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解剖人体为何找不到脉络和穴位?浅谈“神在

18年前,哈勃太空望远镜“意外看见”的奇迹

电子显微镜揭示人不是猴子变的(图)

“无神论”被事实否定(图)

解密地心为何存在人的世界(图)

新发现!又把科学家们领到了万能的神的面前

违背自然规则 月球隐藏惊人秘密

一个科学本身无法解释的实验

关于《转法轮》中的光年之辩

央视“捞钱”秀魔术还是道术?

体会“他心通”功能

打开生死之门 探索灵魂奥秘(全书)

“梦”——人在另外空间的生活方

人体超能力:一举揭开科学家至今未及求证三

许茹: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

西人大法弟子亲身经历:万物皆有灵

人长猪脚的传说与猪长人手的现实

你了解这些伟大科学家的信仰吗?(系列之一

俄国这张图片为何把中共吓坏了(图)

民间高人身怀绝技 点穴神功再现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论文---有感知

科学研究证实-减少性行为,提升免疫力

一个居心叵测的阴谋?外星人、复制人与灵魂

念诵“法轮大法好”能治病的原理探析

牛顿和爱因斯坦谈有神论

另外空间探秘(上)

欺骗和愚弄!央视《走近科学》关于香河老人

英国科学家发现了“灵魂”存在的证据

清泉:从中国网友梦到日本地震说起

松果体 谜一样的器官

进化论与神创论 究竟孰是孰非?

我曾经死过……

宇宙加速膨胀,人类应将目光转向何方?

任百鸣:评重庆某网站悬赏10万破解遁术

牛顿:“在望远镜的末端,我看到了神的踪迹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科学新见>列表

解密地心为何存在人的世界(图)

文章出处:人民报 发布时间:2013-02-09 作者:旖林 点击:

 
【宇明网】

法国小说家儒勒·凡尔纳1864年出版了著名的科幻小说《地心历险记》。

编者注:两篇文章作者解密的内容来源于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的讲法。

我们是从电影里认识外星人和星球大战的,人们一直认为这是科幻,是瞎编出来的,但后来发现真的有外星人,而且长相和电影里一样!这决不是瞎猫碰死耗子碰出来的,事实证明,科幻不是瞎编出来的,是有根据有来源的。

记 得上中学时看到北京晚报上刊登了一条消息,说一位初中女生开始写长篇小说了,内容是关于李自成以及周围人的历史故事,内容详尽到令人咋舌。我当时感到非常 好奇、非常不理解:一个你完全不知道的事物,你怎么想像,根本就无从想起。现在才明白原来那不是想像出来的,而是她轮回转世中曾经是那历史中的一个角色, 而且还得是一位重要的角色,还得是转生时的这一部份不给她屏蔽住,她才能把那一世的自己经历的故事回忆着写出来。当然,她不一定明确知道自己是在回忆,但 不定哪天突然有一个强烈的想法,想写李自成的故事,结果就写出来了。这不是她的本事,是被有意安排的。

十八世纪,1864年法国小说家儒 勒·凡尔纳(Jules Verne)出版了著名的科幻小说《地心历险记》(A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说的是到地球内部的神秘地下世界的经历,内容非常刺激,很多作家及电影导演都有兴趣进一步写成相关小说与拍成电影。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 个人写出的小说或电影剧本可以与《地心历险记》相媲美。

凡尔纳是否真的在地心旅游过,只有他知道,也许有人听他说过,但根本不信,所以他只好把真实经历变身为科学幻想小说,这样人就能接受了。

讲述地心历险被送进疯人院

两位挪威渔夫进入地心世界比凡尔纳的小说《地心历险记》早25年。

他 们是挪威渔夫,欧拉夫·詹森(Olaf Jansen)和他的父亲。他们相信古老的传说中,在北风来源以北的更北方有一块美丽温暖的大地。于是1829年父子俩乘坐着小帆船从斯德哥尔摩启航,航 向北方的极北之地。他们的小帆船体型轻巧,可穿越冰山间的缝隙。然而,经过了长时间的航行,他们却没有找到这个温暖的大地,以为一无所获,准备放弃回家。

然 而在回程的路上,他们明明往南走,罗盘却指向北方,探头往船外一看,发现海平面呈现不寻常的弯曲弧度,他们竟然被海面包围。又经过了很久的航行,他们终于 安全的停靠在一块土地上,发现那边的天气温暖宜人,岸边生长的植物非常巨大。沿着一条河流上行,遇到了当地居民的大型船只,船上乘坐的是比一般人高二、三 倍的巨人,也叫「大人」。这些大人的相貌和现代人一样,很文明,态度也相当温和。与我们所不同的只是身材相当高大。大人的船上还有电力照明设备,而在 1829年当时人类还没发明出电力照明设备,因此父子俩感到非常新奇。

詹森父子此时才发现,他们已经来到位于地球内部的地下世界了,当地的城镇有美丽的房屋楼房,丰盛的农作物。这里的农产品特别美味,也特别巨大,苹果约有人头大小。詹森父子接受一对大人夫妇的招待,在其家中住宿了一段时间。

詹 森说,在地下世界也有太阳,但太阳的亮度比较暗,约有满月的两倍亮度,也有日夜的区别,地下人称这个太阳为「The Smoky God」,这个太阳似乎是地球的核心。当地人除了身材高大之外,也很长寿,寿命在600岁到800岁之间。当地的动物也非常巨大,鸟展翼达30英尺,乌龟 身长30英尺,大象高达85英尺。

詹森父子在地心世界住了两年,拜访了很多地心的城市与村庄,后来回到地表。但因为说出了他们在地心世界的经历,欧拉夫·詹森被其他人当做疯子,最后还被关进监狱长达28年。

他们的传奇经历后来由小说家爱默生写成了《地心太阳:一个去地球中心的航海记》(The Smoky God:A Voyage to the Inner World)一书。

十九世纪地心世界再被证实

十九世纪中叶,美国拜尔德少将(Admiral Richard B. Byrd)驾驶飞机从北极进入了地球内部,这个消息被美国政府有意识封锁。

拜 尔德少将在他的飞行日志中记录,他曾于1947年2月驾驶飞机,从天寒地冻的北极附近的基地起飞,试图(从地球北极的洞口)进入地球内部。当他飞越了看似 无止无尽的白色冰原后,继续往前飞,地面的景象竟然发生了很大变化。在寒冷的极地,他竟然看到了春意盎然的山谷,山谷中有小溪流过,左边的山坡上分布着茂 密的森林,有动物在行走。此时飞机上的罗盘摇摆不定,无法正确指示方向,而温度计却显示温度高达摄氏27度(华氏80度)。

在青翠的山谷 中,拜尔德少将降低飞行高度至305公尺,他用望远镜才看清楚刚刚看到的行走动物,竟然是已绝种的长毛象!随后,地势渐渐平坦,出现了一座城市,这个城市 的科技超过当时的地球文明甚多,建筑是以类似水晶材质建成的,城市闪闪发光,有规律的发出彩虹般的色彩,高科技飞行器往返其间。接下来,拜尔德被几位金发 碧眼、皮肤白晰,体形高大的人接待进入城市的建筑之内,并与他进行谈话。

这些人告诉他,他们是住在地球内部的地下人,科技文明比地面进步几 千年,原先不希望与地面人做任何接触,但自从美国在日本广岛投下原子弹后,他们感到非常忧心,派出使节去世界各国劝说不要再使用原子弹,然而地面上的人却 不理会,而且对他们派出的使节十分不友善。地下人这次让拜尔德进入他们的世界,是希望拜尔德能利用他的影响力,告诉地面的人们,不要再使用原子武器,因为 那会造成毁灭。

原来,不是人想怎么做就能怎么做,想进入哪里就能够进入哪里,人类其实是很弱的,连进入地心世界也得经过地下人的首肯,所以毛泽东说的战天斗地根本是不存在的,利用权力搞搞人斗人也就顶到天儿了。

拜尔德结束会谈后,在两架地心飞行器的引导下,沿原路返回地面。返回基地后,他惊讶地发现,飞机的仪表记录他的飞机竟然多飞了2,750公里!

随后他分别向美国国防部的参谋会议与美国总统进行汇报,但有关方面告知他要严守机密,不得对外宣布他的发现。拜尔德身为军人,只好守住这个秘密。

近 19年后,1965年12月24日,拜尔德终于忍不住在自己的日记中写道:「那个充满巨大谜团的中心,在那块越过(人类尺度丈量单位)的土地上。」 (That land beyond the pole, that center of the great unknown.)

一个政府出于某种目地可以屏蔽这些超常的发现,但隐瞒并不等于不存在;人不承认有比人类更高级的生命并不等于这些生命不存在,不高级。拜尔德的经历再一次告诉人类:人必须低下自己高傲的头,去吸收自己从未知道的真相。

解密地心为何有人居住

前不久看到一篇文章(揭开寮国石缸阵之迷)讲述的是一段罕为人知的历史,这是一段真实的历史:

很久很久以前,神在地球上创造了三种人:大人(即巨人)、中人和小人,由于平均身高五米的巨人身材巨大,消耗太多的地球资源,同时他们巨大的身材使得地球的 距离和时间相对来讲变短;而几寸高的小人却因为太小,面对到处都是的森林和无法跨越的大洋,要想小人创造出我们今天这样的文明来讲实在太困难了;而平均身 高不到两米的中人,也就是我们现代人类的这种人,相对于地球的大小时间距离与地球资源来讲,比较适合。基于以上原因,神挑选了中人留在地球上,继续繁衍后 代,延续人类文明。而巨人和小人,就被淘汰,他们在地球上慢慢消失了,不是死了,而是去到另外空间里生活。在两百多年前,地球上基本看不到大人了,他们转 到地心中去生活了。而小人在七八十年前还有人见过,之后也不见踪影了,他们也去到人类看不到的空间生活了。不是他们有那么大本事,而是神给他们安排的好好 的。

人为何不相信呢?因为现代科学造成的。现代科学的人类起源学说都是错的,所以教育出来的专家学者的理论研究也是错的,专家学者再教出的学生头脑也是僵化的。这样一代代的传下去,人变的越来越不知道历史的真相了,所以人就会越来越自负,越来越自以为是。△


揭开寮国石缸阵之迷(图)

齐禅

据法新社报导,寮国北部川矿省省会丰沙旺市外的查尔平原,布列着许多巨型石缸。「查尔」在寮国语中是「石缸」的意思。

早在70年前,石缸阵就被法国的考古学家发现、开挖。据来自比利时的女考古学家说,丰沙旺市周边土地上共散落着3千余个大小不一的石缸,其中有的石缸高3米,重6吨。

目前可以供参观和研究的石缸阵有三个,离市区十几公里到三十几公里,其石缸数量90到250个不等。这些造型各异的石缸或站或卧的遗留在平原上,有着厚厚实实的缸壁,数量多、形状各异,它们巨大到让参观者震撼。

所有的石缸都留有装盖用的凹口,圆型之外,少部分是方型石缸。石缸有圆有方有盖迹,大小不一。这些石缸建造用的石料为花岗岩、大理石、砂岩石或石灰石,而当地并不出产这些石材。数吨重的石料是从哪里运来的,又是干什么用的呢?按照达尔文的进化论,怎么也说不通。

还有,在部分石缸的内壁,依稀可以看到一些人工凿磨的痕迹,但迄今为止,在附近金属很稀少,只找到过几只可能是狩猎用的小刀。这些小刀无论如何也无法制作石缸,那么石缸是由什么工具打造成的呢?

在第三号平原,有两个石缸躺在密林中,离开其他石缸远些,缸内居然还存放着数十尊黏土制成的小坐佛。佛像是释迦牟尼时代佛的造型模样,佛身瘦长,佛顶有高冠。

科研部门考证这些石缸雕凿的年代距今约2500年至3500年之间,通过座标分析,这些石缸的排列没有任何规律,既非天文星图,与当地人的传说和信仰更无关系,看起来就是人的日常用品。什么人会使用如此巨大的石缸呢?

中外古籍中都不乏这方面的记载。中国的《山海经》、《镜花缘》、及国外的《格列佛游记》都有关于巨人国的记载,在正史中也有许多这种记载。比如,《汉书》、《后汉书》,《太平广记》、《梦溪笔谈》、《宋书》中都有关于巨人的描述。

1950年代后期,土耳其的山谷地区发现了许多的巨大骨头化石。经调查证实与人的骨头十分近似,只是比例出奇的大。其中的一个人大腿骨化石,长达120公分。依照这个比例推算,这个人的身高有5公尺,称其为巨人真的一点也不为过。

美国内华达州垂发镇西南方35公里处,一个叫做垂发洞的山洞,1911年,矿工在挖掘垂发洞的鸟粪之后,发现一具巨大的木乃伊,身高达2.2米,红色头发。这个发现披露后,才让考古学家开始相信有巨人的存在,并着手调查。

加 州柏克莱大学与内华达历史学会均派出人员前往调查,此时山洞已经因为开矿造成了破坏,劳德只找到了一些印地安人的遗物。接着,垂发镇的采矿工程师李德与其 他人员测量了挖掘出的一些股骨长度,发现股骨所属的那些人,身高可达2~3米。在同一个地方也发现了一些红发。这些骸骨直到现在还被内华达州的亨波特博物 馆收藏。

本世纪初,有人在马来西亚的沙劳越的密林中发现了一些巨大的木棒,这些木棒长达2.5至9米,也留下了巨人生活的痕迹。

在南美洲,蕴藏着许多令人好奇又不知其解的古文明遗迹。其中,在著名的秘鲁纳斯卡平原北部有一个叫ICA的小村庄,在附近的小山中,一批雕刻着图案的石头在ICA河决堤时开始大量被人发现。

在 这些图画里,可以清楚看到人与恐龙生活在一起的情况,恐龙象是人饲养的一种家畜或驯养的动物。科学家感到非常震惊,他们认为恐龙早在一亿多年前就消失了, 那么这些图画应该是一亿多年前雕刻上去的,这简直在和现代人类发展史唱对台戏,但它却实实在在的出现在那里,挑战着现代人类的思维极限,更一直困扰着考古 学家和目击者。

后来有人透露了一位高人说出的真机:

很久很久以前,神在地球上创造了三种人:大人(即巨人)、中人和小人, 由于平均身高五米的巨人身材巨大,消耗太多的地球资源,同时他们巨大的身材使得地球的距离和时间相对来讲变短;而几寸高的小人却因为太小,面对到处都是的 森林和无法跨越的大洋,要想小人创造出我们今天这样的文明来讲实在太困难了;而平均身高不到两米的中人,也就是我们现代人类的这种人,相对于地球的大小时 间距离与地球资源来讲,比较适合。基于以上原因,神挑选了中人,而巨人和小人,就被淘汰,所以地球上的巨人和小人就慢慢消失了,在两百多年前,地球上基本 看不到巨人,小人呢,在七八十年前还有人见过,之后也不见踪影了。

在寮国查尔平原发现的巨型石缸和缸内存放着数十尊黏土制成的小坐佛,并不是同一个时期的产物。当巨人和小人被逐渐淘汰后,后来存留下来的中人,也就是我们这种身高的人开始发展,2500年前释迦牟尼出来讲法,后来人用黏土制成了小坐佛,以示对佛的敬仰。

在法国的罗浮宫穹顶上有很多著名的绘画,除了天使与神外,就是那些人头马腿,或狮面人身等等动物。最近,不断有目击者谈及看到了人面鱼身的鱼美人,潜水者还有看到鱼头人身的鱼人,甚至拍下视频放到Youtube上。

这些艺术都在含蓄的告诉我们,过去从来没有与画中的神佛一样身体形像的人,只有当地球上出现巨人、中人、小人时,地球才第一次出现身体形像和结构如此完美的「人」。 这个时期的地球人实在是太偏得了,偏得一定是有目地的,这个目地又是什么呢?!△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小宇宙传说:濒死体验让她明白:原来道德如此重要 灵魂只在乎一

琦玟:牛舌蘭花怕死?雞蛋被煮超惶恐?

扶摇:女大学生濒死体验经历神奇 主治医生:我曾是一位无神论者,但

【未解之谜】亲历“鬼门关” 认知大变样,因为他们自己知道确有

生命探索:病毒也有弱点!双螺旋的无线电秘密

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困境及出路之思考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下)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上)

新冠疫苗隐患已现 将成为二波感染毁灭性帮凶?(上)

新冠疫苗隐患已现 将成为二波感染毁灭性帮凶?(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