来形容。他说:“通常来说,获奖是值得庆祝的成就,意味着快乐的时刻,而同时这本书的目的和主题本身很沉重,因为这是对上亿人的迫害,在发生二十二年后仍在继续。”

他最后说,“我真的希望更多的人能拿起这本书,真正了解法轮功修炼者遭到的迫害是什么,修炼人是什么样的人,他们的价值观是什么?我们需要关注的、最重要的是什么?”

独立图书出版商协会(IBPA)是美国最大的出版协会。该协会设立的“本杰明·富兰克林奖”表彰卓越的书籍编辑与设计,被认为是独立出版商所能获得的最高的国家级荣誉之一。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里程碑式的报告 一场现代正邪大战的记述 《明慧二十年报告》获奖

四类中共官员及亲属被拒赴美 华春莹发飙

美国宣布制裁中共成都前“610”主任

英议会宣布中共犯下“种族灭绝和反人类”罪

欧盟英美加连环出手 中共官员遭多国制裁

六四后首次 欧盟将就人权问题制裁4中共官员

独立报告作者:中共领导层是种族灭绝设计者

九千多610恶人名单被递交38国政府

习近平批中国维权律师 强硬讲话首度曝光

117个机构联合会议 吁对中共活摘器官追责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