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解剖人体为何找不到脉络和穴位?浅谈“神在

18年前,哈勃太空望远镜“意外看见”的奇迹

电子显微镜揭示人不是猴子变的(图)

“无神论”被事实否定(图)

解密地心为何存在人的世界(图)

新发现!又把科学家们领到了万能的神的面前

违背自然规则 月球隐藏惊人秘密

一个科学本身无法解释的实验

关于《转法轮》中的光年之辩

央视“捞钱”秀魔术还是道术?

体会“他心通”功能

打开生死之门 探索灵魂奥秘(全书)

“梦”——人在另外空间的生活方

人体超能力:一举揭开科学家至今未及求证三

许茹: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

西人大法弟子亲身经历:万物皆有灵

人长猪脚的传说与猪长人手的现实

你了解这些伟大科学家的信仰吗?(系列之一

俄国这张图片为何把中共吓坏了(图)

民间高人身怀绝技 点穴神功再现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论文---有感知

科学研究证实-减少性行为,提升免疫力

一个居心叵测的阴谋?外星人、复制人与灵魂

念诵“法轮大法好”能治病的原理探析

牛顿和爱因斯坦谈有神论

另外空间探秘(上)

欺骗和愚弄!央视《走近科学》关于香河老人

英国科学家发现了“灵魂”存在的证据

清泉:从中国网友梦到日本地震说起

松果体 谜一样的器官

进化论与神创论 究竟孰是孰非?

我曾经死过……

宇宙加速膨胀,人类应将目光转向何方?

任百鸣:评重庆某网站悬赏10万破解遁术

牛顿:“在望远镜的末端,我看到了神的踪迹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科学新见>列表

新发现!又把科学家们领到了万能的神的面前?

文章出处:人民报 发布时间:2011-07-21 作者:记者唐玥综合报导 点击:

 
【宇明网】

 
在坦桑尼亚乞力马扎罗山拍摄的长曝光照片,星星的移动轨迹形成
一个个圆弧,高悬于地平线之上。圆弧的中心位置是北极星。

在古代,因为交通不发达,中西方的科学家没有办法互相交流,但神奇的是,他们曾经有一个相同的宇宙观:地球是宇宙的中心,其它的星球都是环绕着地球而运行。这个观点被现代科学否定,而目前能够接受地心说的现代人也是寥寥无几。不过,最近天文学家通过仔细的观察,发现宇宙是围绕一个自转轴在旋转,而地球就是宇宙的中心。这使得古老的地心说将再次掀起波澜。

来自密歇根大学的研究人员Michael Longo与他的同事使用位于新墨西哥州阿帕奇顶峰的2.5米口径望远镜,即斯隆数字巡天(SDSS),研究宇宙中超过15000个星系后,在其提交的报告中叙述到:根据对星系的旋转方向的深入研究,不论是顺时针旋转还是逆时针旋转的螺旋星系,其旋转方向并不是随机的,而是可能由这个星系所在的宇宙半球所决定的。这些星系中大部份的距离都在距离地球6亿光年之外的宇宙空间,大约有二十分之一的星系是迄今人类能观测最远的星系群。

往北半球的天空观测,大约在银河方位之上,所观测到的星系中超过一半以上都是以逆时针的方向进行旋转。但是所观测到的星系样本却显得有些小,因为这些星系只占到总星系数量的百分之七。而如果星系的旋转方向是随机的话,那么要在同样的样本中同时观测到这么多逆时针方向旋转的星系的概率只有百万分之一,这也就是说:星系的旋转方向是受到某种机制的影响和作用,这些作用的效果可以在较大尺度的宇宙空间中体现出来。

如果整个宇宙是在旋转的话,那么位于宇宙两个半球的星系必然存在不同的旋转方向,即在银河下方的星系与上方的星系的旋转方向大部份应该是有差异的,同时这些星系应该是以顺时针方向进行旋转的。研究人员针对这个问题调查了1991年时对南天8287个螺旋星系的研究报告,发现这些星系的确存在顺时针旋转的情况。但是,来自斯隆数字巡天的数据很大程度上是局限于银河系中心平面以北的天球。所以,研究人员目前要进一步确认在南半天球的螺旋星系中存在顺时针旋转的星系占总数的多少,而这个确认工作同样也是由新墨西哥州山顶的望远镜来完成。

现在,科学家们由北天和南天观测到相反旋转方向的星系推测出宇宙围绕着一个自转轴进行旋转,这不得不让人思考:宇宙在旋转,宇宙中的星系在旋转,恒星和行星也在旋转,是谁给宇宙设置了这样的旋转机制,谁设定了宇宙旋转的方向,又是谁推动了宇宙,谁给了宇宙旋转的动力呢?而且在漫长的岁月中,这种力量一直维持着均衡的力度。

这不得不让人想起举世闻名的大科学家牛顿的一段话:「在没有物质的地方有什么呢?太阳与行星的引力从何而来呢?宇宙万物为什么井然有序呢?行星的作用是什么?动物的眼睛是根据光学原理设计的吗?岂不是宇宙间有一位造物主吗?虽然科学未能使我们立刻明白万物的起源,但这些都引导我们归向万有的神面前。」

事实上这并不是天文学家第一次怀疑宇宙是否进行旋转,在研究大爆炸宇宙微波背景辐射时就产生了类似的怀疑。

目前科学家对南北天半球星系统计时,已经发现银河系的自转轴神奇地对准了一个神秘未知的宇宙自转轴。这个观点否定了现代宇宙学的基石理论。现代宇宙学的基石理论认为:宇宙是均匀的、各向同性的,也就是说不论从哪个方向上看,都是一样的,宇宙不存在在某个方向上具有特殊性。

科学家发现宇宙存在自转轴,继而推论出我们地球正处在宇宙的中心,这在很大程度上论证了《圣经》中提到的宇宙中心论是正确的,同时也把科学家们领到了万能的神的面前。△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小宇宙传说:濒死体验让她明白:原来道德如此重要 灵魂只在乎一

琦玟:牛舌蘭花怕死?雞蛋被煮超惶恐?

扶摇:女大学生濒死体验经历神奇 主治医生:我曾是一位无神论者,但

【未解之谜】亲历“鬼门关” 认知大变样,因为他们自己知道确有

生命探索:病毒也有弱点!双螺旋的无线电秘密

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困境及出路之思考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下)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上)

新冠疫苗隐患已现 将成为二波感染毁灭性帮凶?(上)

新冠疫苗隐患已现 将成为二波感染毁灭性帮凶?(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