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明首页| 新闻综合 | 正见新知 | 软件下载 | 影音美文 | 技术参考 | 论坛 |

*宇明旧版

闪画 雅乐 视频 九评三退 沧桑正道 其他热点 民主人权 万象大千 神传文化 软件下载

美文 笑谈 好书 秘闻内幕 天象人间 轮回漫谈 神奇预言 史前文明 科学新见 技术参考

热点新闻排行

解剖人体为何找不到脉络和穴位?浅谈“神在

18年前,哈勃太空望远镜“意外看见”的奇迹

电子显微镜揭示人不是猴子变的(图)

“无神论”被事实否定(图)

解密地心为何存在人的世界(图)

新发现!又把科学家们领到了万能的神的面前

违背自然规则 月球隐藏惊人秘密

一个科学本身无法解释的实验

关于《转法轮》中的光年之辩

央视“捞钱”秀魔术还是道术?

体会“他心通”功能

打开生死之门 探索灵魂奥秘(全书)

“梦”——人在另外空间的生活方

人体超能力:一举揭开科学家至今未及求证三

许茹:央视节目播灵异事件 再证灵魂存在

西人大法弟子亲身经历:万物皆有灵

人长猪脚的传说与猪长人手的现实

你了解这些伟大科学家的信仰吗?(系列之一

俄国这张图片为何把中共吓坏了(图)

民间高人身怀绝技 点穴神功再现

首届世界未来科学与文化大会论文---有感知

科学研究证实-减少性行为,提升免疫力

一个居心叵测的阴谋?外星人、复制人与灵魂

念诵“法轮大法好”能治病的原理探析

牛顿和爱因斯坦谈有神论

另外空间探秘(上)

欺骗和愚弄!央视《走近科学》关于香河老人

英国科学家发现了“灵魂”存在的证据

清泉:从中国网友梦到日本地震说起

松果体 谜一样的器官

进化论与神创论 究竟孰是孰非?

我曾经死过……

宇宙加速膨胀,人类应将目光转向何方?

任百鸣:评重庆某网站悬赏10万破解遁术

牛顿:“在望远镜的末端,我看到了神的踪迹

 
您的位置:主页>正见新知>科学新见>列表

我曾经死过……

文章出处: 发布时间:2009-08-06 作者:新莲 点击:

 
【宇明网】

记我的濒死体验:因为车祸 我来到另外空间

 
新莲近照

如果我说我死过,总会惹来异样的眼光,既然如此……这种话题就几乎不讲;……时间过去近二十年,奇怪当时的印象却仍历历在目,宛如昨天一样。

简单记述当时状况,我是一位以机车代步,穿梭在东海大学上课、台中市政府某社福机构实习、以及晚间某餐厅打工的大学生,当时距毕业约剩一年,一个人租住在学校附近,一天要往来台中中港路好几次,全靠机车奔驰。

出事那天在外实习,离开机构时,一开始忘了戴安全帽,由于下着毛毛雨,我又转回机构停车场把帽子戴上。因为忙,又耽误了时间,便开始狂飙起来……,我在中港路的慢车道疾行,路面有些湿滑,……骑得正快,却被一个红灯突然拦下,我的机车变成停车线后第一台。……那时我左侧隔一个安全岛便是快车道,身后、右侧一直到路边,则全是跟我一起等待灯号的机车群。

毫无选择死亡

终于,红灯转绿,自己率先加足马力冲出去,……就在这时,一辆违规车辆由快车道钻出安全岛(车道分割岛)旁缝隙,突然在我正前方插进慢车道,更糟糕的是,这台小货车竟然还以慢速前进?!

怎么会有这种事!这台小货车显然想走捷径切入慢车道,以转往路边停车。但他完全没考虑到慢车道上也有大批的机车,……前面看起来净空的路面,是因为刚才机车群被后方红灯拦住而已,……我首当其冲的,快要撞上它的车尾了。……

直觉反应,我使劲力气按下把手煞车……。只听到一声“答”!什么东西断了?感觉按到的是松松空空的东西,我的机车依然继续往前飙驰!……眼看凭空出现的小货车在前方等我“自寻死路”……,后面的机车群又已跟上,……此时我保持方向将直接钻入小货车的底盘!右转方向将冲出跟其他直行机车切撞?!

……怎办?……不……不行……自己死就好……快……快撞安全岛!!……在最后零点零几秒,我使尽全身力气九十度左转机车把手,强迫对撞就在身侧的道路中央分隔岛!……

进入奇异时空

种植着植物的安全岛高高的,周边是水泥;所以我应该在失去意识前有猛力撞击的记忆,甚至被抛飞出去的记忆吧!可是我没有……,直到今日,在脑海中,我依然不存有在当时转动机车把手后……接着所应该看到的任何景像的记忆。在转把手……安全岛撞击……并被极大的作用力抛飞到慢车道中央,像个破掉的人形娃娃砰然落地之间,这一秒钟或两秒钟的时间,彻底在我的人生中奇怪的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在那段关键性的时间中,是另外时空的鲜明记忆。

抱着必死的心情大力扭转机车把手后,眼前瞬间出现一片寂静的黑,我的身体没有意识,只剩下一双出神的眼睛看见……在闪光的天际高处,飘飞下了一片翠绿优雅的树叶,它旋舞着……仿佛有生命……慢慢的舞动着它的身形……下降……飘飞……慢速度的在我的眼前消失不见……

接着我看见,天地一片昏黄,是那种浊黄色的黯淡烟尘,弥漫包围着人间……,在我的视线里只有画面的中央区段比较清晰,上下区段的视区都暗黄的有些难辨,最上层最下层的一线视野则是黑。我看到好多人,每个人似乎都不是实体,他们围着中间地上的什么东西……我想知道,便很自然的从飘飞在人群高处的位置瞬间移动来到地面,中途碰穿过人群,但当时我没注意……。

在地上,马路中央,是一个脸色苍白的女孩子,她的机车口罩掀开了斜遮着脸,面朝上仰躺着,半边的头脸出着血。……我听到一种熟悉的语言(当时不知是台语)在人群中说∶“这没救了!没救了……阿无咱来相输……(要不我们打赌)”……我开始觉得这女孩很可怜,想帮她把还缠挂在另一只耳朵上的口罩取下;一伸手出去……,却发现我的手……竟然眼睁睁的穿过那女孩的脸!……

大吃一惊的我瞬间“弹开”人群,往上移动了,天边似乎有光……什么样子还没看清楚,我已突然来到一个绝对黑暗与静止的地方。我感觉……不是人间的黑夜,身边黑暗的颜色太纯粹,而我浸泡在没有杂质的黑……黑的空旷、寂静,似乎连空气也没!感觉不到东西存在……感觉不到东西流动……黑、寂、静、空、无……除了自己的惶恐,没有生命……没有出口……。

出现指引人物

我不想待在那儿,我不知自己是谁,我为何来到此处,我也不知现在怎办?应该想什么?应该往哪儿走!……那一刻……我真的害怕……心急中,看见右侧远方出现了救命般的白光……啊,黑暗中唯一的光。那是什么?……心念一动我来到那光芒面前,看见一只戴着白手套的大手,就像一只宽大的男人的手,……白手套本身发出亮光,就像我父亲出殡时戴在他手上的那种手套一样,……亮光很美,柔和的就像羽毛光,一点都不刺目!

那只手会动,刚开始它指向右前方要我移动。我看不到那只手身后有没有人,因为除了手套部位外,其他的全部掩藏在黑暗中。……我看前方……似乎有一盏灯笼似的小小黄光,明灭且遥远的悬荡……,我想往那儿,心念一动,便已经来到了!

暗示迅速回阳

站在门外,我看见那是一栋中式建筑,晕黄的光线只存在大门到内室的一条回廊,其余的完全黑暗,隐约知道有庭园、围墙…但到底如何看不清。…白手套示意我往前走,它出现在我头顶右侧的高度,我也进入室内…;凝神看,是闺房,…隐约有书案、眠床…,唯一发出暗光的是梳妆台,白手套示意叫我坐下。

我坐下,便盯着这个梳妆台的桌面看,那里有一把梳子,椭圆形的老旧触感,我取来(确实可以握住)把玩,奇异的熟悉感却弥漫上来…。就在此时,我注意到右侧那只白手正慌乱不停的摆动,动作大到我一看它…它便迅速以充满威严的手势直指镜面!要我看!快看!

我看着镜面,是铜镜,…镜里面暗暗的竟有个女孩,…仔细一瞧,她头脸半边浮肿、创伤的右眼流着血,还努力睁着左边的眼睛看着我。那女孩?!…不就是刚才躺在地面上的那个吗?这镜子?…照出来的应该是我,为什么是她?…我疑惑的伸手想摸自己的脸,镜中的女孩也以同样的姿势、同样的时间抬手,这……难道…,我是那个女孩?…我…这不就…难道说…,我是那个女孩!

仿如电光火石,突然意会到真相的瞬间,身体便感觉好冷…,感觉冰凉的毛毛雨淋在脸上,…脚也好冰…,感觉有只脚没有穿到鞋子,…声音好吵,还有个人(一起实习下课的同学随后骑到)跪在身边一直叫着一个名字(当时不知是我的名字),…躺在马路中央,我慢慢睁眼,看见…天色灰茫。@*

宇明固定域名 http://yuming.qxbbs.org

[读者投稿与反馈(欢迎留言!)] [返回顶部↑]

相关文章:
 

小宇宙传说:濒死体验让她明白:原来道德如此重要 灵魂只在乎一

琦玟:牛舌蘭花怕死?雞蛋被煮超惶恐?

扶摇:女大学生濒死体验经历神奇 主治医生:我曾是一位无神论者,但

【未解之谜】亲历“鬼门关” 认知大变样,因为他们自己知道确有

生命探索:病毒也有弱点!双螺旋的无线电秘密

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困境及出路之思考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下)

新冠ADE初现 疫苗将成炸弹?(上)

新冠疫苗隐患已现 将成为二波感染毁灭性帮凶?(上)

新冠疫苗隐患已现 将成为二波感染毁灭性帮凶?(下)

[ 关 闭 本 页 ]


请使用IE5.0 以上 最佳分辨率1024*768
Copyright(C)2003-2008 YuMing sit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宇明小站 Copyright (C)2003-2008 ,保留全部权利 ,欢迎转载!
特别声明:本站新闻只代表文章作者的观点和陈述