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解剖人体为何找不到脉络和穴位?浅谈“神在

18年前,哈勃太空望远镜“意外看见”的奇迹

电子显微镜揭示人不是猴子变的(图)

“无神论”被事实否定(图)

解密地心为何存在人的世界(图)

新发现!又把科学家们领到了万能的神的面前

违背自然规则 月球隐藏惊人秘密

一个科学本身无法解释的实验

关于《转法轮》中的光年之辩

央视“捞钱”秀魔术还是道术?

体会“他心通”功能

打开生死之门 探索灵魂奥秘(全书)

“梦”——人在另外空间的生活方

人体超能力:一举揭开科学家至今未及求证三

许茹: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

西人大法弟子亲身经历:万物皆有灵

你了解这些伟大科学家的信仰吗?(系列之一

人长猪脚的传说与猪长人手的现实

俄国这张图片为何把中共吓坏了(图)

民间高人身怀绝技 点穴神功再现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论文---有感知

科学研究证实-减少性行为,提升免疫力

一个居心叵测的阴谋?外星人、复制人与灵魂

念诵“法轮大法好”能治病的原理探析

牛顿和爱因斯坦谈有神论

另外空间探秘(上)

欺骗和愚弄!央视《走近科学》关于香河老人

英国科学家发现了“灵魂”存在的证据

清泉:从中国网友梦到日本地震说起

松果体 谜一样的器官

进化论与神创论 究竟孰是孰非?

我曾经死过……

宇宙加速膨胀,人类应将目光转向何方?

任百鸣:评重庆某网站悬赏10万破解遁术

奇特的濒死体验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科学新见>列表

小宇宙传说:濒死体验让她明白:原来道德如此重要 灵魂只在乎一件事

文章出处:youtube:小宇宙传说 发布时间:2021-04-07 作者: 点击:

 
【宇明网】


大家今天都好吗?我是jojo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濒死体验,我们团队里的成员,他的家人有过这样的经验。

听说他的弟弟高中时参加登山社,在一次登山活动中不小心跌落山崖,但很幸运的是当时背上的背满装有矿泉水的包包救了他,可能是起到了缓冲作用,奇绩的生还了,而且只有受一点擦伤。他说当时跌落山崖时,在那一瞬间他居然看到了自己的一生在他的思想中快速回放。这是不是就是所谓的“跑马灯”现象啊?

确实在“濒死经验”的实例中 也都提到这个共同的特点,在“死亡”的一瞬间,人的头脑中会像放电影一样,把人生中从生至死的所有经历,包括所有细节,在瞬间就浏览过一遍。所有的细节都历历在目,就如同昨天刚刚发生一样。

一九八九年,贾敏女士因猛爆性肝炎并发急性肾衰竭,被送进台湾南部某家医院,当时除了丧失肝、肾功能外,瞳孔也对光毫无反应,医院开出病危通知;继又转入台中荣总急诊室急救。昏迷了四天三夜后,竟又被抢救了回来,她对人生因此而有了新的认识。

贾女士是个十分铁齿的人,对于神鬼之说,皆斥为无稽之谈;但在昏迷过程中,她却清楚的感受到了自己来到了神所掌管的空间。

灵魂只在乎一件事

在另外的多层空间中,贾感受不到时间,也不再在乎曾经身处的世间,但她用了三个“非常”来强调脱离肉体的灵魂只在乎“将被分配到那一个等级的层次”,似乎现代人所怀疑的道德说,在另外空间里却是评量一个灵魂的标准。

她在那个空间中,回想着自己有没有做过坏事;做过坏事的灵魂会看到自己在人间为了私利犯下的错误,并因此而承受巨大的痛苦。贾的灵魂想起了小时候喜欢欺负邻家小女孩,每当小女孩路过家门时,她就跑过去威吓她,造成小女孩对贾十分恐惧。

“ 我的灵魂想到这件事情,非常痛苦。”回来人间后的贾,到处打听小女孩的去向,她诚心地希望向她道歉,这件事在贾的潜意识中一直是个未解的结;寻寻觅觅了十四年后,贾终于在市场上遇见了这位邻家女孩,高兴地冲上去向她致歉;对方却早已不记得那件事了。但在贾的心中,终于解开了几十年来的捆绑,使她放下一块大石头,松了一口气;现在,两人是非常好的朋友。

翅膀、声音和光团

在灵魂轻飘飘地飞上去后,贾看到了许多不曾看过的东西,例如似太空船或卫星等不明飞行物。之后,她来到一个空间,看到一个高椅背的宝座放射出亮光,两旁站着几个十分高大的“生物”,而且还有翅膀,“我那时想,怎么有这么大的翅膀?那么多的羽毛?”贾无法看清他们真切的形象,只能见到穿着白色袍子的模样,有一种柔和的气氛,她听到他们在沟通,“不是语言,是一种声音,很祥和的声音。”贾描述着,当时她感觉他们非常善良,会保护她。

贾说 “我还有去黄泉路上踩过,很窄,是石板做的。”在那边的空间,那些路都没有名字,名字是我们这边的人自己取的。

重返人间

贾游玩了一阵后,听到弟弟的呼唤声,于是顺着声音的方向走下去,灵魂便进入到了身体里面。

她知道自己回来后,拚命扭动,希望可以引起别人的注意;已经趋近僵硬的肉体突然间开始有了活动,虽然还张不开眼睛,舌头也十分僵硬,总算有一位护士注意到她有了生命征兆,赶紧通知贾的妹妹来到加护病房。家人喜极而泣。

她希望她的经历可以让那些有自杀念头或对死亡恐惧的人有些新的认识,人是有责任的,因为万事万物都是神所创造、安排的,以人的角度看来的不顺遂,却是神赐予学习真善美人生的功课。“除了自己要活得充实,知足常乐,随遇而安之外,有能力还要去帮助别人。”如果因一时想不开而结束了生命,“那人的灵魂会很痛苦,也不知道他的灵魂会到哪里去?”

她的经历让我想到了 前几年的人气韩国电影 – 《与神同行》

内容讲述了男主角在死后的49天,必须与阴间使者一起接受这一生审判的故事。金自鸿一直是个好人,在消防救人的意外死后,遇上了三名阴间使者,一直身为好人善良的可以说是“模范死者”,阴间则称其为“贵人”,在阴间“贵人”是难得出现的,最有可能能够在49天内通过7个审判的人。

7个审判分别是:谋杀、怠惰、说谎、暴力、不义、背叛、天伦,每个亡者的审判顺序都不一样,阎罗王会依照各人生前的作为,由轻的到重的罪行安排,再由负责的地狱大王进行判决,过程有点像人间的法庭,每个都有指派的辩护人,特别的是阴间有所谓的业镜辅助,可以直接看到事情发生的情况,就如人间的摄像机,可以根据实际发生的情况公正的判决。
通过业镜,金自鸿发现自己曾经做过很多事情都历历在目,震惊的看着业镜所呈现的真相。在死后的世界,在另外空间做的好事坏事,都被一一记录下来。

天上有个摄像机 ,人做了好事坏事都被记录

过去有句话“神目如电”,“神目”像一部无处不在、无时不在的架在天上或者架在另外空间的一部摄像机,无时无刻不在记录着人类每一个成员的言谈举止。当然还不只是在我们这个空间中所表现出来的言谈举止,甚至包括表面空间表现不出来的在人类内心的一思一念,都会被丝毫不差的给记录下来。

刚刚提到贾敏女士的经历是否就像是这样呢?如果一个人一生所做的所有恶事在天生有人在给详详细细的做记录。那这可是天上的记录啊!那里可不存在什么硬碟容量不够的问题呀!就连贾小时候喜欢欺负邻家小女孩的清清楚楚记录着。

另外前面提到的“跑马灯现象”是否也代表着,造物主在当初创造人的时候,早就已经在人体内设置了一部“人体摄像机”了呢?这部人体摄像机负责把人一生的所作所为完整的记录下来,包括一举一动,一丝一毫,全部都记录下来。

上天给每个人都安装上个“人体摄像机”又是为了什么呢?我个人是觉得或许就是为了监督记录人们一生的言行的。人一生中到底做了多少好事还有多少坏事,人人自己身上都带着呢!而且这种信息还不是简单的文字格式,还是全息视频格式呢,还是4D的格式呢。

从这些“濒死经验”给了我们一些启示。在另外空间有“人生录像”存在,存在,那在我们做任何事情时是不是要再多思考,这是是否应该去做认?以及更加认真的对待我们自己人生的每一步呢?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未解之謎:哈佛教授濒死体验颠覆无神论 脑科学专家出版著作『天

小宇宙传说:濒死体验让她明白:原来道德如此重要 灵魂只在乎一

琦玟:牛舌蘭花怕死?雞蛋被煮超惶恐?

扶摇:女大学生濒死体验经历神奇 主治医生:我曾是一位无神论者,但

【未解之谜】亲历“鬼门关” 认知大变样,因为他们自己知道确有

生命探索:病毒也有弱点!双螺旋的无线电秘密

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困境及出路之思考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下)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上)

新冠疫苗隐患已现 将成为二波感染毁灭性帮凶?(上)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