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解剖人体为何找不到脉络和穴位?浅谈“神在

18年前,哈勃太空望远镜“意外看见”的奇迹

电子显微镜揭示人不是猴子变的(图)

“无神论”被事实否定(图)

解密地心为何存在人的世界(图)

新发现!又把科学家们领到了万能的神的面前

违背自然规则 月球隐藏惊人秘密

一个科学本身无法解释的实验

关于《转法轮》中的光年之辩

央视“捞钱”秀魔术还是道术?

体会“他心通”功能

打开生死之门 探索灵魂奥秘(全书)

“梦”——人在另外空间的生活方

人体超能力:一举揭开科学家至今未及求证三

许茹: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

西人大法弟子亲身经历:万物皆有灵

人长猪脚的传说与猪长人手的现实

你了解这些伟大科学家的信仰吗?(系列之一

俄国这张图片为何把中共吓坏了(图)

民间高人身怀绝技 点穴神功再现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论文---有感知

科学研究证实-减少性行为,提升免疫力

一个居心叵测的阴谋?外星人、复制人与灵魂

念诵“法轮大法好”能治病的原理探析

牛顿和爱因斯坦谈有神论

另外空间探秘(上)

欺骗和愚弄!央视《走近科学》关于香河老人

英国科学家发现了“灵魂”存在的证据

清泉:从中国网友梦到日本地震说起

松果体 谜一样的器官

进化论与神创论 究竟孰是孰非?

我曾经死过……

宇宙加速膨胀,人类应将目光转向何方?

任百鸣:评重庆某网站悬赏10万破解遁术

牛顿:“在望远镜的末端,我看到了神的踪迹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科学新见>列表

体会“他心通”功能

文章出处:正见网 发布时间:2013-08-12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前言:感恩师父赐予我神通功能,让我们有机会用亲身经历,用有关功能的文章证实大法!

师父在《转法轮》-<第八讲>中提到一个例子,说美国有个人专门搞电子研究,“有一天他把测谎仪接到一棵植物上,然后他想:搞个什么试 验呢?我拿火烧掉它的叶子,看看有什么反应。他就这样一想,还没等烧呢,那电子笔就急速的画出一种曲线,就是人在喊救命时才能画出的一种曲线来。这种超感功能,过去叫他心通,是人的潜能、本能,可是今天的人类都在退化,你还得从新修炼,返本归真,返回你的先天本性,你才能具备。可是它却具备了,你想什么它 知道,听起来很玄,可是它却是实实在在的科学试验。”

在偶然的机会,我亲身经历了一件事,证实师父所讲的“这种超感功能,过去叫他心通”真实存在。师父说“你想什么它知道”,我亲身见证了,师父说的是真的。

有一天,我去商场买斧子,商场大而空旷,我一时不知道斧子摆在什么地方,正在寻思,忽然听到“啪”的一声很响。我顺着声响望去,一个钟表原来被装在 绿色的包装盒里,靠着货柜立在地面,本来好端端的,根本没谁碰它,却不知道为啥从包装盒里掉了出来,随着响声趴在了地上,而包装盒子还原封不动的立在原 处。

接着,我听到钟表的说话声:“如果你把我扶起来,我就告诉你斧子在哪儿。”

我左右看看,周围就我一个人,“没错,钟表是在和我说话”,我一边想着,一边走过去将它扶起来,放回盒子里。
 
然后我接收到一个信息,扭头一看,就在这块表的附近,一排各种各样的园林工具,包括斧子,整齐的挂在货架上。这块钟表,它怎么知道刚才我心里想找斧子?它怎么知道我能够听懂它讲话?而且它似乎还知道我会相信它说的,会扶它起来。

说实话,当物质用思维传感和我说话时,它们的声音在另外空间是立体的,充满空间,让我一时很难辨别声音来自于人中的哪个方向。如果不是这块表摔倒在 地,我很难确定它所在的地方。这块表实在有灵性,可能连这点,它也知道,所以用声响告诉我它的位置,让我顺着声响,一眼看见它。

当我把它放回纸盒里,我的天目看到,它在另外空间不再普普通通,而是充满能量,身体闪动着光芒。我忽然想起师父讲的法:“因为真正有功的人,有能量的人,你不用特意去发,你摸过的东西都会留下能量,都是闪闪发光的。” (《转法轮》)

五年前我幸遇大法,从开始想研究研究,到明确了法轮大法是正法,研究的越深入,越被法理征服,最后扪心自问:“此时不修,更待何时”?于是发愿跟随师父,修炼大法,同化“真善忍”。而我修炼后的亲身经历,证实了我当时的认识:法轮大法是真正的正法修炼。

师父说:“当你的天目开到法眼通层次的时候,你发现石头、墙,什么东西都会跟你说话,打招呼。” (《转法轮》)

修炼前我相信动物、植物、物质都会说话,可我没法证实。修炼了一年多以后,我开始能听懂植物讲话,呼喊我看它们开的花多美丽,或者让我把它们买回 家。后来在一次炼完五套功法后,我忽然能听懂地上的瓷砖互相讲着话。第二天我听到我开的车子的轮胎和马路讲话、电线杆子向我问好。听的最多的是石头讲话, 无论天然石头还是塑料石头,都曾和我打招呼,它们还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希望我把它们带回家。

今天,这块美丽的钟表,它是第一个,向我证实了,物质也有他心通功能,可以知道人心里想什么。同样,当我把这块钟表扶起来时,它哀求我把它买回家。

师父说:“不只是人、动物,还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间里任何物质都会体现出生命来。” (《转法轮》)

师父讲的,千真万确。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小宇宙传说:濒死体验让她明白:原来道德如此重要 灵魂只在乎一

琦玟:牛舌蘭花怕死?雞蛋被煮超惶恐?

扶摇:女大学生濒死体验经历神奇 主治医生:我曾是一位无神论者,但

【未解之谜】亲历“鬼门关” 认知大变样,因为他们自己知道确有

生命探索:病毒也有弱点!双螺旋的无线电秘密

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困境及出路之思考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下)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上)

新冠疫苗隐患已现 将成为二波感染毁灭性帮凶?(上)

新冠疫苗隐患已现 将成为二波感染毁灭性帮凶?(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