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解剖人体为何找不到脉络和穴位?浅谈“神在

18年前,哈勃太空望远镜“意外看见”的奇迹

电子显微镜揭示人不是猴子变的(图)

“无神论”被事实否定(图)

解密地心为何存在人的世界(图)

新发现!又把科学家们领到了万能的神的面前

违背自然规则 月球隐藏惊人秘密

一个科学本身无法解释的实验

关于《转法轮》中的光年之辩

央视“捞钱”秀魔术还是道术?

体会“他心通”功能

打开生死之门 探索灵魂奥秘(全书)

“梦”——人在另外空间的生活方

人体超能力:一举揭开科学家至今未及求证三

许茹: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

西人大法弟子亲身经历:万物皆有灵

人长猪脚的传说与猪长人手的现实

你了解这些伟大科学家的信仰吗?(系列之一

俄国这张图片为何把中共吓坏了(图)

民间高人身怀绝技 点穴神功再现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论文---有感知

科学研究证实-减少性行为,提升免疫力

一个居心叵测的阴谋?外星人、复制人与灵魂

念诵“法轮大法好”能治病的原理探析

牛顿和爱因斯坦谈有神论

另外空间探秘(上)

欺骗和愚弄!央视《走近科学》关于香河老人

英国科学家发现了“灵魂”存在的证据

清泉:从中国网友梦到日本地震说起

松果体 谜一样的器官

进化论与神创论 究竟孰是孰非?

我曾经死过……

宇宙加速膨胀,人类应将目光转向何方?

任百鸣:评重庆某网站悬赏10万破解遁术

牛顿:“在望远镜的末端,我看到了神的踪迹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科学新见>列表

另外空间探秘(上)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3-08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究竟有几个世界?

人死了,这边空间一把火就烧没了,而那边又是什么样的呢?

是不是还有另外一个世界和我们的世界并存呢?从古到今,这一直是人类心中的谜团,古代的人们就相信除了他们生活的人间,还存在着地狱和天堂。并有“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的说法。

这难道真是凭空杜撰的吗?如果不是,“天上”又指哪里呢?请看下面事例:
 
1984年初在墨西哥北部沙滩上发现了5架1945年美国在百慕达失踪的军用飞机。更令人惊讶的是,飞机上除了没有人,其他设备崭新依然,丝毫没有经历40年的迹象。而桌上的咖啡还冒着热气。究竟这个世界存在那哪里?这5架飞机又如何穿越我们的空间,到达另一个世界呢?

“显性和隐性世界”学说

部分学者认为存在两个时空体系。即两个世界。一个是我们看得到、摸得到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世界(称为显性世界);另一个是一般人(除特异功能者)凭现在的技术达不到的隐性世界。

两个世界平行发展。它们之间好像有一层无缝的“天衣”,它致密连光都透不过去,但是它并不完全致密,在比较稀薄的地方物体就可以穿越,于是便有了时光穿梭现象。

百慕达海域经常发生飞机、船只失踪事件,因此那里的“天衣”可能有一道裂缝,物体通过裂缝就可以在两个世界穿梭!在隐性世界中时间可以变慢或停止,甚至倒流。而且可以使人具有一些在显性世界没有的特异功能。

由此,可以联想到人类的灵魂问题。有一些濒死体验的人介绍说,他们在弥留之际,感到自己在轻轻的往上飘,离开自己的身体。然后看到自己一生的经验就像放电影一样在眼前闪过。从上面的描述我们可以推断这些人实际在经历一个时空穿梭的过程。而灵魂是人在隐性世界生命存在的主体形式。

有位哲人这样比喻:我们的知识就像一个圆,圆的外部是未知的。我们的知识越丰富,圆也越大,接触到的未知事物也就越多。科学是无止尽的,宇宙更是浩瀚莫测的,有待于我们不断地探索。

“多世界”学说

1957年,一位博士生在他的博士论文中首先提出了后来被称为“多世界”(many worlds)理论的思想。就是说一个电子其实共存于许多不同的世界中,我们观察到的只是其中一个世界中的表现。

这个思想发表后,物理学界几乎无人回应,幸而有一位诺贝尔奖得主支持这个思想才使之得以流传,这位诺贝尔奖得主还帮助这篇文章的主人公了解这个理论。

如果接受了物质存在于多个世界或空间中这个思想,再看人间的许多事就是一个不同的图景。在这个空间中我们看到有山有水、有人、有社会,那么在别的空间中是不是也有这些呢?这个空间中会晴天里一下开始刮风下雨,人会“没来由”地生一场病,想出一点什么,社会上突然出了什么事,会不会就是从别的空间里引发的呢?

学过量子力学的人知道,电子的运动规律和我们宏观世界中的物体的运动规律是很不一样的。那么从“多世界”理论来说,就是宏观世界的物体没有表现出那样明显的与其他空间的联系,也就有了经典物理学中的那些定律。

可是一个人要是能突破空间的话,那不就是违反了物理定律,出了特异功能了吗?在这个空间里相距遥远,或是被阻隔,或是没有明显的物质表现,可是在另外的空间却可能是易如反掌的事。

耳朵识字只要另外空间那儿有眼睛,看到了让这边知道就是了;遥感、遥视、预测、他心通(读心术)看上去跨越了时间空间的距离,在另外空间里却可能是历历在目。关键是要能实现空间的转换。

既然人做的事以及心中所想的,透过特异功能都可以看得到,也就是说在另外空间都被清楚的记载着,那么人就不是简单地做了一件坏事就没事了。这边可能没人知道,或逃避了惩罚,可那边却隐瞒不了。

所以东西方的宗教和传统说法中都教人要做好事,死后有个好去处,都是有原因的。人死了,这边空间一把火就烧没了,而那边又是什么样的呢?其实许多研究宇宙、人脑的顶尖科学家都是从宗教中得到灵感的。宗教和中国古代科学用的是与现代科学不同的认识方法,用现代科学的语言也是可以说明的。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小宇宙传说:濒死体验让她明白:原来道德如此重要 灵魂只在乎一

琦玟:牛舌蘭花怕死?雞蛋被煮超惶恐?

扶摇:女大学生濒死体验经历神奇 主治医生:我曾是一位无神论者,但

【未解之谜】亲历“鬼门关” 认知大变样,因为他们自己知道确有

生命探索:病毒也有弱点!双螺旋的无线电秘密

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困境及出路之思考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下)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上)

新冠疫苗隐患已现 将成为二波感染毁灭性帮凶?(上)

新冠疫苗隐患已现 将成为二波感染毁灭性帮凶?(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