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大陆学者公开曝光江泽民“二奸二假”

还原历史:《天安门血腥清场内幕》

吕加平:关于江泽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诈

闪来动去!新华网这图片需要赶快撤下去(图

剑平:习近平切割江系?还是清算中共?

回顾:高智晟律师致胡温的第二封公开信

何清涟:习近平的“反腐尚方剑”是啥铸成?

刘伯温寓言:明白真相后的觉醒

新华社终于讲出“不明真相”的真义

大陆不翻墙看江泽民海外被诉 网络热议

震撼国人 :台湾25万民众自发为洪仲丘案申

由希特勒的“狼人”计划所想到的

三个天朝不喜欢的真实故事

动作之快让人震惊! 中共全面封杀言论

章天亮:对郭文贵爆料的态度和预测

法律专家:中共两高新规解释是司法界耻辱

川人:美国总统就职仪式深深刺痛了中国人?

揭秘谷歌中国对敏感词汇的惊人过滤

胡赛萌:雷锋,又一尊倒下的泥像

【特稿】港府须为胁停美国神韵艺术团公演负

中共从未公布的一项死亡数字

“平反六四 结束专制”标语现福建街头

讲政治就是耍流氓

由郭文贵爆料引发的思考 为了真理 致追求民

陈破空:这无疑是中共领导人最尴尬的一天

是联合国安理会考虑取消中共代表资格的时候

令人叹为观止的挤车功夫 堪比“缩骨功”

中共能挡住北非茉莉花革命吗?

北京公安局规定不能透露贾甲情况

慧剑:装腔作势一本正,唯利是图是本性

北韩残忍触目惊心 南韩抗议中共遣返脱北者

拒绝魔鬼的谎言

章天亮:2017新年寄语中国(一)

大陆人感慨“巩俐”明星们变外国人

从郭泉被捕看中共真实面目

 
您的位置:主页>新闻综合>民主人权>列表

四川电台主持人庞勋遭迫害致死 尸体浑身是伤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23-02-1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2023年2月13日,大纪元获悉,四川省人民广播电台的主持人、法轮功学员庞勋在四川乐山狱中遭迫害致死,年仅30岁。

知情人向大纪元记者披露,庞勋的死亡时间是2022年12月2日,他被中共非法抓捕的时间是2020年7月27日。

知情人说:“(庞勋妈妈)12月2日早上8点接到(监狱)通知说他不行了,10点通知死亡。”

庞勋的父母居住在湖南,知情者说:“他们12月3日从湖南到四川,他们从北京请的法医没能陪同他们见到尸体,监狱阻止法医进入。”

“而且监狱通知他们12月13日之前一定要火化,庞勋的妈妈拒绝,最终监狱同意尸检 ,但必须由监狱和检测机构对接。”

2月11日,海外推特用户“豆瓣鹅组日报”贴出一组视频和图片,披露他的朋友庞勋在2020年6~7月间失联,后来得知被判刑五年,去年12月在中共的监狱里被活活打死。

视频显示,庞勋身上遍布被电击、捆绑、殴打的瘀青,而且还出现了大便失禁现象。

知情人告诉大纪元记者:“ 庞勋的遗体就如视频,全身是伤,刚开始只让他们看脸,后来他们把整个人拉出来看,才看到一身的伤。见到遗体的是他的爸爸妈妈,还有姨妈。”

庞勋曾向这位知情人介绍过法轮功。这位知情人说,“庞勋只跟我介绍过一次法轮功,被我搪塞过去了,但是他给我的感觉不是中共对外说的那样神叨叨,很邪恶的人,他非常纯,阳光开朗。”

“他是我见过最善良可爱的人,对朋友讲义气,很孩子气。”

公开资料显示,庞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任省级媒体主持人;曾从事主持及新媒体教学8年;任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出镜记者;腾讯视频Q主播、长沙中艺传媒播音主讲教师等。

“庞勋肯定是挨打了,因为之前(半年前)会见的时候就看到浑身是伤。” 知情人说。

推特用户“豆瓣鹅组日报”说:“监狱方面给出的理由,是说他(庞勋)甲亢,但我们熟悉他的朋友都知道,他身体很健康,没有任何可能致死的疾病。他母亲目前正在试图讨要说法,但我们都知道这没有任何作用。”

知情人对大纪元记者说:“家属当然要讨说法。”“找了律师,坚决不同意火化,要求尸检。”

大纪元记者致电乐山监狱,但是电话无法接通。

四川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庞勋入狱,因修炼法轮功入狱,被迫害致死。(视频截图)

庞勋的死讯引发网民愤慨:

网民@dbezuqun表示:“太可恶了!我实在无法理解这样的现实,请问法医最后的说明是怎样的? 最后到底能否抓到施暴者。”

砼@cement2010说:“看脚,死因很可能是脑部重创。”

Dival@Dival94说:“好可怜,为什么会对一个素不相识的人这么狠毒。”

无根的小草@9IGLRuDobZqKvaO:“这么好的孩子,太可惜了! 这个国家太邪恶了!”

Civeng@_Civeng_说:“太惨了,人如草芥。谁敢肯定这种悲剧不会发生在你我身上,细思极恐”

Tung Qi@Titonos88说:“我也不信法轮功,但在看守所里遇到的每一个法轮功学员都非常友善,和大家相处都很好,每天打坐,学历普遍高于其他类型在押人员,好几个都是研究生,还有博士。”

法轮功,是以“真、善、忍”为核心原则的身心修炼功法,因其祛病健身效果显着,九十年代在中国广传。中共官方估计,截至1999年,有7,000万至1亿人在修炼法轮功。

1999年7月,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因妒嫉法轮功修炼人数超过共产党员,在全国发起镇压法轮功运动。此后,法轮功学员面临警察的骚扰、拘留、酷刑和活摘器官等迫害。

知情人告诉大纪元记者:“庞勋被捕时是他和一个大姐,也是法轮功学员,一起出去粘贴(法轮功真相)海报时被抓的。”

“豆瓣鹅组日报”说:庞勋“被捕原因是修炼法轮功,虽然我不信flg(法轮功),但这绝不是中共可以杀害他的理由!”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2023年1月份获知,有15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共迫害中含冤离世。2022年,至少有172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四川电台主持人狱中惨死 同监室友发信哀悼

(大纪元记者方晓、顾晓华报导)四川广播电台主持人、30岁的法轮功学员庞勋在狱中被活活打死。他的遗体伤痕累累的画面令人怵目惊心。近日,一名曾经与庞勋一起坐监的人士发出信件,对于庞勋的遭遇表达万分悲痛。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就庞勋案表示,中共仍继续镇压和虐待法轮功群体,美国将继续对践踏人权者追责。

与庞勋同监室人士发信:万分悲痛

对于曾经和庞勋在监狱住同一监室的人士的信件,2月16日,大纪元记者从知情人处得到确认。知情人表示,其本月12日收到该信,并读给庞勋的母亲听。庞勋的母亲听完后非常悲伤(痛哭不已),她质疑(当局)为什么这么对待庞勋这个善良的孩子!

目前,大纪元无法联系上庞勋的家人。

该人士在信中表示,2021年夏天其在四川省成都市看守所服刑时,曾和庞勋在一个监室一起住过45天。得知他已经过世的消息,感到万分悲痛,忍不住掩面痛哭。

“庞勋教会我很多东西,他非常善良。第一次接触的时候,我由于情绪紧张不愿意跟别人说话,他问我的名字并开了一个冷玩笑。我笑笑问他叫什么名字,他说庞勋。我问是勋悟空的勋吗,我们都笑了。

“当时跟他认识的时候,他已经超期羁押,并且还没判刑。跟他一起被捕的还有一位也是法轮功学员。据庞勋说,那个人是四川省宗教委的高级干部……

“他(庞勋)被打死,我在悲痛之余却并不感到意外。在我认识他之前,他就因为绝食被送过医院抢救……他说话、举手投足都体现出高超的情商,一看就知道他接受过高等教育。他的声线非常好听,应该是跟他的职业有关。

“不仅是在押人员,看守所里很多警察都喜欢他,因为他充满了人格魅力。

“愿他安息,一个好人,一个善良的阳光大男孩——庞勋。”

知情人士:庞勋在监狱里被活活打死

2月11日,网民“豆瓣鹅组日报”在推特上公开一组视频和图片披露,他的朋友庞勋,30岁,是一个非常阳光帅气的大男孩、主持人。他被捕原因是修炼法轮功。

这名自称庞勋友人的网民在推文中还说,庞勋2020年6~7月间失联,后来得知他疑似因张贴法轮功真相材料被判刑5年,去年12月在监狱里被活活打死。

该网民其还贴出庞勋的多张生活照,并说监狱方面给出的致死理由是甲亢,但熟悉庞勋的朋友都知道,他身体健康,没有任何可能致死的疾病。

视频显示,庞勋身上遍布被电击、捆绑、殴打的瘀青,还出现了大便失禁现象。

海外“维权网”信息中心2月13日也发消息表示,庞勋在狱中遭到残酷迫害,去年12月2日在狱中死亡。

2月13日,知情人告诉大纪元记者:“庞勋的遗体就如视频那样,全身是伤,刚开始只让他们看脸,后来他们把整个人拉出来看,才看到一身的伤。见到遗体的是他的爸爸、妈妈,还有姨妈。”

知情人还透露,庞勋的死亡时间是2022年12月2日,他被中共非法抓捕的时间是2020年7月27日。“(庞勋的妈妈)12月2日早上8点接到(监狱)通知说庞勋不行了,10点接到死亡通知。”

公开资料显示,庞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系,任省级媒体主持人,曾从事主持及新媒体教学8年,曾任湖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出镜记者,腾讯视频Q主播、长沙中艺传媒播音主讲教师等。

知情人表示,庞勋是和一名法轮功学员一起在黏贴法轮功真相海报时被抓的。

美国务院发言人:中共仍继续镇压和虐待法轮功群体

自由亚洲电台14日报导,针对庞勋案,美国国务院一名发言人15日以背景说明方式回复表示,1999年以来,中共一直试图消灭法轮功这一起源于中国的精神修炼,以及为争取信仰权利而斗争的和平修炼者和人权捍卫者。大量证据表明,中共政府至今仍继续镇压和虐待这个群体。每年有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实践自身信仰而面临拘留、骚扰,传出遭酷刑虐待。

“我们呼吁中国(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虐待和不当对待,释放因信仰而被监禁的人,并给出失踪学员的下落。”美国国务院表示。

美国国务院说,继续考虑采用所有合适工具,以推动对那些应该对中国和其它地方侵犯和践踏人权行为负责的人追究责任。

庞勋惨死的画面曝光后,令大量网民感到震惊,他们谴责中共的邪恶迫害。有网民跟帖说:“伤痕累累,太恶毒了!可怜的孩子!共匪的又一笔血债!”“太惨了,人如草芥,命比纸薄。谁敢肯定这种悲剧不会发生在你我身上,细思极恐。”

据海外明慧网统计,仅2022年就有172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633人遭非法判刑,7331人被绑架和骚扰。自1999年7月以来,遭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有4905人。而这些传出来的数据只是冰山一角。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四川电台主持人庞勋遭迫害致死 尸体浑身是伤

加拿大国会全票通过打击活摘器官法案

国际人权日 美国制裁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

我想你们给这个国家留点碧莲,也是应该的

陈光诚:人民一旦觉醒就绝不再甘愿为奴

美国会年度报告:中共残酷打压法轮功

王友群:江泽民23年前的狂言已被击碎

广宇:论干涉内政

德国十位政要致函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

劝善警察:你是否也这样希望?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