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解剖人体为何找不到脉络和穴位?浅谈“神在

18年前,哈勃太空望远镜“意外看见”的奇迹

电子显微镜揭示人不是猴子变的(图)

“无神论”被事实否定(图)

解密地心为何存在人的世界(图)

新发现!又把科学家们领到了万能的神的面前

违背自然规则 月球隐藏惊人秘密

一个科学本身无法解释的实验

关于《转法轮》中的光年之辩

央视“捞钱”秀魔术还是道术?

体会“他心通”功能

打开生死之门 探索灵魂奥秘(全书)

“梦”——人在另外空间的生活方

人体超能力:一举揭开科学家至今未及求证三

许茹: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

西人大法弟子亲身经历:万物皆有灵

人长猪脚的传说与猪长人手的现实

你了解这些伟大科学家的信仰吗?(系列之一

俄国这张图片为何把中共吓坏了(图)

民间高人身怀绝技 点穴神功再现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论文---有感知

科学研究证实-减少性行为,提升免疫力

一个居心叵测的阴谋?外星人、复制人与灵魂

念诵“法轮大法好”能治病的原理探析

牛顿和爱因斯坦谈有神论

另外空间探秘(上)

欺骗和愚弄!央视《走近科学》关于香河老人

英国科学家发现了“灵魂”存在的证据

清泉:从中国网友梦到日本地震说起

松果体 谜一样的器官

进化论与神创论 究竟孰是孰非?

我曾经死过……

宇宙加速膨胀,人类应将目光转向何方?

任百鸣:评重庆某网站悬赏10万破解遁术

牛顿:“在望远镜的末端,我看到了神的踪迹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科学新见>列表

违背自然规则 月球隐藏惊人秘密

文章出处:大纪元 发布时间:2014-09-06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至今传唱不衰,甚至欧洲的著名童 声合唱团访问台湾时也非常空灵地演唱了这首《月亮代表我的心》。那么,为什么“代表我的心”的不是太阳,而是月亮呢?古今中外,赞美月亮、用其抒发情感的 文学艺术作品不计其数,但讲太阳的则寥寥无几。宋代大文学家苏轼也曾仰问青天:“明月几时有?”

从有文字记载以来,在东西方文化中月亮就成了一个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象征,月亮成了“美丽”、“爱情”、“贞洁”、“世事的不完美”等的代名词,有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的感叹。


2014年8月10日,超级月亮高高悬挂在天空。(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人类为何对月亮如此情有独钟?这种文化和心理上的渊源来自何处?月球的身世到底是什么?这些一直是人们探讨不尽的话题。

从 社会学和基因遗传学的角度讲,答案或许只有一个:月亮是人类的宠儿!而月亮的天文学参数也证明,它不是自然天体,而是个人造卫星,是以前的人类所创造的。 这一惊人答案,目前科学领域还不能完全认知或接受,但现代考古学家们的最新观点大胆地做出结论:“人类不止一茬”,众多考古证据有力的证实了这种学说的科 学性。

超大的月球 违反了自然天体的规律

天文学家早就发现,月球太特别了。与其他自然天体的卫星相比,月球太大了。人们已知,地球的直径是12,756公里,月球的直径为3,467公里,是地球直径的27%。

再 看看太阳系中的其他几个行星:火星的直径是6,787公里,它有两颗卫星,大的一颗的直径只有23公里,是火星直径的0.34%;木星的直径是 142,800公里,它有13颗卫星,最大的直接为5,000公里,是木星直径的3.5%;土星的直径是120,000公里,它有23颗卫星,最大的直径 为4,500公里,是土星直径的3.75%;而其他行星的卫星直径也都没有超过其母星的5%。与之相比,月球的直径就不是一般的大了。

此外,月球的直径是太阳直径的1∕395,而月球和地球与太阳之间的距离之比也是1∕395。这两个相同的比例使人们从地球上看到的月球和太阳其大小是一样的。在天文学上,这一现象非常的“不自然”,最起码在太阳系内是绝无仅有的。

月球正面背面大不同 有悖自然规律

月球的另一个特别之处是,它的自转是反常轴向的,其每小时16.56公里的速度,远远超过其它类似行星(大小和距离)所应有的速度。它自转一周的时间正好和公转一周的时间相同,所以人们永远只能看到月球的一个面,而看不见它的另一面。

按理说,作为太空中的自然星体,月球两面的情况应该差不多。但太空船发回的照片却显示,与月球正面有许多陨坑和熔岩海不同,其背面坑坑洼洼,崎岖不平,绝大多数是小陨坑和山脉,只有很少的熔岩海。为何月球两面受陨石撞击的机会差别这么大呢?对此,天文学家至今无解。


月球正面(A)和背面(B)差异非常大。(网络图片)

但令人更不可思议的是,几千年前,玛雅人就把月亮背面的模样刻在了他们拜神的月亮庙门上,和现在人们所了解的情况十分相像,玛雅人是怎么知道的呢?

月球的轨道特质 有悖万有引力学说

地 球对月球的引力,远远小于太阳对月亮的引力。研究发现,太阳对月球的引力比地球大2.4倍,但为什么月球没有被太阳吸去呢?按照引力学说,如果月球是一个 自然星体,它一进入太阳系就会被硕大无比的木星吸引过去,绝不会跑到我们地球身边。那唯一的解释只能说月球是地球的人造卫星了。

另外,从星体分类来讲,地球属“类地行星”,但在宇宙中(最起码在太阳系中)除了地球外,其他“类地行星”都没有卫星。

天文学还发现,天然卫星的轨道都是椭圆的,而月球轨道却是圆的(半径为38万公里)。现实中,什么星体的轨道是圆的呢?只有人造卫星。

月球是个中空的金属球体 非天然星体

与直径同样大小的行星相比,月球的密度要小得多,为此有的天文学家曾推测月球内部可能是空的。这一推测在1969年得到了证实。

美 国中部标准时间1969年11月20日4点15分,阿波罗12号对月球表面进行了一次撞击实验,引发月震。这次月震持续的时间超过了55分钟。震动由小渐 大,然后振幅逐渐减弱。这次震动被科学家描述为“就像敲响了教堂的大钟。震波只是从震中向月球表层四周传播,而没有向月球内部传播,就像在一个完全中空的 金属球体上发生的。”

这种月震实验后来还做过几次。美国航空航天局在《阿波罗16号与月面》的报告中说,月震研究表明,月壳内部有一个40英里(约64公里)厚的硬层。

振动在月球内部的传导速度与振动在金属中的传导速度一致,于是科学家推测月球内部存在一个中间空心的金属壳体,而在壳体之上覆盖着松散的16至32公里厚的石块层。


探月卫星撞击月球实验示意图。(NASA)

既 然是一个中空的金属球,那肯定会有一个坚硬的金属壳,事实也确是如此。这个证据来自月球表面的陨坑。研究发现,如果一颗直径几公里的陨石以每小时 4,800公里的速度撞击星球,其陨坑的深度应为其直径的4-5倍,地球上的陨坑都是如此。但月球上的陨坑却很浅,最深的加格林坑(Gagrin Crater)也只有6.4公里,但其直径却有299公里,其深度只是直径的12%。

对此,唯一的解释就是在月球表面向下约6公里的深度,有一层非常坚硬的物质结构,使陨石无法穿透。那么这层坚硬的物质结构就应该是个特殊金属制成的外壳。

月球几乎没有磁场 说明其内部是空的

天 文学研究表明,宇宙天体都有磁场,源自星体的实体内核。地球磁场的强度在0.35-0.7奥斯特(Oersted,磁场单位)之间。由陨石的天然剩磁推测 其他天体的磁场强度为0.59奥斯特。也就是说,所有天然天体磁场,就象地球一样,都是实心的。然而根据阿波罗宇宙飞船采回的月岩样品及对月面磁场的直接 测量,月球的磁场强度不及地球的千分之一,几乎等于没有磁场。这也证明月球内部是空的。

月岩的密度和重量 再次证明其为中空

月 球的密度很小,为3.33克/立方厘米,而地球的密度是5.5克/立方厘米。这个差异也是因为月球内部是空的造成的。虽然月球的密度大大低于地球,但其表 面岩石的密度却明显高于地球的岩石。经对阿波罗11号和12号带回的月岩进行分析,月岩的重量只是地球岩石的一半(月岩的密度为3.2-3.4克/立方厘 米,地球岩石的密度为2.7-2.8克/立方厘米)。在月球重力环境下,只有月球有如此坚硬的外壳。这再次说明月球内部是空的。

月面的格子状裂缝裂隙 证明其非天然

研 究还发现,月球表面的断裂和裂隙呈“东北→南西”和“西北→东南”两个方向交叉走向,这种带有方向性的格子状断裂和裂隙遍布整个月球。这是一个自然星体不 可能存在的现象。解释只有一个,即月球的金属壳是制造月球时,用规格相同的金属片焊接形成的。这些结合带的物理特性就与金属片不同,在漫长的历史中,宇宙 尘埃在这个金属壳上的积累构成了人们看到的月球表面的这个尘埃层。由此而形成的格子状断裂和裂隙,与尘埃积累在足球上的情形十分相似。


月球是史前文明的产物。(新纪元杂志)

轮回转世 老和尚记起当年如何造月亮

最 近,许多媒体都有关于“再生人”的报道,特别是中国湖南侗族出现群体轮回转生的真实案例在媒体曝光后,更备受关注。所谓“再生人”就是今生还记得上辈子的 事,由于尚不清楚的原因,他们的记忆没有被“洗”掉。此外,一些修炼人,在修炼过程中,前世的记忆也可以被“激活”,能清晰回忆起上世或数世前的情景。

下面这个故事在网上已经流传了有段时间了:一个老和尚修炼中记起了自己上亿年前参与建造月亮的经历。其中有些内容很有意思:

“那个时期的科学技术相当发达,人们构想要制造一颗天体送上太空,照亮地球漆黑的夜晚。于是人类全体动员,进行这个巨大的工程。而我在当时是一个工程师,参与建造月亮的建筑工作……”

“首先人们在地球上采集大量的金属矿物,建构月球的基础骨架。这个骨架就像碳60分子的结构一样,庞大而复杂。地球上的人们,利用神奇的机械技术,让月球的骨架腾空飞起,由大量的巨型飞船拖曳前往太空中的轨道。

庞大的基础骨架进入轨道后,由工程人员进行后续的建造,在地球外的太空轨道上进行月球的组装工程。巨型鹰架就架设于月球外部,就像现在的建筑工地一样。数量庞大的太空飞船往返于地球与月球之间,每艘船都承载或拖曳着大量的建筑物资。

内部构造先由月球核心做起,核心内部放置了各种精密齿轮、机械、动力设备等装置。核心以外到月球外壳之间除了骨架以外,没有放置太多东西,大致是空心的。最外层是以厚金属板组合而成的一个保护壳,厚度达数公里。”

“经过了几年日夜不停的工作,人类终于完成了建造月球的工程。当时,月球正面设计为抛光面,反射太阳的光芒照亮地球的黑夜。为了保持照明的高效率,将正面控制为永远面向地球。”

不管读者对这个故事信也好,不信也好,但他所说的史前人类制造月亮的目的和对月亮结构的描述,逻辑上是通的,与现代科学的发现也相吻合。

结语

月 亮寄托了人类太多的情感和向往,这绝不是哪个民族或哪个地区的文化,而是人类基因里代代相传下来的东西。那么面对如此多的不可反驳的证据,科学界为何至今 不予认可呢?原因也许很简单:如果正式承认了月亮是人造的,就彻底推翻了进化论,也就从根本上否定了现在科学对宇宙、对人类的认知。然而,不管人们愿意不 愿意,宇宙的真相、人类的真相正在全方位地冲击着人们的观念,改变着人们对现有科学的认识。

相关文章12年前!法轮功创始人确认月亮来源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小宇宙传说:濒死体验让她明白:原来道德如此重要 灵魂只在乎一

琦玟:牛舌蘭花怕死?雞蛋被煮超惶恐?

扶摇:女大学生濒死体验经历神奇 主治医生:我曾是一位无神论者,但

【未解之谜】亲历“鬼门关” 认知大变样,因为他们自己知道确有

生命探索:病毒也有弱点!双螺旋的无线电秘密

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困境及出路之思考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下)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上)

新冠疫苗隐患已现 将成为二波感染毁灭性帮凶?(上)

新冠疫苗隐患已现 将成为二波感染毁灭性帮凶?(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